《希望的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7日】

8月1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正式推出講真相系列視頻節目《希望的路》。該節目是根據大法弟子給民眾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感人故事整理出來的,旨在進一步講清真相,讓廣大被中共謊言欺騙的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邪惡,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有觀眾看後反饋:「非常好,非常自然,慈悲祥和。」「好似一股清香飄進了心田,沁人心脾。感謝各位的精誠合作,辛勤付出!!!」

還有觀眾說,「很受啟發!謝謝大法弟子的堅持和耐心!!!」「加油加油,願有緣的中國人民覺醒,拋棄中共邪黨的控制,恢復中華傳統文化。」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修煉,經過上億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功是改善人的身體健康,提升人的道德水平的正法大道。

可是,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許多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許多不明真相的民眾被謊言欺騙,從而仇視佛法,也給他們帶來了深重災難。為了澄清事實,講清真相,救度世人,法輪功學員也開始了持續不斷的反迫害。

《希望的路》第一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上)
https://youtu.be/t6GJsjZlpCI
《希望的路》第一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下)
https://youtu.be/SPlhicMyn7w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