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催婚想到的......

黑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7日】

由於疫情被強制封閉」閒置「在家,大門不能出二門不能邁,堂堂五尺男兒變成了大家「歸銹」,每天只有「大白小白」們喊:「下樓做核酸了」,才有權利「出」圈放風兒,看著從電子門出來的蓬頭垢面的同類們,大家都無奈的搖搖頭,一句問候的話都懶得說。說什麼哪?誰知道這種被飼養的日子何時結束?老北京人兒那上百年經典承傳的「您吃了嗎」也成了忌諱,誰知道下頓能不能吃上飯。家裡就剩下長牙兒的幾個「內蒙古」土豆兒,呲牙咧嘴的長成了「天線寶寶」,仿佛在搜尋人類生命的訊息。

父親半躺在涼台的躺椅上若有所思的扇著扇子,很久沒打理的頭髮,「怒髮衝冠」散養著,吃炸醬麵時得把鬍子撩開個門帘兒,猛一打眼,以為京劇老生帶的髯口正在候場。哎,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昨日在講台洋洋洒洒給後生們講著人生哲理,今天就出落成「游神散仙」、畫地為牢仰望布滿霧霾灰幕的天空,瞻仰、總結人生過往與履歷的等餵食兒的「天蓬元帥」的親戚。

「媽,還有吃的嗎?我餓了」。

「地主家也沒餘糧啊,你趕緊上網把自己推銷出去吧,上門入贅,只要能給飯吃活著就行,不用惦記我和你爸,我們倆人,大不了死在一起,也算是白頭偕老、同歸於盡圓滿了」。滿頭銀髮的母親,佝僂著問號的身軀在廚房翻找著食物。

「娘啊,兒臣可不敢造次搞對像結婚坑害下一代,共產黨管著婦女子宮,您才生出我一個獨生子,我都沒有『兄弟姐妹們』的權利,孤獨一枝兒,感恩父母當年的不殺之恩留下我,老天保佑沒被「8964」、沒被「活摘器官」、全活全影兒活到現在,多麼不容易,還是給我個感恩戴德的機會,孝敬二老健康長壽吧,恕兒臣終身不娶」。

母親抬起頭,推推鼻樑子上的老花鏡說:「你爸能同意嗎?咱家就到此結束、人生落幕了」?

「娘啊,中共體制下,結婚生子得冒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痛不欲生的危險。您準備好了嗎?

李瑩長到12歲,放學回家成了高官性奴鐵鏈女,生了八個孩子八個爹。唐山燒烤店吃個夜宵四個女孩兒人間蒸發,丹東女子帶著爹去看病被誣陷襲警遭非法拘留,北京房山韓雨的父親被活摘了器官,上幼兒園的妞妞剛3歲,天天被捅嘴做核酸、開學必須抽血......哪個不是您的孫子輩兒,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是人就會被鬼魂性侵殘害,象我這樣還有家族傳統遺風、有顆善良驛動的俠義之心的大帥哥兒,還是純粹點吧,省得那天『睡醒』了株連九族,不讓您孫子考大學。

北京高智晟良心律師,被中共警察酷刑迫害、被強逼吃春藥拍錄像精神摧殘,現在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妻離子散。吉林省大學女教師姜永芹、53歲,被共產黨吉林警察刑訊「磚家」要求實戰性侵摸乳房、然後還要被吃春藥拍錄像,為的是讓她放棄信仰。這樣的生長人文環境,我們的下一代還有未來嗎?想當孩子的爹媽也得有不怕死、不怕被共產黨大淫婦性侵的膽子與魄力,兒臣做不到啊」。

「你從哪兒知道的,是真的嗎」?母親問。

「翻牆動態網上都有,我正在看禁書《九評共產黨》,上面說的句句真理,把共產黨的流氓本質講的明明白白我的心」。

父親突然舉著扇子,起身挪到我的面前,看看正在瀏覽的《九評共產黨》,衝進廁所開始洗澡沐浴更衣。

我對母親說:「看看父皇、丐幫幫主,都封閉神經了。」

不多時,父親從臥室出來,換了個人似的,頭髮洗了整齊的梳在腦後,鬍子剃光了,臉上還抹了雪花膏兒大寶二寶的,站在我的面前,我趕緊讓位說:「幫主,您這是要相親去啊,還是要上網找紅紅、翠翠扯閒篇兒」。

父親說:「我要看《九評共產黨》,這是本聖人寫的書。」

我趕緊讓位給「丐幫幫主」,上廚房找吃的去了。

夜幕降臨,父親看完了整本書,整個人精神矍鑠、溢彩放光,說要讓母親看看。母親看了很久,一直在流淚,最後二老都退出了邪教共產黨。從此後再也不催婚了。任我這三十而不立的一米八三的大帥哥瘋長。

終於有一天我上了明慧網,這是我一生尋找的全部的精神食糧、乾淨世界,有幸把「我的」故事與大家分享,本故事並非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歡迎對號入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