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1)不幸中的萬幸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6日】

故事1:半身不遂的焦姐康復了

今年七十歲的焦姐是從外地來青島租房的臨時居民,因長期生活在東北農村,勞動艱辛,老來百病纏身,尤其是半身不遂,使她的手腳失靈,給生活自理造成嚴重障礙,雖然多年來求醫問藥,結果總不見好轉,甚至有加重趨勢,花錢無數,既心痛又無奈。自己痛苦,兒女子孫老伴親朋也跟著著急操心。求死是焦姐這些年三天兩頭湧出來的念頭。看看滿堂兒孫,牽腸掛肚怎能捨得。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好人必有好報。前幾天,焦姐趁著天氣好,手扶樓梯,一歪一瘸的艱難的走下樓,到附近馬路邊蹓躂,碰見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兩人攀談起來,最後她也要學煉法輪功。大法弟子為她提供了大法師父在濟南講法的錄音。

焦姐的緣份還真大,只聽了整個講法的一半內容還不到,大約也就是兩個小時吧,她就感覺自己的腿像有許多螞蟻爬動,由涼變暖變熱,好像血脈通開了。她不由自主的從床上下來,抬抬腿,想抬多高就能抬多高,原來腳離不開地,走路總是拖拉著腳;再擺擺手握握拳頭,全都活動自如,其它的疾病感覺也沒有了,渾身輕鬆。一時心裡又是高興又是感激,淚水撲簌簌流下來。

第二天焦姐見到了大法弟子,少不了千恩萬謝。焦姐一邊擦淚一邊納悶地問了一句說:「我也沒給師父一分錢,我也沒給師父磕一個頭,也沒給師父上一炷香,也沒見過師父一面,師父怎麼就給我把病一下子全去了呢?師父是怎麼給我治的啊?」

大法弟子一聽,知道她不識字,可能還沒聽明白師父講法內容,就告訴她:「師父就要我們這顆向善的心,認同大法好,又想修煉大法,這顆心是最珍貴的。任何人只要真心動了要修煉法輪大法的念頭,師父立刻就會知道,馬上就開始給他安排以後修煉的事情。這可是三生有幸、祖上積德的大好事啊!隨著你不斷的修煉提高,會有更多更大的切身感受,不修煉的人永遠也不可能知道的,你就踏踏實實地修吧!請記住,一定要多學法,向內修心,找自己的不足。」

焦姐聽罷深深地點頭,問:「過些日子我要回老家,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告訴他們快學大法。不過,我離開青島,老家隔離我們這麼遠,師父還能管我們嗎?」大法弟子笑道:「你現在在青島,師父在美國,這麼遠都在管你,在老家還管不著你嗎?你就是到了月亮上,師父也管得了你。」焦姐笑了笑說:「真是太神奇了。」

故事2:派出所所長說:退休了我也煉

在被綁架後,我和派出所所長講真相,所長說:「退休了我也煉(法輪功),因為他是真理呀。」並且他讓我教了他盤腿動作。在我被送去拘留所這幾天裡,所長給我老伴送飯、買水果。國保給我原定十天的拘留時間,所長給減到五天的時間。他明白的一面給自己留下了後路。

副所長說:「我媽身體像你這樣就好了,趕明兒個你教我媽煉功唄。」我說:「不怕你媽挨抓呀?」副所長說:「偷偷地教。」我說:「你們公安都知道法輪功是咋回事。」副所長說:「是呀,我們也是沒辦法,不得不執行。」

故事3:「幾十年了,我終於明白了!」

今天買完菜回家的路上,見一位老人在路邊曬太陽,直覺告訴我老人可能是邪黨黨員。我微笑著看著他,正想著怎麼和他搭話,沒想到老人直接問我:「你認識我?」我忙回答:「好像在哪兒見過,面熟。」這樣我就走過去,和他嘮了起來。

我直接問:「大伯,您是共產黨黨員嗎?」沒想到他一聽這句話就氣憤的說:「唉!我是優秀團員,想入黨申請了幾十年,直到退休都沒入上,都怨我那一擔挑(老婆的妹夫)!我在運輸公司上班,我家成份不好,父親曾被批判過。為了改變這一現狀,我努力工作,積極要求入黨。當時一擔挑是單位一把手,他說什麼也不讓我入黨,到他那兒就是不批。直到退休我也沒入上,我恨死他了,現在和他都不來往。我想不明白,我入黨又不妨礙他,為什麼不讓我入?」說著又罵了起來。

我笑著對他說:「我能給您說明白,等您明白了,您得好好謝謝人家。」接著我告訴他貴州藏字石上驚現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我說:「您入黨宣誓時,要把生命獻給它,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誰入了黨,就是它的一份子。沒有哪個朝代萬古千秋。您入了它,天滅它的時候就跟著倒楣了。現在明白人都在退黨呢,您沒入它是天大的好事!再說了,您父親被共產黨迫害,您還要加入共產黨,那不是認賊作父嗎?祖上都會罵您是不肖子孫。您不但不能入,還應該把您入過的那個團也退了,退得乾乾淨淨,才無愧於祖輩。」

他一聽恍然大悟,連忙說:「我幾十年想不明白的事,你這一說我算是明白了,明天我就去組織上把團退了。」我告訴他不用去組織退,在心裡退就行了,老天爺看人心。老人開心地說:「退!退!我在心裡退。」

最後我告訴老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開心的像個孩子,連連說:「好,好,幾十年了,我終於明白了。」

故事4:明真相常念「法輪大法好」 哥哥數次化險為夷

我哥哥原是四川農村的一個邪黨支部書記,幹了二十多年,到六十歲時退休。

今年,哥哥八十周歲。他本人受邪黨毒害是很深的。我開始修大法時,給他講真相,他不聽。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為師尊和大法討公道,而被非法關押十五天,他不遠千裡專程從老家趕來「轉化」我。我藉此機會,詳細的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使他完全明白了「法輪大法好」。

二零零三年四月份,我又回老家去,帶了一些真相護身符、《風雨天地行》真相光碟,還帶回去一些真相小冊子。從那時起,他們就縫個小口袋,把真相護身符裝好,帶在身上,至今,已有十七、八年了。他們把護身符當作寶貝,每當洗澡時,就取下來放好,洗完澡,又帶上,並且遇事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多次遇到危險,都化險為夷。

高血壓降下來了

二零一二年夏天,哥哥到我這兒來玩。那時,他七十一歲。他的兩個兒子也和我住一個城市。他一來,大家都很高興。幾家天天聚在一起,吃飯、喝酒。他兩個兒媳聽說他原來有高血壓,因我們這兒天氣熱,他又天天喝酒,怕他的血壓出現問題,就把他帶到醫院檢查。

去醫院一查,醫生說他高壓230,並說他必須住院,而且不能動,一動就可能出現生命危險。我一聽,把我嚇一跳,咋辦?他看我很著急,就說:怕啥子?兩個兒子都在這兒,死了,火化了,就行了。

那時,他返回老家的時間都定好了,我把他回老家的飛機票買好了。他小兒子又跟我說,他這麼高的血壓,不能坐飛機。

我們商量,決定還是不讓他住醫院,我就說,你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坐那兒喊。他真的就認真的喊,覺的病情穩定下來了。

我又把《轉法輪》拿給他說:這是一本天書,你把這本書讀一遍。在接觸書以前,把手洗乾淨,懷著一顆敬仰的心拜讀。不讀的時候,要把書放到潔淨的地方。他都一一照辦。四天,他通讀完一遍《轉法輪》。

我們看他病情穩定,還是讓他如期乘飛機回老家。到了成都,他打來電話說,他沒有任何問題,還去成都親戚家住了一宿後,平安回到老家。

到老家醫院檢查,高壓還是170。我叫他隨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逢「五·一三」師尊的華誕、中秋節、元旦、過年,他們都焚香,跪拜師父。過年時,不光是他們跪拜,兒孫們回家過年,他們還帶領兒孫們一起跪拜,給師父拜年,誠心感恩師父。

因為他們離我太遠,我沒法教他們煉功,他們周圍又找不到煉功人,就這樣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哥哥真的得了福報。

二零一八年農曆四月是他的生日,哥哥電話告訴我說,他的血壓穩定了。二零一九年四月,他再次電話告訴我,他的血壓降到130了,也就是說完全正常了。

我知道因他發自內心信師信法、敬師敬法,慈悲偉大的師父把他的血壓調好了。

腳踝以下粉碎性骨折 兩年後完全恢復正常

二零一四年端午節前後,哥哥騎自行車去街上理髮,下坡時,剎車失靈,他重重的摔了一跤。當時左腳就從腳踝那兒脫了。摔倒後,他馬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自己爬起來,以為是腳脫臼了,用手把腳摁上,一點都不覺的痛。他想,還是去醫院看一下,萬一自己沒摁好。

於是,哥哥找了個車到區醫院。醫生一看說:你這骨頭都摔斷了,我們沒辦法,你到縣骨科醫院去吧。於是把他送到縣骨科醫院。照片發現,他左腳腳踝以下全部粉碎性骨折,當即給他做了手術。

過程中,他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一直念,一直念,他心裡一念「法輪大法好」,就感覺從大腿根到腳尖好像在運氣一樣,很舒服(其實就是師父在給他調整)。所以手術非常成功,住了大概一個月醫院,自始至終基本上沒有痛(其實也是師父為他承受了)。一年後,哥哥基本恢復正常,兩年後,他的腳跟沒摔過一樣。

七旬老人被重摔 身體無大礙

因為我們老家山高溝狹,田少地多,而且多是山地。我哥哥家還用牛犁地。他雖然七、八十歲的人了,身體硬朗,天天干農活,自己養了一頭牛,二零一八年教小牛犁地。回家時,他坐在板車上,牛拉著板車,下坡時,因小牛被驚嚇而狂奔,把坐在板車上的他摔到地上。牛拉著空車狂奔三十多米,才停下來。他被摔的那麼重,卻連皮都沒破一點。後來,他打電話對我說:這回,要不是師父保護我,不知我會摔成啥樣子?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李大師!

去年農曆七月間的一天晚上下雨,我哥哥家的房子漏雨,他搭梯子上房去撿瓦補漏。一丈多高的梯子搭在牆上,他踩在梯子上去撿瓦,他一用力,腳下的梯子被蹬倒了,他順手抓住房子挑梁,身體懸在空中,就靠兩個手用力。畢竟已是七十九歲的人了,堅持不住,摔了下來。後腦勺碰到一根木柱上,摔了一個大口子。後來到一個合作醫療點去看了一下,也沒縫針,花了一百元左右,治好了。要不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他,從那麼髙摔下來,摔的又是後腦勺,擱一般人還有命嗎?

這樣的事情很多,因為他離我遠,都是電話告訴我的。他對我說:李大師太慈悲了,我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師就時時保護我,我找不到什麼話來感謝李大師。只有在每年大師的華誕、中秋、元旦、過年時,焚香對天遙拜李大師,多磕幾個響頭,表達我的感恩之心!

故事5:不幸中的萬幸

我女兒是初中教師,為了上班方便自己開車,我經常告訴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把護身符給她戴上。女兒知道我的用意,是為了讓她同化大法。女兒說:「媽媽您放心吧,受您的影響,我平時工作時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女兒開車從江南去江北,開到一個岔路口與一輛大車相撞,當時女兒也懵了,不知自己的車怎麼開到對面道上停住了,擋風玻璃也碎了,車門也掉下來,人卻安然無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女兒心裡明白身上還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是師父救了自己。再看那輛車上四個人,司機的妻子抱著孩子,還有老太太,車已經翻了,司機妻子胳膊受傷了,其他三人沒事。

我女兒覺的耳朵不舒服,到醫院看病,醫生看我女兒的耳朵說:你耳朵裡有一個珍珠發亮,當醫生輕輕從女兒的耳朵裡取出一塊玻璃碴子時,醫生感嘆的對我女兒說:你真是命大,有貴人相助,大車撞小車多危險啊!你真太幸運了,玻璃碴子非常容易扎破耳膜,你真是有神保佑。

在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來,女兒全力支持我,儘量幫助支持我修煉、講真相。她也因此得到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我大兒媳婦也是一名教師,自從走進我們家,我把大法美好的真相講給她聽,她當時就把團隊退了,也理解我修煉,為此,一年四季我和老伴穿的衣服、鞋、內衣,她都是及時送來,一連四年為我買四件羽絨服,為的是我晚上做救人的事時防風防寒。過年時回來看我出去掛條幅就主動幫忙,並且說:我願意做善事,看媽媽身體健康,精神飽滿,大法給了媽媽一個好身體,也是兒女的福份。

年前,親戚家送來一箱精緻的禮盒,是茶葉,大兒子送他爸回來,我就把茶葉箱給大兒子了,讓他送給岳父岳母。當二老把茶葉箱打開時,發現箱子下面有錢包,一數一千二百五十元,急忙打電話告訴他姑娘,大兒媳詢問是怎麼回事?當時我想修煉人要說真話,我馬上告訴兒媳這茶葉是別人送的,這錢不是咱家的,後來發現一張買沙發的單據是親戚家的,兒媳說馬上告訴親戚一聲,誰的錢沒了肯定著急,咱們要為別人著想,於是我和老伴急忙去親戚家把錢的事說明。

過年後,大兒子和兒媳把錢帶回來,物歸原主,親戚家人一再感謝,並且說這就是學法輪大法的人家,能做善事,換一家人這錢就不好說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