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舉辦兩次真善忍美展震撼人心 民眾支持反迫害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17日】

十月九日, 美國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巴博亞文化公園(Balboa Park)舉辦了第二次 「戶外式」真善忍美展和講真相活動。這是繼九月十八日今年第一次畵展後的再次舉辦。

聖地亞哥的巴博亞公園(Balboa Park)是美國最大的城市文化公園,也是世界上風景最優美的公園之一,擁有15個琳琅滿目的博物館、劇院、植物園、建築地標和娛樂場所,是世界各地觀光客的旅遊勝地。金秋十月,聖地亞哥氣候宜人,景色迷人,公園內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川流不息。

當天,眾多遊客駐足觀畫,凝神良久而動容,感到十分震驚,並紛紛詢問、了解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功?迫害善良的人們?我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當他們明白真相後,在兩次畵展中,共有近千名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們當中有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學者, 有不同族裔和膚色的商人, 有不同年齡前來觀光的遊客,也有一家大小前來遊玩的當地市民和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大家都共同表達了要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願望與對中共邪惡的憤慨,必須解體它們。

在看到法輪功舒緩、祥和、優美的功法演示後,不少遊人在場主動學習法輪功五套功法。有的要了解義務教功地點、時間和聯繫電話,還有遊客立即購買了法輪大法書籍,表示要回去認真學習閱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