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中的另一個「獸」

天欲叫其亡,必先叫其狂
行健


【正見網2004年06月29日】

在聖經《啟示錄》裡準確預言了江XX:「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啟示錄:13:1)

我們從以往的文章中都知道從海中上來的獸是江XX,而預言中還有一隻獸,《啟示錄》中是這樣描述的:「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又行大奇事,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啟示錄:13:1)

這個《啟示錄》裡從地中上來的獸就是今天的曾慶紅。「曾」字頭上兩撇,正好如羊角,是曾氏扶持江XX取得了權柄,並「挾天子以令諸侯」,以攝政王自居。這個在江氏血腥迫害法輪功充當舉足輕重角色,出謀劃策專使壞的獸,終於在江氏鎮壓走入窮途末路的今天,竟然收買兇手,以阻止正義的討罰。這隻最狡猾的獸,露出了邪惡的本性。

6月28日下午當地時間6點,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於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一名法輪功學員前往接機。隨後9名澳洲法輪功學員分乘兩車趕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 Guest House)。途中,約下午8點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側後方向澳州法輪功學員租用的第二輛車輪胎及駕駛者開槍射擊,至少有5槍擊中該車輛。駕駛該車的David Liang 是澳籍法輪功學員,也是當時唯一衣服上寫有中英文「法輪大法」標記的人士。David Liang當即兩腳中彈,隨即被送往附近一家醫院搶救。經X光拍照,證實其一只腳骨已粉碎性骨折。

槍擊者直接對準行駛中身穿寫有「法輪大法」標記上衣的法輪功學員開槍射殺,發生時間正好是他們欲通過法律手段制止迫害,加入起訴曾慶紅等的行程中,曾慶紅(中國國家副主席)和薄熙來(前遼寧省省長、大連市委書記)企圖以恐嚇、殺人滅口等恐怖手段幕後操控中共特務雇兇殺人,以阻擾起訴他們對法輪功犯下「酷刑,群體滅絕,反人類」罪。在海外光天化日之下中共再現流氓本性。

天欲叫其亡,必先叫其狂,所以,曾只是最後的瘋狂,是一頭過氣了的獸,一隻最後垂死掙扎的中山狼。我第一次在網上見到曾氏的「尊容」便一怔,那是一雙狼一樣絕望而又空洞無比的眼睛。四年過去了,仍歷歷在目,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見有這樣的眼睛長在人皮上。在這場長達五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血腥鎮壓中,曾氏的雙手沾滿了殉道者的鮮血,而等待它的將地獄的烈火。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6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