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重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 幸運蘭起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12月0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如今七十歲。修煉二十六年了,身心發生巨大變化,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師尊以巨大付出給我們延續來的每一天,萬分珍惜,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之際,將自身的修煉點滴向師尊匯報,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絕處逢生幸運得法

我幸運的生在一個修煉的家庭中。父母、兄弟姐妹都得了大法了。可是我卻得的較晚。得法前,由於丈夫外遇與我離婚的早,我一個人帶著倆個孩子,生活無著落,滿身是病,心裡怨恨小三破壞了我的家庭,奪走了丈夫,使倆個孩子失去了父親。而我又生性懦弱,不會說道,膽小怕事,生活上靠父母、兄弟姐姝幫助,整日生活在痛苦中,苦挨著。

有一天,小弟對我說:「你要得了大法之後,你就不用別人操心了,自己就知道怎麼做了,大法是無所不能的,他使你幸運有福。」我看著他們得大法後無病一身輕的樂觀,我終於在小弟的幫助下學了大法。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因為這個宇宙中有這樣一個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講,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這樣存在的。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師父還說:「要想好病、祛難、消業,這些人必須得修煉,返本歸真,這是在各種修煉中都是這樣看的。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學了大法,我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病,為什麼比別人困難,為什麼我會遇到不好的事,活的那麼艱難、好像比別人矮一頭似的,許多我想知道而不明白的事,我都明白了。

隨著學法深入,我跟著家人煉功,不到一年我全身的病也好了,也能做點小生意或做點零活養家了!我太幸運了,我知道自己得到了千萬年不遇的真法,我不再自卑,從那以後真的再也離不開大法了!感到自己重新活過來了,感謝師父救了我!

其實師父早在多少年前就看護我了,如:小時我上河去玩,掉在水裡,要淹著了,沒人救我,可就好像有人往上推我;在外地上學,沒錢買車票就坐貨車,結果貨車到站不停,就跳車,也沒摔壞;冬天下鄉,看見狼在那趴著,十幾裡路就我自己,它也沒跟我、咬我。現在修煉了才知道,那時就有師父看護了。師父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說那就沒問題。」(《轉法輪》) 

大法的神奇使我變了一個人似的,我無病一身輕,整個人也變的樂觀了,整天樂呵呵的,一切順利了,家庭生活越來越好!好似破繭重生一般!
    
二、突破自我做好三件事

後來孩子們長大了,各自成了家,我就獨居生活。有一次過病業關,心裡不舒服、上下翻騰。正好同修姐來了,我說:「我的心難受的要跳出來了」,她說:那我們多學法吧,學一講法,她說:「我多呆一會、不走。」我知道她很忙,就說:「你走吧!」嘴這麼說,心卻希望她留下陪我。姐走後,我心跳的更厲害了,不好的思想跳出來說:你要死了,沒人知道,門反鎖上了,別人進不來、你要完了……我想不行啊!這是我嗎?我有大法保護啊!

於是,我拿起大法書,念起來,大聲念,一講念完,心也不跳了、平靜了!師父說:「修煉誰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煉,自己才能提高層次。」(《轉法輪》) 我知道我有養成很久的依賴心、指望別人的心,懶惰心、渴望的心,這都是人心……去掉它!師父講:「你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那是不行的。你意識不到自己有很強的人的執著,那是不行的。認識到了這些東西,當然了,作為大法弟子來講,那肯定就要做好的,那這就是修煉。」(《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就這樣去掉依賴心、忍受了孤獨感,也放棄了從前形成的怨恨心、懦弱心,提高了心性。

師父說:「 只有大法弟子才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沒有任何人能做了這件事情。」(《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要想做好三件事,就必須突破自我的束縛。

前些年,看同修自己列印資料自己發,我當時就想:我要有這東西多好!沒過幾天,同修就問我:買電腦嗎?我想買,沒錢!後來,同修姐出錢買了電腦、打字機。可是哪知我對這東西使用一竅不通啊!於是就一點一下的跟同修學。師父說:「難行能行」。(《轉法輪》)我從零起步,近七十歲的人就是好忘,同修三番五次講我也記不住,老靠同修幫打資料也不行啊!同修說:「這都學不會,你還修啥?別修了!」我急哭了,心想:這麼好的法,我都學到現在了,誰不讓我修也得修哇,你說的不算!不會我就問家人、朋友、同修、寫在本上記下來。

一天天過去,我終於學會操作了。單張、小冊、檯曆、掛曆、光碟……越來越熟,不會,有時師父點化式教我,我知道:法輪大法的神奇,因為大法是佛法,能使人心歸正、道德回升、社會安定,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是佛家上乘高德佛家大法。讓眾生了解大法的美好!從而得到救度!我也能一邊講真相,一邊發資料了。重生的我,穩定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最後以師尊《洪吟六》中的詩與大家共勉!

    難掩蓋

輪迴輾轉家何在
名利情中論成敗
世人多是天上來
為把創世主期待
現代觀念離神遠
進化論怕陽光曬
無神論在把人害
人的期待被掩蓋
回天大法已在傳
大法弟子知真相
解惑破謎神路邁
    

感恩師尊慈悲度、感謝同修幫助!

初次投稿,有不在法上的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