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撒但祭司』 談萬聖節:千萬別慶祝!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31日】

萬聖節日,街上的百貨商家布滿琳琅滿目的萬聖節商品、孩子們紛紛提醒父母學校或美語補習班要他們裝扮開派對,曾幾何時,我們也跟著玩起萬聖節。

基督徒可以慶祝萬聖節嗎?這不是『可或不可』的簡單問題,而是我們應該知道慶祝萬聖節將招致什麼後果。我們或許天真地以為:小孩只是裝扮成艾莎公主、小美人魚、可愛的小南瓜、哈利波特、海盜….等等,都只是他們喜歡的角色,一起去討糖吃,好玩而已,應該沒有這麼複雜吧!但是我們不清楚,這個動作是與邪靈同歡,慶祝他們的節慶,我們正開了一道門,正在歡迎它們….

別讓黑暗勢力進門

曾是『撒但祭司』的拉米瑞茲 ( John Ramirez ) 牧師在這個時候特別提醒大眾,別過萬聖節!因為在這天一旦穿起裝扮服飾 ( Costumes ),看似無傷,但在10月31日萬聖節這天,與黑暗勢力只隔了一層薄薄的界線,任何有關萬聖節的動作都是打通了與黑暗勢力的一道門,對方就有『能力』控制你或你的孩子。

拉米瑞拉牧師因家族都信奉巫術,他從小就與父母一同事奉黑暗勢力,後來還得到『路西法之子』的稱號。他在接受美國《 視博恩 》( CBN )訪問說:『我當時掌管一切黑暗國度的巫術。我跟邪靈坐下來說話,就像現在跟你交談一樣,我們就是這樣溝通。』他表示萬聖節是邪靈慶祝的節日,他當了25年的巫師,萬聖節是他以前最喜歡的節慶,包括他的婚禮,也選在萬聖節之夜,他對於黑暗勢力在這一天的運作瞭若指掌。

自祖父母一代開始,家族都信奉巫術,拉米瑞拉從小就知如何作法,深諳黑暗勢力的一切。 (照片來源/John Ramirez FB)

大眾或許認為純粹只為好玩;在臉上小畫一點彩繪、或穿上卡通角色的服裝、甚至僅是在門口擺顆南瓜。拉米瑞拉說這些萬萬都做不得,因為這些動作代表著『慶祝』黑暗勢力的節慶,而你已發出一張『通行證』讓黑暗勢力可隨意進出,並且將成為好幾代的咒詛。南瓜燈在巫術有其代表意義,尤其是當我們把它放在門口,即表示歡迎一種忌妒婚姻的女邪靈,讓她登門入室來破壞你的婚姻。

但是,我們以前若因為不知情而慶祝了呢?拉米瑞拉說,不管是5年、或10年前,這個已發生的咒詛不會斷開,除非我們回到當初那個地點做懺悔與潔淨禱告,方能關閉『那扇門』。

美國『撒但教』創始人 – 安東 ( Anton Lavey ) 就曾說過:『我很高興,至少一年當中有一個晚上,基督徒父母會讓他們的孩子敬拜我們的邪靈。讓我們一起來慶祝萬聖節吧!』

商業利益助長風氣

零售商業顯然也助長了萬聖節的慶祝風氣。根據《 美國零售聯合會 》( NRF ) 調查報告,今年美國的萬聖節零售花費將高達90億美金 ( 約2,700億台幣 ),萬聖節的總體消費,從2013年起,年年成長,成為僅次於聖誕節與復活節之後,美國的第三大消費節慶。

萬聖節訂在每年的10月31日,更精確指的是31日晚間至1日凌晨。

( 文章來源 / CBN, Wikipedia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