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發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七)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5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數都在第一線上助師救眾生,每當有機會見面時,同修總會最先向我說起,在最近的面對面講真相中發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這些故事時,發現有不少是:發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的世人」——在他們身上出現的奇蹟;現將他們集中起來,以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25)奔喪途中做「三退」!

我的一個表侄女三十歲,有幸的是年輕輕的就當上了區法改委主任,不幸的是年輕輕的又患上了「紅斑狼瘡」這不治之症好些年。表侄女的爸媽都是有職位的公務員,是我的表二姐和二姐夫。我一個表哥也在這個區任公安局長。

之前,我曾經給在區政府搞財務的表二姐講過真相,她不接受、還對我說:你講這些也就在我面前講了,你可不能再給其他人去講,特別是我們家在政府上班的。後來,表二姐的女兒得了「紅斑狼瘡」,聽說後我又去找過表二姐,告訴她,表侄女能接受大法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有希望病好。表二姐不客氣的「制止」、不准我去給她女兒去說。所以,對上面提到的一幫子親戚,都沒有給他們講過真相,談「三退」的話題就更無從說起。

終於,表侄女走了!奔喪那天:我,公安局的表哥、還有表嫂,我表侄女的爸媽(表二姐和二姐夫),五人同坐在一輛越野車上。因是去奔喪,死者又是我一直想給講大法真相,又一直沒能實現的表侄女,所以,在車上我心情不好、沉默不語。他們幾個心情也很複雜,畢竟我們都是死者的長輩,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情。

奔喪途中,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表哥開的車拐彎進了路邊的加油站,我說了一聲要上廁所,我隨後就開了車門下了車。沒想到的是,我的後一隻腳剛落地、前一隻腳就被車的後輪給攆上了。原來,是表哥在停車後又馬上啟動了車,我的腳才被車的後輪攆上的。

我的那一隻腳被攆時的感覺是:腳背上「壓著的只是一塊海綿」(之前,曾讀過一篇文章,有一大法弟子被警察用電棍毒打時,感覺背上有什麼在阻擋電棍直接往背上打,自己的背並不疼)而不是行駛中的車輪!在那一瞬間,一方面我激動的熱淚盈眶,因我知道是我師父在幫我,在阻擋車輪直接攆在我的腳上、才是這樣感覺的;另一方面,我趕緊叫「表哥,停車!停車!我的腳被壓在車輪下了」,表哥反應過來後倒了車,我的腳才從重重的越野車的車輪下面提了出來。

這過程,車上的四人都驚呆了、目睹了;上車後,我和他們一起看我那隻被攆的腳:沒有絲毫的傷痕,卻又在那一隻穿著鞋襪的腳背上、褲子的下端等留下了車輪上的泥土和車輪的印跡。都聽我敘述著:被重重的越野車輪攆時,像「只是一塊海綿」的神奇感受;都表現出驚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都信了!服了!。

這「神奇」打破了之前一車人的「沉默」。我說:表哥表姐、表嫂表姐夫,你們看見了剛才發生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都在修煉法輪功的原因之一(「神功喚起千百億」!);這就是,在中國被打壓這麼多年,還有那麼多的中國人堅持修煉的原因之一。我這隻腳:要是我不修煉法輪功、要是沒有我師父保護,必然是殘廢無疑。現在是去殯儀館為表侄女「奔喪」,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因為我在為「沒能給表侄女講大法真相,沒能告訴,表侄女大法能救她而惋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但是,對你們車上的各位我不能再耽誤了:其實,在這之前,你們心裡誰都明白法輪功是被迫害的,為了你們及全家能平平安安,我就開門見山吧!先把,你們的「黨、團、隊」退了!我說到這兒,他們一個個的差不多是齊聲的說「退!退!退!」,全都退了。接著,我告訴他們:還要在心裡,記住、常念、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關鍵時能想起這「九字真言」就能保你的命!我看他們一個個的都接受,都記住了。

最後我說:你們都是體制內的人,干好你們的工作是沒有問題的,既然「三退」了就別再「信黨」了;工作上,像我表哥的公安工作就會「涉及迫害法輪功」的事,我以為:能迴避就迴避,有條件去做的、在權力範圍內就盡最大努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要怕,沒有誰去管你的這些閒事的。我看錶哥沒有表情、在沉默著······!

(26)只能活三天的匠人

我的一個朋友阿姨,她有個表弟:一個鄉下在城裡彈棉花的匠人,三十多歲、還有不太管事的妻子和七高八低的四個孩子。匠人一家住在市郊自家買地修建的房子裡,看似兩層樓,但卻家徒四壁、空空如也。匠人常年累月的彈棉花得了重病住進了醫院,住院的當天就查出是「肺癌」(顯然是彈棉花的職業所致),而且已經是「肺癌」晚期,沒有治療的希望了!

一天朋友阿姨要我伴她去醫院看他表弟,沒想到,剛進醫院就碰到匠人被醫院的車推到了後門,家人正在忙著將匠人接運回家。我們了解到:醫院宣布匠人只能活三天、怕匠人死在醫院裡,叫他干快出院。

我和阿姨也去了市郊農村匠人的家,家人把匠人放在屋堂的木板上。我們走近匠人(還有匠人的親戚幾個),我看到匠人那全身、極度疼痛的樣子,我問他:你知道法輪功嗎?匠人點頭。我說「法輪大法能救你!」你現在要忍著「疼痛」和我們一起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說:你只要用心誠念——你的疼痛就會減輕!你只要用心誠念——你的疼痛就會消失!你只要能堅持念下去——你就不會有生命危險,就能重獲新生!。匠人目光中顯露出半信半疑?

我、阿姨和匠人三人一同齊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匠人的親戚幾個圍在另一邊觀望。開始時因疼痛匠人念的斷斷續續。接著,就能跟上念的速度了,我看是匠人的疼痛已經被減輕了。我們都信心十足的在往下念著,慢慢的我看到匠人臉上的疼痛表情沒有了、完全消失了。等停下來時,我看看手錶僅僅只念了三十分鐘。

之後,我問:還痛嗎?匠人搖搖頭說「不痛了!」。周圍的幾個親戚:在目睹了匠人的臉上沒有了疼痛的表情之後、在聽到匠人說「不痛了」之後,都在那兒說「法輪功太神奇!太神奇!」我說:我之前的三句話(「你要用心念,你的疼痛就會減輕、你要用心念你的疼痛就會消失、你要能堅持念下去,你就不會有生命危險。」)現在才念半小時就已經兌現了前兩句了,是吧?!匠人點點頭表示「是這樣的!」。現在,還有最後一句,我們走了後你自己要時時念、天天念,念累了休息後再接著念。我這裡再重複一下:「你只要能堅持念下去,你就不會有生命危險、就能重獲新生!」這就看你的了!匠人臉上表露出淡淡的一絲信心,卻沒有吱聲······

之後,對面的親戚中一個朝著我們走過來,跟朋友阿姨說了一件事,她說:「昨晚做夢有一個大神仙來救他(指匠人)、看來我這親戚死不了了!」。她看著我說,這大妹子剛才所做的、不就再明顯不過了嗎?我替他們家人謝謝大妹子了!」我接話說:那是我師父做的,你們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謝謝法輪大法吧!她接過話說: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我記得,當時我還對那親戚強調說:現在關鍵是匠人能不能堅持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下去,接受你夢見的那個「大神仙」的救度。

沒想到,在幾個月之後的一天,朋友阿姨打來一個不幸電話「表弟還是離世了!」。阿姨說:表弟媳不是個好人,表弟常年彈棉花那麼勞累,表弟媳從不會幫一下。給表弟做點飯菜也是敷衍了事的,愛吃不吃都是那樣。阿姨說:你在表弟家的那天,我表弟媳幹啥?忙著辦後事,一群小孩子在那裡跑呀跳呀鬧的她也不管。我說:是的,我當時還過去「招呼」過,要他們停下來讓病人安靜安靜,讓匠人好好的活下來,一個個的都不聽。阿姨說,表弟身體好能賺錢時都那樣,現在生病躺下要她「伺候」,她能不整天的嘮叨,說話傷人,拿臉色看才怪呢!

彈棉花的匠人因家人不支持他活下去,他自己也不想再活下去、放棄了!在停止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久,就離世了,聽到這不幸的消息,我還是為匠人選擇「離世」而遺憾······。

(27)多活了十年的表嫂

我有位表嫂是個教師、平時我們之間不來往。

十年前的一天我遇見我表姐,表姐說:我嫂子生病了、是「骨髓癌」晚期。我當即要表姐轉告她嫂子、我表嫂。希望她能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堅持下來就能保命。之後,我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一晃十年過去了,一天我偶遇表嫂。一開口我就問身體如何?表嫂吃驚的反問:我得了癌症你不知道嗎?我說:你頭髮青幽幽的、臉色也很正常,怎麼可能是癌症?!表嫂說:天呀!十年前是你見到你表姐(你表哥我丈夫的妹妹),是你要她轉告我: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堅持下來就能保命的嗎?我當時心情振奮的問:念了嗎?答:「念了」、我一直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活到現在。我興奮的說:「太好了!太好了!」我叫表嫂趕快說說是怎麼回事。

表嫂說:十年前生病住院,查出是「骨髓癌」而且已經到了「骨髓癌」的晚期,醫院宣布只能活三個月。在無奈無助時,得到你轉告的「九字真言」後,我就一直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還真把我這條命給保下來了。過程中我發現自己身體出現了奇蹟:

一是,我照樣「化療」卻沒有別人化療的反應,就像你現在看到我的樣子,「頭髮青幽幽的、臉色也很正常」;

二是,我同病房的五個「骨髓癌」的病友,她們四個都比我年輕、病狀也沒有我嚴重,都沒有像我已經被宣判,只有三個月的活命了,可是她們都先後的、一個個的離世了,只有我還活著;

三是,開始時,醫生總是拿著我的病歷發楞,說你的「病歷不對呀?」怎麼是這樣的呢?又怎麼是那樣的?

後來,醫生乾脆不去「研究」怎樣那樣的了。醫生自己找理由(人體很複雜也千變萬化的、人與人之間也是千差萬別的等等)說服自己,然後就對我說:反正你的狀況越來越在接近正常了、祝賀你了!

說到這兒我打斷了表嫂的話,我先問:醫生對你「奇特的病歷」沒找到答案,你沒告訴醫生是念「九字真言」的結果嗎?表嫂搖頭說「沒有!」;我接著問:那你給我表哥講了這事沒有?表嫂說你表哥那脾氣,我敢講嗎!;我最後問:那你跟親戚朋友中的任何人說過沒有?還有你那同病房的病友?表嫂最後回答說:這件事情至今十年了,我一直放在心裡對誰也沒說過、我不敢對誰去說是因為我很怕。

我口氣有點嚴肅的說:表嫂,你這樣的奇蹟應該講呀,對誰都不講是不對的!你受益了,應該讓別人知道大法的神奇;你受益了,應該讓別人也能在大法中受益,是不是?再怕,我表哥你該給他去講(表哥到現在還不認同大法、還沒有三退),再怕,家裡人、朋友中那些善良的人你應該給他們去講。在那一刻我觀察到,表嫂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事隔不久,傳來了表嫂——離世的消息!見到侄女、表嫂的女兒,在給她「三退」後我問她:你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了十年,她的「骨髓癌」幾乎都念好了,你知道嗎?侄女說:我媽一直都沒有給我講過,我媽太怕被人發現不敢講。我說:十年了都不敢講,我知道後特意提醒過,她還是不去跟人講。神看人心!神已經讓你媽多活了十年,同樣可以讓她繼續活下去,但是她得通過自己身上的奇蹟,講給更多的在苦難中掙扎的人們,也讓更多的人受益。你媽!我真為她選擇離世而惋惜······。

(28)寶寶:阿姨我好了、我不去醫院了!(朋友幫我傳真相)

寶寶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廠子裡一道上班的同事。我修大法她看在眼裡、我講大法真相她記在心裡。朋友在大法遭迫害後:在任何場合有人談到「法輪功的不是」時、她總是當場講大法真相,為法輪功爭辯、在維護著大法。

兩千年初、我朋友三歲的兒子寶寶,在他身上前後發生了兩件神奇的事情:

一件事。在一片水泥地的廣場上,我和我那要好的朋友、寶寶的媽媽在一旁說話,朋友她那三歲的兒子在廣場上騎兒童車玩耍。突然,那邊傳來寶寶的哭叫聲、我們跑過去見到的是:寶寶滿嘴是血、臉上、小手上全是血糊糊的。原來,寶寶是被一個六七歲孩子的兒童車給撞了。

寶寶媽媽忙著給孩子用餐廳紙擦著血,我抱起孩子說:來!寶寶、阿姨抱你,阿姨給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就會沒事的。我這話一發出,開始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念到第二遍時奇蹟發生了:寶寶剛才那大叫的痛哭聲突然的停下來——不哭了;寶寶媽媽剛才擦嘴上血跡時,裡面的血還往出冒,現在再擦一下後,就再沒有血流出來了;寶寶這時的嘴上、整過的臉上,瞬間恢復了正常,就像沒被兒童車撞過前一樣,下地去繼續騎兒童車玩去了。我和我朋友,特別是朋友她——在兒子親身經歷了這件事後,都很感動是法輪功救了兒子。

另一件事。一天晚上我接到我這位朋友的電話,說他兒子寶寶病了、是發高燒了很厲害,要我陪她送兒子去醫院看醫生。我趕在路上,見到朋友和她婆婆抱著孩子非常著急的往醫院跑。我衝上去接過孩子停下腳步對孩子說:寶寶乖,來!阿姨抱!我感覺孩子周身很燙、孩子是高燒迷糊了。我說:寶寶別怕,不會有事的,你現在和阿姨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聽見了嗎?孩子非常聽話點了點頭。我們幾個站在原地不動,我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孩子的小嘴也在動著。我的感覺還沒念幾遍,孩子就一下子在我橫抱著的懷中一下坐立起來,並說:「阿姨,我好了,我不去醫院了!」讀者你說,才三歲的孩子,能在瞬間講出這樣的話來,這不是神奇是什麼?!聽寶寶這麼一說,我感受到抱著的寶寶身子不燙了;隨後,寶寶媽媽、寶寶奶奶去觸摸寶寶的前額,不燙了,寶寶退燒了。

我朋友,在兒子寶寶經歷了這樣的兩次奇蹟之後,她對大法的神奇更感動不疑;在廠子裡只要有機會,她就把兒子寶寶身上發生的奇蹟告訴對方,解除了好多人對大法的迷惑和誤解。

(29)表姐夫:我也有一個神奇

我爸爸的大哥、我的大伯一家住在另地,我和我媽先是打電話說要去他家玩,大伯在電話裡說,來玩歡迎,不要講你的那些事,我不愛聽。那天我和媽媽坐車剛進大伯家,大伯還是毫不客氣的重複著來時電話裡面的那些話。大伯一家老小還是做好飯菜、熱情的款待我們。我和我媽還是照講大法講真相。最後,我拿出大法「護身符」硬塞在大伯手上,並說:大伯!不要太固執、收下這「護身符」、記住上面的:「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能保命的。大伯聽到「能保命!」接下後看了看上面的九個字,就放進身上穿的裡面襯衣的口袋裡了。

我的表姐夫,和我大伯差不多是一種類型的人,也不願意聽大法真相。因為是同輩份的,每一次表姐夫不聽,我就非講,慢慢的好歹也聽進去了一些。最後那一次,表姐夫也像我大伯一樣,給他的大法「護身符」也接了,也放進衣服的口袋裡了。

我父親去世時,大伯和表姐夫等親戚們都來了,我忙前忙後的沒時間陪著他們,他們一個個的圍在一起、好久沒見聊起天來,其中的大伯和表姐夫,分別談到「大法護身符」使他們面臨「車禍」時,都遇難呈祥的經歷。我是在後來,在場的一位親戚告訴我的。

在場的那位親戚說:你父親去世我去了你家,大家坐一塊時:

——先是,你大伯說:這次來這兒我們一家幾個人差點喪命!我們一聽都很吃驚的聽他講。你大伯說:我的車開在高速公路上,途中,不知怎麼的小車一下就離開了高速公路,沖斷了路邊的圍欄。圍欄外是懸崖。那一瞬間我腦子在一片空白後,反應出(想起了)我有「大法護身符」保護,就在這念頭一發出,隨著就聽「卡嚓」一聲車就停住了。我們一家老小小心的下了車,一看,前輪已經有一半懸在懸崖邊上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個神秘的力量,把我的車硬停了下來,我和我的家人才被救了下來。

——接下來,你表姐夫接話說「我也有一個神奇」!他說:是去年的什麼時候,我開著自家的小車外出,那天天色陰暗,我前面是一輛大型貨車,我想超越但路面又不寬,在一段路後,就進一個隧道,在隧道口大貨車停下了,我自然的有一段距離也停下了,沒想到大車啟動後又立即剎車,我按正常速度開,就一下鑽進大貨車裡了,但奇怪的是,就差那麼一點,就突然的停下來了,我感覺是車很神奇的自己停下來的。真是太神奇了!

那親戚說:看得出,你大伯、你表姐夫很感激你給的「大法護身符」,都認為是法輪大法保護了他們。

(30)我的三個外孫和小女兒

三個外孫是晨晨、迎迎和杏杏。

晨晨和迎迎:是我大女兒、二女兒的孩子。從小晨晨、迎迎來到我家,我都要叫他們:記住「九字真言」、背誦《洪吟》;在邪惡迫害的壓力下,他們的爸媽看孩子圍著外婆聽大法真相,也跟孩子說「別聽外婆說那些」,我看外孫們不受影響:迎迎上中學每次來家都會帶同學來,我就給迎迎同學講大法真相、做三退;晨晨高中畢業上大學前,我當作他父母的面,給他的禮物是一個很精緻的印有「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書籤,他爸媽擔心他帶到學校受影響,他就不答應說:「外婆給的,我要!」。晨晨、迎迎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考大學都很順利:晨晨考上外省重點名校,迎迎考上省內「幼兒師範大學」。在大學期間哥妹倆成績很優秀,晨晨尤為突出:年年拿「獎學金」、評「三好生」。畢業期間哥妹倆在找工作階段,都順利的通過了考試(筆試、面試)得到了和自己所學專業相同的、很理想的工作崗位。

杏杏是我小女兒的孩子,杏杏的命運與晨晨哥哥、迎迎姐姐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杏杏是個殘疾孩子很不幸:生下來就不足月,出生時臍帶纏著脖子兩圈、全身皮膚漆黑、還不會哭,在醫院的保溫箱裡就整整的放了十多天。面對剛出生的杏杏,她奶奶一家、她外婆我們一家,一時間都懵了。尋求醫治當然是首要的,而且她媽媽我女兒就是醫生,杏杏奶奶也懂「神藥兩解」的道理,到處去求神拜佛希望能有個好轉。誰知多少年過去了,杏杏除了有口氣還活著,除了餵食物能張嘴之外什麼都不知道。

期間,杏杏的媽媽被爸爸推出了家門,離了婚回娘家和我一起住:靠自己的勤奮節約買了房子、買了車子。離婚前滿臉的愁容也消去了許多。我母女在一同參加農村的種種宴請時,遇見熟人我講真相勸三退,她在一旁也不會再阻攔。考執照,一秒鐘「壓線」第一次就沒能過關,第二次補考前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沒有答我的話(實際上還是念了),這次過關了,以後的二、三次應考都能很順利的通過了,連通過三關,這讓她的倆個姐姐都感到意外,都覺得是一個神跡!

有時,我和小女兒在家「談到大法的美好」時,她還會和我爭辯、否定,認為是自然的、是應該那樣的!我就會說:你看你!回家住這幾年:你身體長好了!這是我們都看到的,是不是?僅僅才四年你就買了房子和車子,你說你順不順?就拿你考駕照來說,連你姐姐倆個都說,能順利的通過三關是奇蹟!這一切都是我修大法你在大法中受益的體現,都是大法在維護著你,保護著你!我說:這些是不是事實?你心裡頭最明白,說到這裡時,女兒她不回話,頂多只是笑笑。

今年二月,杏杏奶奶突然生病離世,杏杏爸爸不得不打電話叫女兒去家管孩子。當天深夜我陪著女兒去了,在另一套房子裡看到了近在咫尺卻多年不見的小外孫女:她,個頭是長高了但很瘦,除外還是那樣不認得人,什麼反應都沒有!我問女兒今後的打算,還是不吭聲。

後來,女兒下班後就直接去那邊帶孩子,因是兩套對門的舊房子,也沒有復婚,女兒在上班之餘(他們的工作都是上一天休息兩天的)就去另一套房子帶孩子。他們二人就這樣靠下班輪休時間、交換著照管孩子。

一天,我跟女兒提出,把孩子帶回家我給幫著帶如何?幾天後,女兒的回話是我沒想到的,她一下子就吐露出很多話來:她說,媽呀!一直以來他們母子對你都是愛理不理的,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1)我們家是農民。他家是工人,他是黨員,還是廠子裡的什麼幹部,他瞧不起我們;(2)你老給他們提法輪功他們根本就聽不進去,他就接受電視裡說的;(3)孩子出生後「成這個樣子」,他們就怪你、是你修煉法輪功引起的。把孩子拿過來你帶他不同意。

我問女兒你怎麼看?回答說我怎麼看有用嗎?我說:他們家把孩子的遭遇說成是我煉法輪功引起,我們今天就把這件事說開來,其實,就是你和孩子都沒有見過面的、孩子的爺爺你的公公在世時:做了不好的事情、造下的罪孽所致?!女兒用眼睛瞪著我。難到不是嗎?我說:

當初,有人給你介紹這門婚事時說:這孩子的父親就已經去世,他為父親的死「守孝」了三年,所以三年間就沒有涉及到婚姻問題。介紹人還談到:說他父親死得很怪異,是突發急病死的;說死後靈魂被帶到天上去了,是去接受「問話」了;說這邊的肉身是斷氣了,因斷了氣,就以為真死了很快推出去火化了。說那邊的靈魂在天上「問話」回來,肉身已經被火化了、沒了肉身也就回不來了。說這事是他父親「託夢」給老伴,和找人看「水碗」知道的,都說他父親「還沒有到壽,叫他回來的」。至於被叫去天上「問話」是什麼,他母親在後來臨死前給兒子說沒說,誰也不知道?表現就是兒子對修煉的丈母娘不理不睬的,更不讓他女兒接近她外婆。

原來,他父親出這樣的事,與他燒大法真相資料有關。那是在大法被迫害初期,法輪功學員在他的門上掛上大法真相資料,他發現後大發雷霆、取下真相資料扔在地上、惡狠狠的用腳亂踩,邊踩邊從嘴裡吐出髒話亂罵一起,然後用火把大法真相資料燒掉。很快,就出現了發病死亡這樣的結局。女兒瞪大了眼睛聽我敘述著埋在我心裡十多年的話來。

最後我們商定:杏杏爸爸我們無力改變他,現在就是女兒管孩子的時候就把孩子帶回家,我幫著照顧。如若對方不同意就由他去好了,讓他一人帶好了。結果,杏杏爸爸無奈之下只好同意我們的做法。

女兒休息天把孩子帶回家,剛接過來時孩子只知道:張嘴吃飯、連哭都不會、不舒服就亂動而且很瘦。我就儘量和外孫女在一起:學法時,抱著她聽我念法;煉功時,放床上躺著讓她看我在一旁煉功;做家時,就給她放「大法兒童故事」、「大法歌曲」、「濟世、普渡」等錄音。

到現在,孩子斷斷續續的不過才兩三個月時間,就有奇蹟出現了:

——開始時,前三次我無論是學法、還是煉功,孩子都沒有啥反應,但與之前最大的不同是不亂動了,而是靜靜的在我的手腕裡或躺在床上,多長時間都那樣靜靜的不動;

——接著,從她的眼睛偶爾慢慢在閃動、臉上偶爾有表情,到有很明顯的目光和表情。還有肢體動作,比如,抱著學法時她依偎在我的懷抱中,在靜靜的聽我念《轉法輪》,我念完「一講」她始終都不動一下,像一個正常人在純淨狀態下聽法的面目表情一樣。一次晚上煉功還聽見她發聲了像似在喊「媽媽」,只是不太明而也。一次抱著她在沙發上學法,學完「一講」起身時不小心把孩子的頭碰到沙發的木扶手上了,要是在這以前,她會亂動因是把她碰疼了,而這次孩子臉上有痛的表情,但沒有亂動像是在強忍著。

——現在,孩子的變化很明顯:一是長漂亮了,五官很好看、皮膚白而細膩,個頭也高了許多;二是臉上的表情很豐富,特別是我抱著她學法時,臉上總是笑咪咪的很可愛;三是每次送回她爸爸那邊之前,她總是不願意的身子就會亂動不停。每當這時,我會跟她說:小乖乖聽話,你必須得回你爸爸那邊住兩天,他不能理解外婆修大法,也不能接受大法,但對你,他還是愛你的是不是!離開外婆家在爸爸那邊,你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些不好的東西誰都不感動你的,她就會以「笑!」作為回應。

【筆者:採訪是半年前,要遇見「文」中的同修不易,小外孫女在這半年裡又有怎樣的(變化)奇蹟出現呢?我們會關注奇蹟的到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