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煉獲健康 體驗大法神奇

北歐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2年11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大家好!

我從二零一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我得到的最後的一線希望是我認識了一個中國人。他向我推薦了一個在林雪平的人——一位法輪功學員。有一天,我們去拜訪那位法輪功學員。在他家裡,他給我講了關於法輪大法和修煉的書《轉法輪》,告訴我這是一本非常特別的書,必須好好對待,我想借多久都可以。

這本書在我家裡呆了好幾個月,我來來回回的讀著這本書。開始時我幾乎什麼都不懂。即使文字很簡單,我也很難明白。但是我還是把書擺在面前。當我成功的讀完這本書時,書中有很多話觸動了我,我想知道更多。我就打電話給林雪平的那位法輪功學員,說我想學功。

他建議我去一個煉功點,因為那裡離我更近。我打電話給那裡的法輪功學員,然後就去了煉功點。她向我展示了所有的功法。頭幾次煉功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累,不得不坐在椅子上,但是我還是想回來繼續煉。我只是不想放棄。

又一天,當我坐在家裡閱讀關於法輪──法輪大法的標誌時,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在我的小腹裡旋轉。我知道我有法輪了,但我不確定,我只是在書中讀到法輪。下一次我們在北雪平煉功時,我問那位學員,我在家學法時是否得到法輪了。那位學員很高興,說是真的,並說我和法輪大法、和師父的緣份很大。從那之後,我一直沒有停止煉功。也沒有停止學法。我現在是一個快樂的人了,從那天起,我的生活變得不同了。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仍然有很多不足之處。那麼多不好的東西我都放下了,多虧了法輪大法。我的生活變了,師父一路幫助我,我無法想像師父為我消除了多少業力。

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我告訴朋友和家人法輪大法能帶來什麼奇蹟,對人有什麼好處。我媽媽以前以為是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但在我修煉後才知道那不是真的,那是邪惡的共產黨對全世界人進行的虛假宣傳。

我的姐姐、媽媽和爸爸都簽署了請願書,以制止今天仍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我的妻子也支持我,她和她在瑞典的家人也簽署了請願書。我很高興他們今天知道真相,知道中共邪黨對世界人民做了什麼,中共的政治宣傳到底是怎麼回事。

修煉法輪功後我身體的改善

在修煉前,累積的病痛一天天的壓著我。身體裡從肺部塌陷到發炎,到處是問題。我不得不去醫院治療。我嘗試了健身體操,不得不服用藥物,但似乎沒有任何幫助。他們採集了我的心電圖樣本,顯示我的耐力低於我這個年齡的平均水平。

隨著我修煉法輪功,我的身體開始恢復了。我注意到我在工作中的精力開始恢復,同事們也注意到了這種變化。我的肺部不再有以前那麼長時間的疼痛了,炎症也開始消退。醫生認為我不再需要回去檢測我的健康狀況了。我認為是師父幫助我與醫院斷了聯繫。現在我不想去醫院了,因為我知道煉功可以幫助和減輕我的身體不適。同時,我也不再去看職業病理療師了,那原來是要幫助我加強身體的肌肉和關節的。

那時,由於我年輕時的大部份時間是坐在電腦前,我的背部是非常彎曲的。現在我的背部可以通過打坐來加強。我的背部經常會疼,但每次打坐後都會好轉,三十分鐘就夠用了,但有時我會和其他學員一起煉一個小時的打坐。每次煉完功後,我感覺整個身體都更強壯了。當我煉功時,我的腿和手臂會有痛感,但每次我完成煉功後,腿和手臂都會變得輕鬆,感覺好多了。

在我剛開始修煉的那幾天,我就感覺到不一樣了。有一天,我以為我在走路時要開始漂浮起來了。我記得我把車停在樹林裡,我要找路可以開車出去,我就跑出去找路。然後我感到整個身體輕飄飄的,幾乎就像我要開始漂浮起來了一樣。

以前,我的左側脖子經常痛,而且通常發生在我出去工作時。那時我不得不因為疼痛而多次中斷工作或休息。現在我不再感到那種疼痛了。但是如果我煉功不好,疼痛還會回來。以前,我經常去做按摩以軟化肺部塌陷後留下的僵硬肌肉。現在我沒有同樣的問題了,我也不必再為此花錢了。

修煉法輪功後,家人看到我在變好

自從我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媽媽就注意到了我在變好。她說,以前我對自己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安心踏實。我以前申請過不同的精神學校,小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嘗試過許多不同的運動,但都沒有堅持很長時間。十幾歲的時候,我打網球和踢足球,但這也只持續了幾年。最後我總是感到很累。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我變得穩重了。我展示了一個她從未見過的像領導者的一面。我自己也更安心踏實了。今天我遠遠走在精神之路上,我和媽媽可以深入談論精神境界的事情。我們相互理解並確認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我們經歷了什麼樣的難關,我們互相學習。她喜歡看到我的發展。

修煉法輪功後我經歷的奇蹟和神奇

修煉以前,我怕黑。很多時候,我都難以入睡,因為我總覺的有個影子在注視著我。在我剛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我還是難以入睡,晚上也很焦慮。我在鄉下有個小屋,在那裡我就很想睡個懶覺。不過,我白天呆在那裡,在花園裡幹活,或者出去到樹林裡散步。在小屋裡,我有時會感覺到廚房裡有冷空氣從我身邊掠過,有一天,地板上無緣無故地放了很多書。有一天,我坐下來打坐並想著師父。我想要他的幫助。當我打坐時,我試圖靜下心來。之後,我就不再感到焦慮了,那個陰影似乎也消失了。

一天晚上我想睡覺的時候,我看向客廳的窗戶,隱約看到窗戶上有一張臉。我以為是鬼想嚇唬我。它做出很多醜臉,我覺的這看起來很荒唐。我告訴它消失,然後我第一次可以在這個屋子裡睡覺了。現在我不再那麼焦慮和害怕了。我感覺到一種內在的力量,如果那個影子回來的話,我就重複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及發正念。有時在我的睡眠中,我注意到有惡鬼試圖對我做討厭的事情。即使在夢中我也會重複念這句法,它們就消失了。

開始修煉之後,我發現了自己的幾個缺點,包括注意力不集中。我在一家大型能源公司的辦公環境中擔任儀器操作員,主管和其他同事們注意到我的注意力不集中。在我們的早晨會議過一天的工作內容時,我似乎沒有在聽。有時我不知道別人說了什麼。主管想知道我為什麼走神,我不知道我回答了什麼。通常當他問我話時,他自己不得不重複幾遍問題,這惹惱了他,包括我的同事們。在工作中,你必須反應靈敏且樂於助人。我有時會錯過別人說話中的單詞和句子,但仍然想表明我在我的工作領域很出色。我有這個問題很長時間了,我真的希望我能變得更好。我也意識到我在其它社交場合的缺點。

我看到在我的主意識中的另一個缺點。我們的工作搬到了公司的另一個更大的車間裡。

我開始說話越來越多,我先看到了其他人的缺點。我以為我比其他人都好。畢竟,我在這個部門工作的時間比其他幾個人都長。但是,我遇到了很多考驗,我開始意識到我的主意識很弱,因為我想和別人爭吵。我遇到這些考驗是為了加強我的主意識,提高我的心性。我發現我害怕衝突和批評。我試圖讓那些和我爭執的同事平息下來,但是我總是或多或少的得到同樣的爭執回來。有憤怒、惱怒、挖苦、責備,還有很多次的惡狠狠的表情。

師父說:「你看精神病院那個大夫手裡把電棍一掂,他馬上嚇的一句胡話都不說了。為什麼呢?那個時候他的主元神精神起來了,他怕電他。」[1]

這段話觸動了我,似乎與我周圍的經歷產生了共鳴。我不想讓主管不喜歡我,我因此需要醒過來,並加強我的主意識,如果我必須要被錘一下的話。這些過關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我從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難關中也看到了積極的一面。我開始越來越多的傳播關於法輪功和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信息,並向其他同事展示了第一套功法。有一段時間,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只煉了第一套功法。一起煉的一些人認為我們早上煉功那麼一小段時間是給這一天一個很好的開始,他們感到放鬆多了。有些人想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功法的信息,於是我就把法輪功傳單分發給他們供他們閱讀。

現在我真的會好起來的!每次我做好一件事,我都會告訴主管或同事我做了什麼。很多次,我在完成一項任務後去找主管,以表明我可以接下這份工作並把它做好。那個時候我為我的部門做了很多工作,主管也感謝我的貢獻。他有時承認他對我的看法是錯誤的。我與其他同事之間的問題也減少了,而且,我發現我與許多以前對我很苛刻的同事都合作的很好了。

我今天知道,師父一直在我身邊。感謝所有在我修煉道路上支持我的人,感謝所有的同修。

感謝師父每天給予我們的幫助和智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二零二二年北歐法會發言稿選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