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狂歡

天晴


【正見網2022年11月16日】

最近,汝州,一個河南中部的小城市頻頻出彩。先是為抓鱷雀鱔耗時一個多月,抽幹了20多萬立方米的湖水,登上熱搜;不久,一個十六歲花季少女,在隔離期間因為高燒無人管,竟致隕命,全網聲討,被網友改名鱷雀鱔市。誰知道這還僅僅是開始,緊接著疫情洶洶而來,至今已經封控五十多天,還不知道啥時候真正解封。

最諷刺的是,單從數字上看,汝州已經一個多月零感染了!可就是不解封。當然,地球人都知道,這數字是假的,是糊弄上級的,更是糊弄世界的。共產黨不是一貫如此嗎?騙了幾十年,還要繼續騙下去,至死方休。

其實問題的關鍵是,領導們沒有解封的意願啊。核酸檢測的錢多好掙啊,一天上百萬,那不都是錢堆出來的?說是國家出的錢,可不都是納稅人的血汗嗎?最後不都是進了私人腰包?物資配送,更是暴利,小小蔬菜包,平時十塊八塊能買的東西,直接要五十,還得要你感謝政府。況且封的都是老百姓,當官的,哪個不是來去自由!

可人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這不,這幾天汝州城裡突然熱鬧起來。一到晚上,各小區熱鬧非凡。敲盆敲鍋的,敲鑼打鼓的,罵的、叫的、唱的,匯成聲音的洪流,一浪高過一浪。

這是狂歡,還是憤怒?是發泄,還是聲討?古人云,千夫所指,無疾而亡。那要是萬人所指,又當如何?

汝州一個小小角落,尚且如此,那當年的武漢該如何?上海如何?鄭州如何?烏魯木齊又如何?北京又如何?有句罵人的話,叫做死,想想也有道理,不做不死,一味的做,那就是奔著滅亡去的。

湛湛青天不可欺,人心又豈是可欺的!欺騙幾十年了,還是老套路,怎能叫人不憤怒!這憤怒的狂歡,正衝決著人們對中共僅存的那一點點幻想,沖刷著人們幾十年累積在心底對中共的恐懼。中共,罪惡滔天,惡貫滿盈,天要爾亡,人盼爾亡,爾焉能不亡!

拋棄中共正當時,明白真相神護持。
善惡到頭終有報,劫難臨身悔已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