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者「三退後」變正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那是五年前九月末的一天,我到距市內20多公裡的看守所辦事,這裡雖然距離市區不是太遠,但還是比較偏僻,附近住家很少,但看守所附近有一家小超市,為來看守所辦事的人提供一些生活用品等。這裡人雖然不多,但由於偏僻,到這裡辦事的人,沒有別的地方去,在等候辦事時,都要在他們的小超市裡坐一會兒,我也不例外。

老闆娘今年60多歲,待人非常熱情,因為我去那裡辦事很多次了,跟老闆娘也熟了。由於那天是「十一」放假前夕,大家都急於在放假前辦完事,人還比較多。我就在小賣店裡等候,就問老闆娘,你兒子呢?老闆娘有一個40歲左右的兒子,還沒結婚,小伙長得儀表堂堂,就是性格孤僻不愛說話,精神不太好。老闆娘表情很茫然,嘆了口氣說:這小子前一陣又犯精神病了,把我的店也給砸了,那還是「五一」假期的事呢,我也整不了他呀!沒辦法,打了110,警察來了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了。我問現在怎麼樣了,她說: 「十一」放假能回來。

我十月四日又來到她的小超市,一進門就看見老闆娘的兒子在那兒坐著,看見我進來了還主動跟我打招呼。我也笑呵呵的跟他聊了起來,跟他說:人要多做好事,天上的神都在看著呢,做好事會有福報的。他點頭說是。我又問他入過黨、團、隊嗎?他說入過團、隊。我就跟他說了中共邪黨講「假、惡 、鬥」及入邪黨、團、隊的危害。很多中國人都不信神了,都是因為被共產邪黨洗腦,被無神論、進化論灌輸的。由於人不相信有神,什麼壞事都敢做,就會招來惡報。可中共那些當官的自己都不相信所謂的共產主義了,他們到處燒香、算命,卻不讓老百姓信神。大家都信神了,就沒人信它那一套了,它就騙不了人了。如果發誓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就會保平安。我說給你起個化名叫新生,你把團、隊退了吧,他笑著點頭說:好的。我又跟他說:法輪功講「真善忍」,是佛法修煉,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經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帶來福報。他說我知道了,我記住了。哈,我有新名字了——新生。

前一段時間,我又去到那辦事,一進小超市就看見老闆娘自己在與人聊天。我問:怎麼就你自己?她說:老伴到地裡幹活去了,我問:你兒子呢?她非常高興的說:他現在可忙了。自從你上次跟他聊天后,人就變了,性格也開朗了,再也沒犯過精神病了。到一個單位給人開車,幹了一年半。2019年別人給他介紹個單身媽媽,人挺好,兩人結婚了,現在開個小飯館,可忙了!看到老闆娘那發自內心的喜悅,我也非常高興,心裡感謝師父的慈悲!是大法師父把一個患有精神病的孩子恢復成正常人了!真的是師父偉大!法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