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絲剝繭揭真相 大陸女士覺醒願退團

劉寬


【正見網2022年10月08日】

中共竊政幾十年來,極盡魔鬼行徑,殘害炎黃子孫。不僅在歷次政治運動中整死8000萬中國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更使眾多中華兒女成為有大腦、無思想的變異人。善惡有報是天理,上天要清算中共這個惡魔。現在中國大陸各種異象不斷,大法修煉人懷著慈悲善念,不辭辛勞地將真相告訴給可貴的有緣人,使億萬中國人走出迷障、度過劫難。

突破無形障礙 傳達真誠善意

一天,退黨義工韓女士用業餘時間聯繫社交媒體上的一位中國女士,首先真誠地問候關心她的現況:「大姐,你們離上海很遠吧?上海疫情期間封城兩個月,有很多人沒做好準備,買不到食物,都餓肚子了。你們現在還好吧?你們都不受疫情影響嗎?」

電話那端的女士回答說:「嗯,好呀。」

韓女士深知生活在中國大陸的有緣人處境艱難,想借疫情專家的提醒進一步告訴她不要掉以輕心,於是用鼓勵的語氣讚揚她的的聲音很好聽,並告訴她,「現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同一件事情,三退保平安。已經有四億人三退、得福報了。大姐,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星,祝你福星高照,幫你三退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

這位女士感受到韓女士的慈悲善意,說了聲「謝謝」。她沒入過黨,只入過團。當韓女士再次說送她「福星」的化名幫她退團時,她好奇地問:「你是哪裡的呀?」韓女士坦率地告訴她自己是山東青島人,歡迎她有機會到山東做客。

中共歷史是殺人史 良善不要與魔為伍  

這位女士的戒備心放鬆了一些,韓女士就向她解釋為什麼要三退。「我們是好人,中共這個組織是無神論組織。你宣誓為它奮鬥終生,就一輩子都是它的人。共產黨與天鬥、與地鬥,它發動的歷次運動包括文化大革命,六四槍殺學生,1999年迫害法輪功,造成了幾千萬老百姓死於非命,所以上天要清算這筆帳。我們好人要跟它有個劃分,退出來就不用替它背黑鍋了。「

聽到這裡,女士好像仍然懵懂。韓女士啟發式地對她說,「你中學入過團吧。我們現在超齡了,做不了接班人了,我們退團保平安。」她似乎覺得可笑,說:「我早就不是團員了。」

看到這位女士還抱著固有思維,韓女士變換方式再次告訴她三退的必要性。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裡說:「人之初,性本善。」所以韓女士繼續善意地發掘她的良知,肯定地對她說:「大姐,你真的是很善良,我們老百姓心裡要明白我們是中華兒女,我們中國是了不起的。中國有五千年神傳文化,有仁義禮智信,可是共產黨你知道麼?一上來……」

還沒等韓女士說完,女士突然嚷道,「你怎麼知道我善良呢?」

韓女士自然地說,「我是聽你的聲音很善良啊」,然後再進一步向她揭露中共的殺人歷史:文化大革命中,劉少奇一夜之間被打成反革命,後來被整死了。賀龍、彭德懷那麼多出生入死為共產黨打下江山的人,最後在文化大革命中也都被整死了。

文化大革命結束的時候老幹部平反了,要追究責任。第一個自殺的是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他為什麼自殺?因為那麼多人是他害死的呀,他敢說是黨叫他害人的嗎?他是公安局長,人也不全是他殺的,但是他最後被逼自殺了。他一個人自殺還不算,還不能夠交代,最後找來800名參與迫害老幹部的警察拉到雲南,秘密槍決了,給家屬一紙文書說是因公殉職。

新聞過濾假象 可憐百姓受蒙蔽

韓女士再告訴她,「這些消息你能看到嗎?共產黨它不讓你看到,你看到的都是過濾的新聞。你現在看形勢一片大好,你相信嗎?你知道李文亮嗎?李文亮是怎麼死的?他不就是對疫情說了一句真話,結果共產黨把他抓了,訓誡他。結果武漢疫情爆發了。共產黨隱瞞了疫情。」

接著,韓女士又告訴這位女士3月份上海疫情封控的真相:上海很多人吃不上飯餓肚子,幾個月就收到一包青菜羅卜,這個包還要500塊錢。很多人被封鎖在家裡,他們一發求救信號就被刪除。但是電視上演著物資充足,老百姓幸福。上海人說共產黨臉皮怎麼這麼厚?!

覺醒的上海人發帖子說,「上海疫情讓我們看清了一切,中國共產黨就是邪黨,不顧人民安危,堅持清零,物資一批又一批地被官商勾結販賣,寧願爛掉也不發給老百姓。」所以他們希望共產黨趕快倒台,實現真正的民主,清理那些貪官。

認祖歸宗愛中華 不當馬列子孫做陪葬

韓女士啟發她說:在中共統治下的社會沒有公平、公正,很多人都因為疫情看清了中共的本質,都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當天滅中共的時候不給它當陪葬。我們在心裡明白共產黨是不好的,它不是為老百姓謀福利的,我們要趕快退出這個組織。

聽到這裡,女士還沒改變僵化的觀念,質問韓女士,「你反對共產黨是不是?你不喜歡共產黨?你不愛共產黨?你是中國人嗎?你愛美國呀?」韓女士明確講,「我們不愛共產黨。我是中文老師,我喜歡中國文化,我愛中國。我教外國人學中文,讓他們都愛中國,愛中華文化。我們中國有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仁義禮智信,中國人是很了不起的。」

這位女士打斷韓女士的話說,「那我們中國本來就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啊!」

韓女士耐心告訴她:共產黨不是我們中國的產物,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他的墓碑上寫著」撒旦教徒」。聖經上說,撒旦是魔鬼,它是反神、反人類的。所以,共產黨用暴力解決所有的問題,六四暴力槍殺學生等等,國際上都在譴責共產黨。我們要做炎黃子孫,不要做馬列子孫。

此時,這位女士不再插話,似乎舊觀念在融化,她靜靜地聽著。

聽清自焚活摘真相 善良人退團

韓女士進一步勸善,「大姐,我們是好人,好人不要誤會好人。你知道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5個人都不是煉法輪功的人。它是江澤民為了陷害法輪功,從開封花錢雇了5個人演出的騙局。現在聯合國都調查備案了,這是恐怖主義行為。我們千萬不要誤會好人,因為法輪功不准殺生,自殺都是有罪的,不可能去自焚。「

女士這時才緩過神來說,「你是煉法輪功的,是不是呀?!「

韓女士坦率地回答說,「對,我修煉法輪功。我不是讓你也修煉法輪功。信仰自由,你可以煉,可以不煉。法輪功是佛法,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他們修真、善、忍做好人,怎麼可能去自殺、自焚呢?」

「法輪功絕不會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法輪功有一本書《轉法輪》被翻譯成47種文字,是中華五千年歷史當中翻譯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這是我們全球華人的驕傲!全世界都感謝李洪志老師把這麼好的功法傳給世界,使上億人不花一分錢得到身體健康,法輪功正在創造一個歷史奇蹟!」

韓女士接著揭露了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她耐心地勸大姐,「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清算它,人擋不住。我們是好人,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出這個黨、團、隊,不受牽連,不用替它背黑鍋。大姐,你記住福星退團保平安,記住了嗎?「

「好!「這位女士終於覺醒了,乾脆響亮地回答。

為掃清餘毒,讓她進一步認清中共的本質、知道大法好,韓女士又簡單地在電話中講了一下中共的前世今生,和前蘇聯等國家共產黨的解體、及其因由,教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女士說自己沒時間聽了,但仍不捨得掛電話,直到韓女士講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