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群體滅絕罪」要犯曾慶紅髮出追查通告



【正見網2004年07月02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7月1日對「群體滅絕罪」要犯曾慶紅髮出特二號追查通告,全文如下:

追查「群體滅絕罪」要犯曾慶紅
(特二號,2004年7月1日)

曾慶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1999年至2002年底任中共中央組織部(簡稱中組部)部長,

自1999年7月,江XX凌駕於國家憲法、法律之上,盜用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這場鎮壓之所以能維持,是和曾慶紅通過他控制的中共組織系統脅迫黨的各級組織和官員參與鎮壓密不可分的。截至2004年7月1日,法輪功學員至少有998名經核實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名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和肉體雙重迫害,曾慶紅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群體滅絕」的幫凶
有江XX的「大內總管」之稱的曾慶紅,從鎮壓開始1999年7月23日就在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談話,動員全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之後曾慶紅在中組部多次發話,鼓動各級黨委和組織部門參與和「法輪功」的長期鬥爭,要求打擊法輪功和「轉化」法輪功學員。「轉化」是這次鎮壓法輪功最重要的內容,是從精神和肉體上對法輪功群體實行滅絕政策。

曾慶紅多次以中組部名義通過發文件的形式指導各級黨組織進行迫害,從2000年起,中組部多次牽頭髮文件部署,各相關機構跟進,進而迫使整個國家機器進行宣傳詆毀、抓捕關押,曾慶紅在這個過程中充分利用了中共獨裁專制的特點和歷次黨內鬥爭積累的整人經驗,利用中組部這一中共的特殊機構,威逼、利誘全黨各級黨組織參與迫害。他還通過表彰殘酷鎮壓法輪功的單位、個人,在全國範圍內推廣實施迫害經驗,將迫害無辜的法輪功民眾的運動推向空前絕後的地步。

南非雇兇殺人 難辭其咎
南非當地時間2004年6月28日星期一晚上8:30,來自澳洲的9名法輪功學員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擬在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進行和平請願呼籲停止迫害,並尋求採取法律途徑起訴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群體滅絕罪」的要犯曾慶紅。當他們分乘兩輛車開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 Guest House)途中,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在側後面向兩輛車中的後一輛車開槍,兇手至少發5槍,造成唯一穿有「法輪大法」標誌克上衣的梁大衛雙腳中彈。當中彈車輛嚴重受損而停了下來時,兇手立刻驅車逃離現場,排除了槍擊是為了劫財的目地。而受傷的學員從未到過南非,顯然與兇手無個人的恩怨,槍擊事件發生在當時汽車時速為100到110公裡。槍手目標明確,襲擊高速行駛中的駕駛員,欲造成人毀車翻的局面,顯示這是一起有預謀的槍擊案。

中共為鎮壓法輪功,大量向海外輸出國家安全系統特工。有系統的對法輪功學員騷擾、跟蹤和恐嚇,甚至勾結海外黑社會勢力。據受傷的梁大衛表示,他三年前到香港時,就被香港拒絕入境,上了中共的黑名單。他在澳洲的車後面貼有法輪功標誌,玻璃門幾次被破壞,但車內東西從未失劫。同梁大衛一同前往南非的李麒忠在離開澳洲的前幾天接到恐嚇電話。他那輛具有法輪功標誌的麵包車二個月前,在悉尼中領館附近,四個輪胎被扎漏氣,全部玻璃被敲碎,車身被噴漆塗鴉。2002 年6月江澤民訪問冰島,中共給冰島政府提供一份全球法輪功學員的黑名單,當時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瑞典、德國、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亞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赴冰島時被冰島航空公司拒絕登機,他們的名字列在一份「黑名單」上。根據冰島「THE VISIR」的報導,這份被航空公司採用的名單是中國政府搜集的,在江澤民來訪之前就給了冰島官員。

「追查國際」的資料還顯示,江氏集團對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從騷擾、威脅到使用暴力步步升級。2001年9月,在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外絕食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領館指使的流氓鄭積明、翁玉俊等一行三人的暴力攻擊,其中兩人已在芝加哥庫克郡法庭當庭認罪。2003年6月23日,親共代表梁冠軍、花俊雄等人在唐人街為中國外交官設宴的期間,對餐館附近正在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圍毆毒打,被當地警方以三級攻擊罪逮捕。事後中領館發表聲明,公開支持與當地黑社會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梁冠軍等人的暴行。

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為抵制鎮壓,在海外起訴了以江澤民為首的系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高官(見附表),如羅幹、周永康、吳官正、薄熙來等均在訪問海外被起訴,使犯下血債的迫害者內心充滿恐懼,而這次槍擊案,發生在曾慶紅6月27日至29日訪問南非期間,法輪功學員欲對其公開起訴犯下的「群體滅絕罪」之時。

有鑒於此,「追查國際」將曾慶紅列為該槍擊案幕後策劃指揮的首要嫌犯,與此同時,「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曾慶紅列為特級追查對像,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刑事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追查國際」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為宗旨,將進一步調查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

參考資料:
「追查國際」:關於曾慶紅及其主管的中共中央組織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事實報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