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傑維斯港聖誕遊行 法輪功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4日】

距離聖誕節還有22天,美國各地很多家庭點亮了聖誕燈,各社區的聖誕遊行也陸續登場。在紐約州傑維斯港(Port Jervis),聖誕遊行這一慶祝活動必不可少。法輪功學員在遊行中的精彩表演,受到民眾歡迎。

12月3日傍晚,夜色低垂,華燈初上。由三州商會(Tri State Chamber)主辦的聖誕遊行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中開始。遊行隊伍沿著傑維斯港的主要商業街行進,走過德拉華河大橋,來到了賓州馬塔莫拉斯(Matamoras)市,最終抵達該市最大的公園——機場公園(airport park)。

這一年度活動已經迎來了第50個年頭。

三州商會今年邀請了賓州、紐約州和新澤西州8個城市30個團體,加入到這一當地盛大的活動之中,這些城市的部分學校、社團、警察局、消防局等機構都來參加。人們夾道觀看這一傳統節日,而法輪功團體是唯一一個華人表演團體。

在路邊觀看遊行的Angela,向遊行隊伍中的法輪功隊伍揮手、鼓掌。她最喜愛法輪功紐約蓮花舞蹈隊的表演,她說,「太美了,太祥和了,感謝!」

Angela也喜愛舞獅隊的表演,甚至還跟舞獅演員合了影。悠揚的煉功隊的煉功音樂也引起了她的興趣,她說,「太棒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