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主要目標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9日】

近年來,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犯罪,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日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強調,法輪功修煉者一直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呼籲儘快立法,制止活摘。來看報導。

加拿大國會正繼續推進反活摘器官法案(S-223),12月5日和7日,國會眾議院對法案進行三讀。跨黨派議員紛紛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中國,強制摘取器官和販賣器官是迫害持不同政見者或少數民族的一部分。幾十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是主要的目標。」

加拿大國防委員會副主席、保守黨議員貝贊(James Bezan):「(法輪功學員)曾被北京當局不公平、不公正地作為摘取器官的目標。他們被剝奪了宗教自由、結社自由和言論自由」

議員表示,由法輪大法學會列出了超過150名中共官員名單,他們通過出售從法輪功學員身上非法摘取的器官牟取暴利。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我們知道這個(非法器官移植)市場存在。據估計,非法器官販運每年帶來10億至20億加元收入。這12,000例非法移植,主要來自中國大陸。那是每年12,000例移植手術。我們必須結束這一切。」

議員表示,加拿大應繼續作為一名人權領導者,儘快通過立法制止犯罪。

加拿大自由黨國會議員祖貝瑞(Sameer Zuber):「器官販運是一種令人髮指的罪行,我們作為一個國家(對活摘器官行為)是不能接受的。」

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我們需要確保犯下這些罪行的人能夠被追究責任。S-223法案將在很大程度上確保他們不被允許在加拿大工作,也不被允許到加拿大旅行,他們將被逮捕並面臨指控。」

截止目前,反活摘器官法案(S-223)在加拿大國會眾議院進行三讀。各黨派國會議員都表示,支持儘快投票通過這項立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安妮、舒璨、林熙加拿大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