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的遺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4日】

我母親七十多歲的時候去世了,在大法洪傳的時期,她有幸聽聞了大法,可是在九九年迫害開始以後,由於環境變化,受到中共的恐嚇和各種原因病逝了。

在她生病的那段日子,我去照顧她,她對我說:我告訴你一件事,你們不能把我扔大堆裡,要是不管我,我回來作你們。當時我不知道她說的是什麼意思,也沒多想。有一天晚上吃完飯,她說:我怎麼不好受呢?當時我感覺不對勁,就說:你喊師父救你吧。她連喊了三聲:師父救我!然後就安詳的閉上了眼睛,離開了人世。生老病死是世人脫離不了的,母親有幸聽聞過佛法,是有福份的。

當三退大潮風起雲湧時,一天母親的話在我耳邊想起,「你們不能把我仍大堆裡。」我才恍然大悟,是不是說的三退的事呀!母親沒有上過學,不識字,我以為不用退的。後來我想起來,在文革中,受中共矇騙,她當時是居民組長、公安員,跑前跑後,為邪黨做事很是積極,所以她怕三退時把她忘記了,就先留下了話,不要把她扔到邪黨裡不管她,我給她做了三退聲明,以後再也沒有想起她。而且在機緣巧合之下我知道了她轉生了,很幸福。

三退是創世主慈悲救度眾生,給了眾生自救的機會,讓人在大災大難面前選擇得救的機會,回歸正路。是通向新世紀的通行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