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真象的孩子們

德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05日】

看到大法學員在南非遭到槍擊,同修們決定儘快把這一消息告訴當地的市民:兩位同修把槍擊事件始末做成了簡單的傳單,我和一位同修到複印社複印了幾百份,並列印出兩張A3大小的彩色圖片,並加了幾句標題。

當我倆來到市中心時,正是周末下班時間,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我倆剛剛打開音樂、擺出圖片,就圍上來幾個六七歲的孩子。「這是什麼?」他們指著圖片裡汽車上的彈孔問,「這是槍手射擊後留下的彈孔。」我給孩子們解釋。「他受傷了嗎?」他們指著圖片裡的學員。「因為他煉法輪功――種健身的體操,有人用槍想打死他,他現在躺在醫院裡。」同修用最簡單的語言給孩子們解釋。……

我開始煉功,同修發傳單。20分鐘後,他過來和我商量,說要再印些傳單。「這麼快就發完了?」我很吃驚,他說:「都是他們發的……」我看見那幾個孩子手裡拿著最後幾張傳單,正努力的向路人伸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