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頭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2日】

今天頭疼了好幾個小時,各種原因都找了,還是沒有找到根本,很疼的感覺,但是又感覺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別人。

剛才去熬橙子皮來喝,然後自己笑出了聲。因為昨天我就是這樣想的,家裡沒有一顆藥,不怕,有橘子。所以剛才去熬橘子時想起來了,這不就是自己造的自己承受嗎,當然還有更多的原因被鑽了空子,一起來試圖迫害,終是自己不正的觀念招惹的黑色的物質。  
 
目前大家都在談論誰陽了、誰陽了,聽多了有點起心,自己法學得不多,還滿不在乎,認為反正與自己無關,潛意識中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這種瞬息跑過來的人心,比常人還不如。然還時不時守不住心性,上網買東西、看直播,現在的視頻連養「狐狸」的都有了,面且有男人化的妝、穿的衣服、根本分不清楚是男人,而且直播節目很多主持人陽了,還在傳播陽了沒什麼,輕鬆淡定。去看它直播的人,不就是在分擔黑色物質嗎。意識到後,馬上把該卸的都卸了。在我寫這篇文章時,頭也不重了,不疼了。

如今滿大街大家在買感冒藥、都在談疫情,誰陽了,我們小區也有陽的,自己並不害怕,但是出去好幾天也找不到合適的人講真相,有些害怕別人擔心,不敢互相靠近。這種想法當然是錯誤的。

還有平時的人心執著,貪吃、貪睡、貪「情」,這些是最壞的物質了,一不留神就被鑽空子,證實「自我」也有時沒有意識到,修煉向外看、向外求,所以黑色物質找上門了。「名利情」就是不想被除去,拚命的讓主元神動「情」、「心軟」,好繼續活下來。放縱自己的本身就是有漏,這種心一定要去。

寫出此文與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