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同修「染疫」 ?

學員


【正見網2023年01月05日】

剛才在煉法輪樁法時,腦中突然返出一念,使我一下子明白了同修「染疫」是舊勢力乾的。

原因是同修心裡沒有做到信師信法,不相信師父說的:「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理性》)「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理性》)也就是不相信病毒有眼,認為病毒沒有目標,往誰身上都上,見誰就傷害誰,因此怕出門證實法染上病毒,產生了怕心。

這樣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舊勢力就利用同修的業力,安排染疫假相,表現為身體上出現了染疫症狀。這時就看你怎麼看待。師父說:「所以你說它是病,那我就真讓你這個地方成為象病一樣,連透視、化驗我都讓這跟它一樣。」 (《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如果同修真的認為自己染疫了,去做檢測,舊勢力就給演化出陽性結果,讓你相信自己真的染疫了。

我理解是,實質上病毒是有眼的,應該說,大法弟子和病毒都是在配合師父正法,大法弟子是在配合師父救世間可救之人,病毒是配合師父淘汰世間應該淘汰的世人,只是配合的角度不同,但都是為了配合正法。所以說病毒根本就不會上到大法弟子身上來傷害大法弟子,也就是說,大法弟子根本就不會染疫。都是因為我們沒有真正做到信師信法,不相信病毒有眼,產生了怕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安排了染疫假相。如果出現染疫假相的同修,不向內找轉變對病毒的錯誤認識,去掉怕心,舊勢力就會繼續加重安排染疫症狀,直到把同修拖走肉身為止。

師父說:「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理性》)「你們修的大法,創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偉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細菌。而你是助師救人的大法修煉人,救人中你已幫助很多人消滅了比瘟疫強大千百倍的細菌、病毒,然而在疫情中卻擺不正自己。有的人怕傳染,有的人堅決不打防疫針,此時你還配大法弟子稱號嗎?」(《醒醒》)

我理解,病毒根本沒有能力傷害到大法弟子,也就是說,大法弟子不可能染疫。

我認識到,瘟疫是神安排出來的,是為了配合天滅中共這個大的天象變化而出現的,病毒是天滅中共的具體實施者。所以說,病毒是在秉承天意而行,也就是說,病毒是有眼的,該上到誰身上都是有目標的,絕不是無緣無故的,該誰染疫,染疫到什麼程度,症狀是輕微、還是嚴重、甚至死亡,這些都是有分寸的。有的人目前應該給以警醒,同時償還一些業力;有的人現在應該就此淘汰,病毒完全都是在按照神的旨意在做。可以說,病毒是活的生命,它是有思想的,該傳染給誰、該淘汰誰都是有目標的。

如果同修已經出現染疫症狀了,那麼怎麼解決呢?大法是圓容的,解決問題有多條路可走,今天咱們就從修真的角度入手解決問題,就是從真正做到信師信法角度來解決問題。

師父說:「你要問我,我就告訴你一句話:因為你是修煉人了,你才碰到的;因為你是修煉人了,這些事情無論是正面的反應、負面的反應,都是好事。(熱烈鼓掌)因為它是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為你提高而準備的。」(《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在你身上出現染疫症狀,屬於負面的反應,一樣是好事,這是為你修煉提高而準備的。雖然這件事情是舊勢力安排出來的,但是在相生相剋的理中,人世間的任何事情都是正反同出,儘管舊勢力的出發點是想淘汰大法弟子,但是只要它一發生,必然會給大法弟子提供一個向內找提高心性的機會,只要我們信師信法,識破假相,無條件向內找提高自己,最終就會成為好事。

作為修煉人,你得正念對待一切,哪一方面沒有正念對待,都得改變過來,對染疫症狀不正確的觀念認識,還有因此產生的怕心,都得去掉,修煉要達到無漏。

首先你得做到相信師父說過的「真修的人沒有病」(《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 〉)轉變對染疫症狀不正確的觀念認識,認識到染疫症狀是箇舊勢力安排出來的假相,而且必須在行為上真正做到,就是要做到把自己當成一個沒有病的人,該做什麼還做什麼,繼續全面做好三件事。

然後去掉怕心,就是說通過向內找把怕染疫的人心去掉。

另外來講,應該對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做一次全面的向內找,在法中全面歸正自己,問題就能徹底解決。

簡單點說,整個解決問題的過程,就是做到信師信法,依法而行。一方面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到全面做好三件事,達到正行;另一方面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到把一切事情都當成好事,珍惜利用這個修煉提高的好機會,無條件向內找提高自己,達到正心。正念正行,問題就徹底解決。

以上為現階段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