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師父來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4日】

小弟子的姥爺在2021年12月份修車時腰部受傷了,導致腰椎壓迫神經,不能坐起來,只能躺著。腳趾是麻木的。

後來,姥爺就躺著抱輪,每天煉2-3次。姥爺自己說:業力都從腳排出去了,每次都感覺呼呼地往下排,是從腳趾、腳後跟走的,涼涼的冒涼風。這樣經過2周,姥爺完全康復了,可以正常行走了,不疼了。

好了之後,姥爺總認為躺著抱輪好,不想站著抱。小弟子也和姥爺一起躺著抱輪。

一天晚上,姥爺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中,剛開始時姥爺的頭部像被電流電擊,又像地震似的,腦袋被震得嗡嗡的。這時,姥爺就看到師父坐著飛過來了。師父很高大,有兩三層樓那麼高,頭髮是藍色、卷卷的,身上穿著佛的袈裟。師父說:「孫悟空」。姥爺說:「師尊,弟子在」。

姥爺說:師父的聲音是立體聲的,嗡嗡的。媽媽認為是思維傳感。然後,屋裡有生命說:師父來了、師父來了……

緊接著,姥爺又做了個夢。媽媽正坐那兒煉靜功,小弟子趴在姥爺後背上,姥爺被壓得喘不上來氣,動彈不得。姥爺掙扎著想起來,卻起不來。小弟子還是在姥爺的後背上壓著不起來。之後,夢就醒了。

姥爺說:這不是夢,就是真的,師父真來著。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白天怎麼想也想不出來,腦袋被震得像電流電擊似的,這可真不是假的。

小弟子用天目看到師父真來過,而且第二天早上姥爺家留下的能量還很強。

平時姥爺人心上來時,對小弟子看的、說的另外空間產生了懷疑,總是想這些是真的還是假的?有沒有神佛?姥爺受無神論影響很深。這次姥爺一想起師父來之前腦袋被震得嗡嗡的,就破除了無神論觀念,真的相信了。

還有,姥爺悟到不能躺著抱輪了。現在姥爺都能站著抱輪1個小時了。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