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臨近 多少善良老人含冤離世?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1月14日】

——請看武漢善良老人們的悲慘遭遇!

據明慧網報導的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二年一至十二月獲悉,湖北省武漢市至少達260人次的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其中,3人被迫害致死;9人被非法判刑;101人遭綁架;7人次被非法庭審;7人面臨非法庭審;6人被非法批捕;18人被非法關押看守所、拘留所;至少60人次遭洗腦班迫害;3人被關精神病院迫害。

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場危害中國及世界的大瘟疫中,武漢已經名揚四海,整個人類都知道。可能世界不是都清楚,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三年中湖北省武漢市也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災區之一。在此僅列舉二零二二年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武漢市武昌區法輪功學員唐常俊女士,遭三年六個月冤獄折磨,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從漢口監獄出來時,雙腿殘疾、不能行走;口齒不清、說話困難;骨瘦如柴、形如廢人。就這樣,中共居委會還兩次上門騷擾。出獄僅六十六天,唐常俊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四歲。

案例2:武漢市黃陂區法輪功學員李菊華女士,為避免遭中共惡徒頻頻騷擾,於二零二一年五月被迫離家,在外艱難漂泊,不幸於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早上凌晨含冤離世,終年66歲。李菊華生前曾遭何灣勞教所的藥物迫害,親友認為她的去世與這有關。

李菊華於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身體所患的各種頑疾如類風濕、坐骨神經痛、風濕性心臟病、宮頸糜爛,神經性的腸胃炎、結腸炎、飛盲症等都不翼而飛,火爆性格變得溫和善良。

自中共江澤民團伙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輪功以來,李菊華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成為當地中共惡徒重點迫害對像,她曾無數次被騷擾、綁架、抄家、拘留、關洗腦班,三次被非法勞教長達四年半之久。她的家人亦遭株連,兒子失去工作,家中常年無寧日。

案例3:武漢市礄口區59歲的法輪功學員宗明,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上午,被綁架到礄口區「法制教育學習班」(即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說話都難。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武漢市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叫宗明的家人把她接回家,當時宗明已經被迫害得不行了,身體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滿頭黑髮變成了滿頭白髮,說話都難,二零二三年元旦被家人送醫院救治,醫院拒收,於當天死在醫院急診室裡。

宗明女士曾被非法關押武漢市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迫害過。二零零三年她被礄口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關押在寶豐路武漢女子監獄,遭殘忍迫害。

還有許多被冤判,無法與家人團圓,投入監獄生死未卜的。如武漢市武昌區鐵路小區法輪功學員沈燕橋,於二零二一年七月被中南路派出所綁架,被非法關押至今。家屬近期打聽才得知她已經被非法判刑兩年,現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寶豐路武漢女子監獄。

沈燕橋因曾經被非法判刑四年,養老金於二零二零年被非法扣留不發,造成她失去生活來源,她一直向武漢市相關單位和領導寫申訴信,講明自己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道德變的高尚,只是在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四年冤獄已經使自己家庭遭受很大損失,在疫情下生活更是艱難。

武漢市東西湖區法輪功學員周秀華,七十三歲,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被武漢市漢陽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罰款7000元。隨後,周秀華不服上訴,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武漢市中級法院在不開庭的情況下,做了維持原判的所謂判決。

據明慧網報導,武漢市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的惡行也為自己種下了惡果,遭到了惡報:如原湖北省武漢中共市委常委、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黃關春遭惡報斃命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四時十二分,黃關春因病醫治無效,在湖北武漢死亡,年六十三歲。

黃關春,一九五九年二月出生,男,漢族,二零零一年七月至二零零六年三月,黃關春任武漢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近五年時間,他瘋狂地指揮武漢政法委、公檢法司、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惡警惡人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滅絕人性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統計,黃關春任職四年八個月的時間,就有4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礄口區分局中共黨委書記、局長張曉紅嚴重違法,被立案審查調查,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原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副局長張光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原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委副書記,區政府代區長、黨組書記、青山區委書記、武漢市委委員、市政府副市長秦軍被查落馬。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日大陸媒體報導,湖北省長江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義國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為配合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長江出版傳媒集團積極充當邪惡的吹鼓手,出版發行詆毀法輪功的書籍,為殘酷迫害大法推波助瀾。這不僅傷害了成千上萬善良的法輪功弟子及其家人,也誤導了廣大民眾和學生,敗壞了社會風氣,破壞了人類道德,造成了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

湖北省武漢市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特別嚴重的,也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一個縮影。中國古語說:多行不義必自斃。那些一味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等於犯下了迫害修佛人的滔天大罪,惡報一定會上頭的,只是時辰未到而已。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做違法犯罪的惡人!為自己也為家人留下一點未來。

年節臨近,正是合家團圓歡度新年的日子,可是有多少善良老人含冤離世?這麼多善良老人們遭到這樣的悲慘遭遇!這是中國共產黨造下的滔天罪孽,也是中國人民的巨大悲哀。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