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殺法輪功學員的惡魔李文喜惡報纏身!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1月19日】

據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山東省泰安市中級法院宣判,判處原遼寧省公安廳廳長、遼寧省政協前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文喜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在其死刑緩期執行兩年期滿,依法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至此遼寧省公安廳四任廳長——李峰、李文喜、薛恆、王大偉全部遭惡報落馬。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李文喜任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遼寧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期間,死心塌地的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的滅絕令。遼寧成為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地區,遼寧省有三百九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勞教、判刑,酷刑、刑訊逼供、藥物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冤獄遍地,造成無數個法輪功學員的家破人亡。李峰、李文喜、薛恆、王大偉四人可稱殺人惡魔,李文喜主持過的遼寧省公安廳慘殺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在此僅舉明慧網列舉的幾例:

法輪功學員高蓉蓉,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在瀋陽龍山教養院,惡警唐玉寶、姜兆華等用電棍連續電擊高蓉蓉六、七個小時,導致高蓉蓉面部燒焦、嚴重毀容,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高蓉蓉被送到醫院,住院期間走脫,並將其被毀容的照片在國際社會曝光。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再次被綁架的高蓉蓉被遼瀋警方殺人滅口,離世於醫院,年僅37歲。

黃成,男,錦州女兒河紡織廠職工,因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修煉,在中共邪黨江澤民流氓集團的迫害中,黃成多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派出所、看守所、戒毒所、洗腦班、太和公安分局、教養院、監獄,累計達十五次之多,期間他還被非法勒索錢財、騷擾、抄家、酷刑折磨多次,遭受了常人難以想像的瘋狂迫害。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九日給黃成辦了「保外就醫」。出獄後家屬帶黃成到各大醫院醫治,答覆是:無藥可治。出獄後的黃成還經常遭到當地派出所的惡警的騷擾、恐嚇和威逼,在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摺磨下,黃成回家後僅幾個月,就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含冤離世,終年56歲。

葫蘆島連山區法輪功學員黃立忠,曾多次被關押迫害、三次被非法勞教,多次被折磨的出現生命危險。直到他被迫害死,這些非人的折磨才算結束。

二零零八年在中共邪黨 「保奧運安全」迫害中遭綁架。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黃立忠被連山區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十年,後被劫持到盤錦監獄遭受嚴重迫害。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晚獄方通知家屬,黃立忠已經死亡,死因是「猝死」。

丁振芳,女,61歲,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六日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八年,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九監區。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丈夫見到丁振芳時,她已瘦得皮包骨,氣息微弱,只說了一句「我要回家」。第二天,丁振芳被送進了瀋陽七三九醫院,八月一日丁振芳含冤離世。家屬認為監獄害怕迫害惡行被揭露,所以將丁振芳藥物迫害致死。

2022年7月7日,72歲的李文喜,在山東省泰安市中級法院出庭受審。李文喜被控在2004年至2021年受賄5.46億元,平均計算每年斂財超過3200萬元,日均斂財超過8萬元。被列為中國十大貪官第九名。被判處死緩的李文喜目前正在等待對他的無期徒刑,直至死亡。中國古人說:「多行不義必自斃」,陽間到此,地獄中的酷刑還在等著他呢。明慧網傳來的這一消息也算是對所有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們的一個警告,迫害修佛之人是要遭大惡報的!

據日前明慧網等媒體報導,2022年,據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至少555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遭厄運。

據2022年3月1日消息,遼寧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前廳長王大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王大偉任遼寧省公安廳廳長期間,17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全國的省份中居首位。

最近明慧網連續報導,二零二二年九月到十二月間,又有八名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廣東省公安廳廳長、政法委書記等官員遭報應被撤職。近期得知又十名中共政法系統官員遭惡報。其中包括原最高法院副院長沈德詠遭惡報被公訴;二零二二年十二月消息,原廣東省公安廳廳長、省政法委副書記李春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司法廳廳長艾尼瓦爾·斯依提遭惡報被查;原廣西壯族自治區檢察院副檢察長蘭志才被查等。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上天在均衡著一切,誰也逃不過上天的懲罰!

那些一味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等於犯下了迫害修佛人的滔天大罪,惡報一定會上頭的,只是時辰未到而已, 「多行不義必自斃」,是千古不變的理。在新年到來之際,想想那些被你們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違法犯罪的惡人!為自己也為家人留下一點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