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所裡持續了五個小時的「法輪大法好」口號



【正見網2004年07月09日】

6月10日下午三點半至晚上八點半,在北方某勞教所,一位大法弟子在整個勞教所關押人員聚居的小樓院內,開窗對著當院高呼「法輪大法好!」等口號,沒有遇到任何制止,和諧的持續五小時,直至洗漱就寢。一週後該大法弟子被釋放回家。

呼喊口號的大法弟子因身體疼痛經醫院確診為重病,勞教所無力醫治,給該大法弟子辦理了所外就醫手續,卻在手續申報上級時受阻,已經拖了半個月,該弟子決定利用此機會用喊口號來證實大法。

三點半,這位大法弟子在當院喊起口號,很快被架回一樓寢室。該大法弟子開窗面對當院繼續喊口號。所有的人都很緊張,都在替該弟子擔心,可是大家擔心的情況並未出現。過了一會兒,有一幹警笑著進來「×××先別喊了,喝點水,別喊壞了嗓子。」期間有刑事勞教人員搬來大音箱,打開音響,流行歌曲、二人轉的聲音淹沒了他的口號,可沒過半小時就有一名幹警進來叫人把音箱搬走,關了。整個勞教所都靜靜的聽他喊,更有一名幹警,在當院從對面樓走向他的窗口,一邊走一邊隨著他的口號舉起拳頭做高呼狀,並站在當院他的窗口前又好幾次舉起了拳頭;同號有普教人員問他:「都記住了,能不能換幾個口號?」

他喊的五句口號是:「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關押大法弟子有罪!」除剛開始講真象的幾句外,這五句口號他整整喊了五個小時,其和諧程度出乎人想像,就像事先發過通知:各隊注意,從幾點到幾點有大法弟子喊口號,注意安靜。

外邊大法弟子近來一直配合發正念,將經文及明慧文章傳給他,充分體現了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數月來該大法弟子在幹警和被關押的刑事人員中,利用自身專長為幹警和學員幹了不少好事,深受大家喜愛和尊敬。這件事情再一次驗證了: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誰也動不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