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在急切的等待真相和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3日】

一、去小區散發真相資料

在距離我所在的城市一百多裡以外有一個偏僻落後的小縣城,這個縣城幾乎沒有大法弟子,當地世人也很少收到大法真相資料,在了解到這種情況後,我就一直惦記著要去那裡散發真相資料,救度那一方眾生。

前一段時間,機緣巧合,我和一個同修要外出辦事,恰好就路過那裡,為此我提前準備好真相資料,在路過那個縣城時,選擇了一個人口相對集中的小區去散發真相資料。就在我散發到一個單元,包裡剩下最後一份資料時,面對左右兩戶人家,我想著給哪邊的住戶時,突然,左手住戶的房子裡,傳出一個大約十來歲的小女孩的聲音:「給我,就給我,我要!」,聲音裡滿是急切的期盼和等待;我心裡一動,立即把最後一份資料夾在她家門把手上。回頭離開時才注意到,右邊那戶是空房。

二、給千裡來訪的老師講真相

前一段時間,一個多年沒有聯繫的老師,不顧年近九十高齡,突然從千裡之外獨自一個人乘火車來到我所在城市找我,因為沒有我的聯繫辦法,他費了很大週摺,多方打聽才得到我的手機號,因為疫情嚴重,我家不修煉的親人都阻攔我去見他,還說他快九十歲了,千裡之外來到這裡,說不定早就感染疫情了,最近很多老年人染疫去世,你可不要自己往身上攬事;我也因為其它事的干擾,就沒去見他。

過了幾天,我突然收到我一個同學的電話,說那位老師還在賓館住著,等我去見他呢!我心裡一動:他年近九十了,孤身一人不遠千裡來尋舊,也不在乎什麼疫情病毒,這不就是他明白的一面要來找真相得救嗎?

於是我準備好真相資料,調整一下心態,很快就去賓館見到了他,他講他一路的艱辛和不易,我深受感動,也更加自責,他為了尋找真相,吃這麼大的苦,甚至都找到大法弟子門上來了,我卻因為種種原因遲遲沒來見他!

在其後近兩個多小時的交流中,因為他聽力不好,我貼著耳朵給他講了基本真相,他全部接受了,分手時我贈送他真相書籍,他很珍惜的接收了,還說等春天天氣好了還要來找我。

三、來到人世間救度眾生的使命

2023年1月21日中午,我午休了一會兒,睡夢中展現一個場景:我當初是被創世主選中來救度眾生才來到人世間的,自己的使命還沒有最後完成,還需要在最後的關頭,抓緊救度世人。

醒來後,當天晚上打開大紀元和明慧網,就看到了師尊新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深受震撼,深感大法弟子責任重大和救度眾生的時間緊迫;想起之前一個同修給我講到他對助師正法和救度眾生的理解,最後他問我,你是「努力而為」還是「竭盡全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