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法緣 做一個真修弟子

惜緣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2月09日】

我是7.20前得法的農村老大法弟子,只上過小學,今年已經八十歲了。在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在師尊的加持保護下,平穩的走到了今天。今天我就把自己的修煉故事寫出來,向師尊匯報,並與同修切磋。

修煉前,我是一個多病纏身的人。患過肝硬化、腸炎、婦科病、肩周炎、偏頭痛、股骨痛、長期感冒、頭暈、貧血等疑難雜症。一九九八年十二月,經人推薦,我有幸遇到了法輪大法,並走入了修煉。煉功不久,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有一天,身體開始發燒,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我就堅持學法和煉功,也不去找醫生拿藥。因為師父講過:「真修的人沒有病,」 (《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講法〉) 所以我沒有把它放在心上。沒過多久,燒就自然退了,後來我們全家人都支持我修煉大法。

主動承擔大法項目

二零零二年,我兒子在城裡開店做生意,我就搬來與兒子住在一起。過了兩年,聽認識的同修說,城裡有幾個大型的資料點遭到中共邪黨的破壞,很多同修遭到了綁架和判刑。有一天我正好碰到了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同修,她告訴我,想把有些列印設備放在我那裡。我當時是與兒子一起租的房子,心裡沒底,也有些怕心。但不知怎的,我突然說:「那你就拿到我這裡來吧。」同修一聽當然很高興,她又問我:「是否能找到有熟悉的同修來學列印技術?」可能同修是想這些設備都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它們也是有使命的,如果單純放在我那裡,讓設備閒置,也是對大法資源的一種浪費。找人來學會操作,不就起到了救度眾生的作用了嗎?

我當時也沒有肯定的回答她。過了不久,技術同修把我和一位熟悉的同修A都叫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教A同修列印技術,我就在旁邊觀看。雖然我文化不高,但我覺得電腦也不是人們說的那樣深奧,可能我有這個歷史使命,師父就把我的智慧給打開了。我就叫技術同修教我列印技術,有什麼弄不懂的問題,我就虛心請教,同修也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教我。沒過幾天,我就全部掌握了,很快我就能獨立運作了。

同修幫我提高心性

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每周都要列印一百多本《九評》,多數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列印訂載,A同修主要是把我列印好的《九評》和真相資料送到周邊和城裡,有時她也幫我列印。A同修是一個性格很剛強,做事粗心的人,有一次我看見她列印的《九評》書不合格,裡面有很多字看不清楚,有的還有缺頁,也有些橫槓槓。我心想:這樣的書怎麼能發給眾生看呢?眾生會怎麼想?這樣做出的次品怎麼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呢?一定得為眾生得救著想。於是我勸A同修從新列印,A一聽就不願意,說是這些問題沒啥了不起的,嫌麻煩,還說了我一些不好聽的話,我也忍了,有時她還罵我,我也不動心。

有一次技術同修發現我們做的書的質量有問題,就責怪我們是怎麼做的?我也沒推責任。我一直認為:要做就做好,不做就不做。有一次我和A為這些事發生爭吵,A同修在氣頭上說了些刺激我的話,我也沒吱聲。但心裡有些不平衡。我在學法時,師尊點化我:「你能忍的住,但心裡放不下,這也不行。大家知道,達到羅漢那個層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吃多大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經達到羅漢初級果位了。」(1)謝謝師父的慈悲點化,我在心裡寬容了同修。

後來我請技術同修幫我買來了電腦和印表機,我就在自己家裡獨立運作了。有時列印中出現不清晰的,或是缺頁的或是打花了的,我就從新列印,自己補頁 ,不嫌麻煩,直到做出合格滿意的資料。師父親自帶領做的「神韻晚會」能贏得世界的讚譽,都是師尊站在救人的角度規劃和統籌的,所以「神韻」才能起到極好的救人作用,師父給我們海內外大法弟子做出了榜樣,我們做任何項目也一樣,不能糊弄事,應該全心全意的做好。

二零一七年,因為老家房屋拆遷,我和老伴與兒子在一個小區租房,不管在哪裡,我做資料的工作從未間斷。我開始列印《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家人都明白真相,老伴和兒子也幫我進耗材,有時兒子還用車幫我送資料。

家人幫我提高心性

那時為了安全起見,我長期都是用網卡上網,不僅網速慢而且極不方便。今年我想安個寬帶,跟老伴商量,他卻不同意,後來我還是堅持安了。老伴就怪我不該安,說是要多花錢,說安寬帶就是為了我自己。我和他在營業廳交費時,他滿臉不高興,還當眾用手推搡了我兩下。那幾個營業員都看在眼裡,我沒動氣,也沒吱聲,回到家裡,他還余怒未消,又與我吵鬧。

師父講:「我說這還不夠,將來說不定就在你最怕丟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給你兩個嘴巴子,讓你丟了丑了,你怎麼去對待這個問題,看你能不能忍。」(1)我按照師父和大法的要求,忍住了。

還有一次,我把養老金的卡給他讓他去取些錢回家,他不去,還把卡扔在地上,我不動聲色的撿起來,只是笑了笑,他見我笑,更來氣了,隨口就罵出些難聽的話來。師父還講:「其實就是幫助你消業,可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裡對你還挺好,不是這樣的,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生氣。因為業力落到誰那兒誰難受,保證是這樣的。」(1)我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可不能計較,有失必有得,必須嚴格的用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現在老伴享受著寬帶給他也帶來的好處,看電視劇和上網看抖音視頻,還高興的說:安了寬帶真方便。

修去私心、怨恨心

今年二月,我和老伴在本小區的親戚家吃喜酒,老伴下桌時看見桌子上有一瓶沒開蓋的酒,就準備拿回家。因為我下午要學法,他藉故送我出來,要我把酒拿回家裡。我當時覺得老伴不該把親戚的酒拿回來,想讓他退回去。又怕老伴罵我,也是為了給他留份面子,就只好拿回家去了。老伴回家後,我就怨他不該拿。自己雖然悟到這事不符合法,但是沒做到拒絕老伴的要求,就在心裡給師父認錯:師父,弟子錯了!

第二天,我侄女又請我們和妹妹去吃飯。飯後,妹妹把我送到十字路口,我就覺得眼睛視物不清,我立即想到是自己昨天拿酒的事做錯了,雖說是老伴叫我這樣做,畢竟酒是我拿回家的,還是錯在我啊!回家後,我的眼睛更加嚴重了,看東西都出現重影。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性出了問題,就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這件事我都沒給家裡任何人說。

兩個月後,我和妹妹去城裡吃火鍋。走著走著,覺得眼睛舒服極了,看東西也不再出現重影。這是師父看到了我知道向內找,在法上提高了,師父就給我拿掉了這個干擾我眼睛的這塊黑色物質,是自己當初沒守住心性,自己還怨老伴,真是不應該啊!這個魔難都是自己心不正、意志不堅定招來的。我還一味的向外求。現在悟到是師父借老伴拿酒這事來考驗我呀!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今後弟子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做一個實修、真修的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謝謝恩師!
謝謝同修!合十
初次投稿,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