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點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農村大法弟子,今年六十歲,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在師父的呵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講真相中的點滴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做核酸時講真相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在去做核酸的路上遇到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我就問小朋友:你咋一個人在這玩,你家大人呢?他看著我也不吱聲,我就對他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更聰明。這回他也和我一起念,我又問他:你記住了嗎,他自己又念了一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正說著從西邊過來一位男士,他懷裡抱著一小孩緊趕著往這走,原來是這小孩的爸爸。我主動搭話:這倆個都是你的小孩啊?他說是,因為做核酸照看不過來倆個孩子,還說他是外地人。我說你們出門在外打工不容易,租房什麼都得用錢。他說:可不,我都三年沒回家了,我就和他講: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聽說過。問我是什麼意思。我說:你念書入過團隊沒有,現在老天要滅中共。你看這大瘟疫,打疫苗也沒用,只有退出他的組織才是救命良方,大紀元退黨網站有四億人都退出了。孩子的父親說沒念過幾年書,就帶過紅領巾。我就告訴他得從心裡退出來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天災中共時才能保平安。他明白後說:那我退出來,不要它。我又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誠懇的對我謝謝。我說您不用謝我,這都是大法師父叫我們把保命秘方告訴世人的。

二、一走一過把真相講給世人

一次我買菜回來,看見公路旁長椅上坐著一位戴著帽子的老人。我搭話說:我也在您這待會兒。她高興的說快坐這。我看她眼睛上長了挺大的一個包,上下翻著,紅紅的,乍一看挺嚇人的。我關心的說:您這眼這樣多疼啊,怎麼不去看醫院啊。她說:醫院也不管用,這是娘胎帶來的。我說:那我給您說個神奇的辦法,您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九字吉言」,常念九字真言就會使您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她說:聽你說這話心裡真是開心,還有這麼好的事?我說:您是好人就能聽到好事,這是您的福份。

我問她:您念過書嗎?她說念過高中,我說:您入過黨團隊嗎?她說入過,都很多年了,早就退出了。我說那個不算,現在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加入過它組織的人都得表態,把宣誓時的誓約取消,您得從心裡退出來才算數。聽我說完,這位來人就說:我聽你的退出來,還是用真名退。我說:所有做了三退的人都是有福份的,您也想著告訴您的家人要三退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避大難。老人說:我一定告訴。說完三退,我就要走了,老人拽著我的手說:咱們什麼時候再見面啊。我說:有緣咱就能見到,祝您好。

三、師父安排有緣人到身邊

一天剛下過雨,路上沒有多少行人。我走出挺遠迎面過來一個人,已經走過我五、六米了,我想他要站那我就給他講真相。我邊走邊回頭看,他沒走幾步就停住了蹲在路邊,我就返回來和他打招呼,幾句話就說到真相話題上。我問他:您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在紙幣上看見過,沒見過真人說過。我問,您入過黨團隊嗎?他說:入過團隊。我說:那您可得退出來,才能保平安。他爽快的就答應了。我又告訴他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連連點頭說這句話我能記住,最後我說,祝您有個好的未來。

四、結尾

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講真相勸三退已經融入到了我的生活中,在師父的加持下,很多的有緣人明白真相後得到了大法的救度。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是在這過程中弟子動動嘴而已。

在做好三件事的過程中我還有很多的感受,因為沒有文化,有時心裡知道卻不會表達。歸根結底,就是要在最後的時間裡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師父交給的神聖使命,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