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讓我變得聰明

海外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8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九歲。6歲開始跟姥姥學法煉功。我學法時腦瓜完全是靜的,煉功時我特別熱,我腦袋裡也是很靜的。

前些天,我滑冰摔倒,尾骨很疼。每次跟姥姥背法,背了幾天,我的尾骨就好了,不疼了。聽背法時,我那個場特別好,好多人一起背,沒有不好的東西在我腦子裡出來。他們背法時,我身體完全放鬆。學校的事兒,同學們欺負我,我覺的不好的事兒,我坐在那裡,什麼都沒有了。那些東西象完全被消滅了一樣。因為在我背法時,我感到那個場特彆強。

以前同學打我,我打回去。現在我忍。因為師父說了,你得做到真、善、忍這三個字兒。 有一個同學,她不知道她怎麼做,才能讓我成為她的好朋友。我交了好朋友,她總想搶過去,沒人跟我玩了,她就覺的,我就會成為她的好朋友。背法以後,我的正念,我的場好了,我相信我自己會做到真、善、忍。現在,她連著三個禮拜沒有欺負我了。我現在覺的和她挺好。

我前年在姥姥旁邊聽背法,姥姥怕我讀不好,不讓我在背法房間裡背法。主持阿姨說,讓我上來背法。後來我就和大家一起背法。我現在上六年級。三年級時我在學校是兩顆星,我背法,媽媽也幫我學習,我很快變成三顆星。考試交捲紙是最快的,數學考試都很好,讀書也是最好的。老師很驚訝,我為什麼讀書那麼好。老師告訴我媽媽,說我的閱讀已經達到八年級水平。

過去讀書考試,我害怕我讀不好,考不好,我緊張。現在,我不象以前緊張了,我知道師父幫我。我以前一個中文字都不認識,我也沒去中文學校。師父告訴我不認識的字怎麼讀,現在《轉法輪》我馬上都會讀了。

姥姥打電話,我有時發正念。我對姥姥說:我也要打電話。姥姥說:你講什麼?我說:我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姥姥告訴我怎麼貼號,怎麼撥號。叔叔阿姨接了電話,我就講:叔叔阿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會得病。我有一次牙疼,醫生要給我拔牙,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牙就不疼了。叔叔阿姨聽完我講,就放電話了。有的不放電話,姥姥就講。有一次,一個叔叔聽了很長時間,退了團隊,阿姨退了少先隊。

我有時也發脾氣,姥姥提醒我。我還說姥姥。過一會兒,我意識到我自己發脾氣了,我找姥姥交流。姥姥提醒我,不要生氣,生氣是黑色物質,是魔。我以後就努力不發脾氣了。

以後我要堅持學法,背法,煉功,做到真善忍,做師父的好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