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軟體無法安裝的解決辦法(附件)更新

5.10.2023 更新
辛淨


【正見網2023年04月01日】

手機翻牆軟體無法安裝的解決辦法

安卓版翻牆確實是非常的好,常人得到後都非常喜歡,也願意分享給別人,希望廣大同修積極傳播。現在常人微信應用率非常高,通過微信轉發翻牆軟體雖然有一定風險,但如果掌握一些技巧還是有不少機會的,我這些年給少數正義的可信任的網友成功發送過,他們也傳給別人而且效果不錯,證明是有價值的。

為了改變這個壓縮包的容量特徵,除了這個記錄密碼的txt文檔外,還可以加入一個或幾個體積小的風光圖片,不斷改變一下壓縮包體積,還可以做第三層壓縮。在此借評論區再提示一下。辛淨。

重要補充:
1、製作時,對fgvpn1.3.apk點擊右鍵,添加到壓縮文件,壓縮文件格式不要選擇rar格式,一定要選擇zip格式。否則手機打不開,會出現錯誤提示:「操作異常,請檢查文件」。造成無法解壓,無法安裝,令人錯失機緣。
2、提醒對方手機上必須安裝安卓版「解壓縮」軟體,請從網上自行下載安裝。

DOC壓縮文件:手機翻牆軟體無法安裝的解決辦法

網上閱讀JPG文件

演示用V1312安卓版的翻牆軟體

二層壓縮包,供參考。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