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21)安屯村的傳說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7日】

故事1:小外孫四樓摔下 聽大法獲新生

二零零二年四月份的一天中午,我在家突然接到女婿的電話說:「末末(外孫,當時七歲),從四樓掉下來了,送醫院了。」接到電話,我非常著急,心想:從這麼高掉下來,能有救嗎?隨即我馬上想到了師父:請師父保護外孫。

我和老伴很快趕到醫院,看到小外孫躺在病床上,鼻孔、耳朵都流血,呼吸很急促,頭髮剃光了。醫生告訴我說:「磁共振檢查,大腦摔碎了,左手、左腳都骨折了。好了,也是個植物人。」孩子還那麼小,聽了醫生的話,大家都流淚。

等人都走後,我在外孫的床邊坐下,手捧著《轉法輪》,對著他的耳朵說:「末末,家家(外婆)給你讀師尊的寶書,你聽著。」我讀著讀著,接近兩個小時後,看到孩子的呼吸慢慢平靜下來了,沒有那麼急促,象睡著了一樣。

這天晚上,我和老伴換著讀了一個晚上。就這樣天天一有空就讀法,對著他的耳朵堅持讀。半個月後,孩子手腳有點知覺,但無力,眼睛還睜不開,從鼻孔往胃裡灌流食。

半個月後,轉到省醫院治療,也只是打針,沒法做手術。我們仍然堅持給孩子讀法,到第二十五天時,發現他眼睛微微的動。

等到第三十三天早上,孩子的眼睛慢慢睜開了,有意識了。看到我,我問他:「你叫我什麼?」「家家。」他說。我感動的流著眼淚,心裡念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我外孫的手和腳都沒有做手術,第三十三天去檢查時,能下地走動,大腦也恢復了記憶,醫生們認為這是奇蹟。病房裡其他幾個人,在醫院住了幾個月也沒有清醒,我外孫是最嚴重的,反而最快恢復。

回家後,我問他:「未末,你掉下來時有感覺嗎?」他說:「我掉下來時,有一個穿黃衣服的爺爺接著我,以後的事,我不知道。」我告訴他:「那是大法師父救的你!」

一晃十九年過去了,我外孫已經是二十六歲的帥小伙了,大學畢業,參加了工作,在一個大城市的高中教英語;還給某電影製片公司當過翻譯。這就是曾被現代醫學預言成植物人的孩子,已經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英語教師。

是大法師尊賜給了孩子第二次生命。我們全家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故事2:安屯村的傳說

說說我市及周邊地區的幾位老同修的故事。

轉變觀念的奇效

甲同修今年七十九歲了,從年輕時候起,他就年年冬天凍腳,每年暑假過後不久,他就早早的換上棉鞋。他說:「我這雙腳好像跟我過不去一樣,別管我棉鞋換多早,換多厚、多少雙也不管用,這雙腳卻依然要凍。凍的我實在難受。但是也沒有任何辦法了。」

一九九五年,甲同修得法了。一天,學法小組同修們交流對「觀念」的認識。聽到同修們交流轉變觀念後的神奇,甲同修也交流:「你們都這麼多的奇蹟,我這腳一到冬天不管換多厚的鞋、換的多早,腳還是要凍。這件事情該我自己找找原因了。我今天又早早的穿上棉鞋了,這不就是師父講的『有求之心』[1]嗎?這不是自己求的嗎?怕冬天凍腳,我的腳又要凍了,我已經養成了固執的一個觀念了。我也要轉變這個不好的觀念。我可不要它。」

悟到了,立即就改,甲同修到家後馬上就把棉鞋換下來,重新穿上了夾鞋。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一般人們都穿上棉鞋了,甲同修也沒換棉鞋,因為常年凍腳的老毛病好了。讓他難受了幾十年的凍腳的壞毛病,就因為他在修煉上轉變了觀念,直到現在再也沒犯。

和甲同修同一學法小組有位劉老太,也是快八十歲的人了。她從五十多歲起就戴著一副老花鏡。劉老太剛開始到學法小組學法時,老把她那老花鏡擦來擦去的。甲同修跟她交流說:把眼鏡摘下來,別戴了。劉老太也悟到了,微笑著摘下了老花鏡。這一摘,就是十幾年過去了,劉老太的視力早就正常了。兒女們誇她:老媽學法學的心明眼亮。

象這種事情在法輪功學員中真是太多了,說不完。

瞎婆婆復明了

我市東郊農村有一個學法小組,這個小組的乙同修,五十多歲眼睛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全村的老少小孩都管她叫「睜眼瞎」。

一九九七年,乙得了法輪大法的錄音帶。從那以後,她每天在家靜心聽師父講法。不長時間,她慢慢的能看到一點東西了。她高興極了,就趕緊請了一本《轉法輪》。乙同修在家裡戴上一副花眼鏡,一隻手拿著一個放大鏡,對著《轉法輪》一個字一個字的念。村子裡鄰居們到她家串門,看到她那形像就笑她:哎喲,你這是在干什麼呀?幹嘛這麼用功啊?戴著眼鏡手裡還拿著放大鏡,透過兩層鏡片看書,看的這麼著迷呀。乙同修說:「我看書就感覺我的眼睛舒服,渾身也舒服。」

在不知不覺中,乙同修的眼睛看書正常了,她先放下了放大鏡,感到奇怪:不用放大鏡看,字也是那麼大!她又試試摘下了老花鏡,發現她視力已經和正常人一樣了。以後乙同修再也不用放大鏡和戴眼鏡讀法了。

乙同修快七十歲時,還給人家打工,渾身的力氣使不完。那些年輕工人說:「你看這老太太比我們年輕人一點也不差。」不認識她的人,聽說她是村裡以前有名的「睜著眼的瞎婆婆」,還特意跑來看看她長的是啥樣。人們都知道,這位老人是煉法輪功煉的身體超常了。

乙同修六十多歲時開始背法,身體更是越來越輕快,渾身是勁,感覺很年輕。如今乙同修八十歲了,她不用打工了,就做好師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

安屯村的傳說

丙同修家住我市南郊農村,她也七十多歲了。二零一七年臘月二十三中午,丙同修走親戚回來,騎著新買的三輪車感覺有點累,就坐在104路邊休息一會兒,剛剛坐下,一輛白色轎車直衝著她撞來,隨後她就沒有了知覺。當時她被車壓在底下,三輪車也翻了。司機可嚇壞了,把她抱出來摟著,哭著喊:奶奶!奶奶!丙同修醒過來說:「沒事,沒事,你別哭。」圍觀的人越聚越多,兩邊工廠的工人們也出來了。

丙同修一再說:「我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別擔心,你走吧。」可人們都不讓司機走,要他把老人拉到醫院看看。這時丙同修的兒子聞訊開車趕來,非要媽媽去醫院檢查。司機拿出兩千元錢給丙同修的兒子。丙同修說不能要,就從兒子手裡拿過那兩千元塞給司機。兒子執意要送媽媽去醫院。到醫院檢查時,丙同修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不會有事的,我還得天天出去救人。結果,花了不到兩百元的檢查費,丙同修什麼事情也沒有。兒子這才放心,跟母親說:司機又把你塞給他的那兩千元錢從汽車窗戶扔進來了,司機是安屯村的。

回家後,丙同修渾身疼了幾天就不疼了。快過年了,丙同修到處打聽到安屯村,到了臘月二十八,她去了那裡找到司機家,把那兩千元錢還給了人家。司機一家人很激動的說:「早就聽說煉法輪功的是好人,這一回我可親眼見到了。這年頭儘是訛人的,哪有給完了錢還往回送的呀。只有你們法輪功。」丙同修給司機全家人講了法輪大法真相,全家人都高高興興的做了三退,並一再說:「真是謝謝你們了!謝謝大法師父!」

不久,丙同修就聽到附近鄰村的人們傳說:南鄉安屯村有個孩子出了一場車禍,這孩子算是遇到了好人,撞上一個老太太,壓在車底下不但什麼事也沒有,還把錢給退了回來了。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九旬老人遭嚴重車禍 一個半月恢復正常

我今年九十歲,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原來患有坐骨神經痛、前列腺炎、尿道炎、鼻炎、痔瘡等許許多多各種疾病,煉功後不長時間,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這些病都不翼而飛,走路輕飄飄的象有人推一樣,身上有使不完的勁,我真正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從此我再沒吃過一片藥。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魔迫害法輪功後,我就改為自己在家煉,每天凌晨兩點四十分起床開始晨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早飯後沿縣城公路走一圈,邊講真相邊發真相資料,救人。午飯後學法、看資料,修己。

現在講講兩年前我出了嚴重車禍,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二零年一天,煉完功、發完正念後,我去公共廁所(因我家是平房,院小沒廁所),走到馬路邊,因當時幾天連續下了幾場雪,路邊雪很厚,只有馬路中間沒雪,我看看左右沒人、沒車,我就到中間去走。也就走了十幾步,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醒來後感覺怎麼這麼黑?伸手一摸,哎呀,這不是在車底下嗎?我這才意識到出車禍了。我問:「車上有人嗎?」司機在駕駛室裡說:「有人。」我說:「你把車挪挪,車壓住我衣服了,你把我扶起來,我得出去。」司機說:「你等等,一會醫院就來人了。」我說:「我不去醫院。」隨後,司機又問我姓啥、叫啥、住在哪。然後我就又昏過去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司機和兒女們已經把我送進醫院了。經醫生檢查確診為:嚴重車禍,內臟大出血,盆骨粉碎性骨折,三節腰椎粉碎性骨折。因年齡太大,傷的太厲害,醫院拒收趕緊轉院。轉到承德附屬醫院後,診斷和縣醫院診斷相同,仍拒收。最後兒女們沒辦法通過托關係才勉強留下。

兒女們辦理完住院後,這時我又醒過來了。我發現是在醫院裡,就對兒女們說:「我不住院,我要回家。我有師父在管我,我不會有事的。」可是兒女們不修煉,不知道這個理,所以誰也不理我。我只有心裡說:「師父啊,弟子現在說了不算了,他們不聽我的。一切您給安排吧,我一切都聽您的。」雖然心裡這樣想,嘴裡還是要兒女們把我送回去。

三天後,他們還是把我轉回縣醫院了。我就對兒女們說:「你們不讓我回家,你們就把大法書給我拿來。」我在醫院煉不了功,我就學法。

出事的四十五天後,在師父的安排下,在我強烈的要求下,我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家後,我就又按部就班的學法、煉功了。一次煉不下來,我就分開煉;腿盤不上,我就坐在床邊煉。孫女說:「爺爺你回來簡直像換了個人了。」我說:「是啊,爺爺是修煉人嘛。」

我,一個近九十歲的人,傷的那麼重,如果不修煉,是個常人,早就一命嗚呼了。可我就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大法,在師父的保護下,僅僅一個半月就完全恢復了正常,這不就是奇蹟嗎?!而且在這一個半月中除了在縣醫院體檢時疼了一次外,我連疼都沒疼,完全都是師父替我承受了。我真的是無法感謝師父的大恩大德。弟子今後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

我請同修幫我把這件事寫出來,一來把我對師父感恩的心表達一下,叩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二來也告訴世人不要聽信邪黨的宣傳,轉變舊觀念,相信法輪大法好,退出邪黨組織保平安。

故事4:相信「法輪大法好」 親友受益多多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疫情第二次剛剛爆發,人們都很恐慌,我大姐卻因為呼吸困難,住進了縣醫院,經檢查我大姐的左肺變成了拳頭大小的石頭肺,肺腔全是積水,住進了重症監護室,而且醫院敦促她趕快出院,他們治不了。大姐當時極為痛苦,只求速死,要求安樂死。病危通知書都下了。我們家姊妹幾個都在微信群裡商量著,都說眼看著就不行了。

這是夜裡發生的事情,第二天早上,大姐在省城工作的女兒和我說:小姨啊,我媽快不行了,病危通知書都下了啊。我對外甥女(不修煉,知道大法真相)說,快幫你媽念九字真言。外甥女說:我念了一夜了,我媽這一夜挺過來了。我說太好了,我也幫你媽,讓我們一起念。沒過幾天,我大姐出院啦,人們都說是奇蹟,眼看著都不行了,怎麼又挺過來了呢。事後我就給他們說了這事,說是因為在省城的女兒為她念九字真言的結果,親戚們都似信非信的、將信將疑的,因為這太不可思議了 。

不可思議的事太多啦。就說我二姐夫,六年前得了肝癌,去北京做了手術,手術也算成功,可是一年後,肝部又長起了瘤子,姐夫害怕了,因為家庭經濟困難不能老去北京做手術,就在當地做了第二次手術,誰知過了一個月後,又長出了三個小瘤子,還有一個長在肝上的血管上。

這下姐夫害怕了,不敢在當地做手術了,這次又要去北京去做手術了,在去北京的前一天,我不顧下雨路滑開車幾百裡,前去姐夫家見姐夫。我準備好了師父的《濟南講話》錄音,和姐夫說了,好多大法弟子的親人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事例,讓姐夫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念誦九字真言。當天晚上很多親戚都在,我讓在座的人都做一個見證,讓他們見證大法的神奇。結果姐夫去北京後,北京的醫生說沒有瘤子呀,你回去吧。

一夜之間瘤子就沒有了,難道當地醫院的片子拍錯了?怎麼可能呢?現在醫院的設備也不是紙糊的呀!我姐夫很高興,我二姐家這一下就省下了十幾萬呀,不只是十幾萬錢的事情,這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姐夫的命,七、八年過去了,姐夫至今好好的,各種檢查沒有再發現肝上有瘤子了。這是大法的福澤,知道真相的親人的福分。

我婆婆今年八十九歲了,也是一位受益者,天天起床就念半個小時的九字真言,只要是在我家生活,用她自己的話說:就喜歡住我家,睡的好。住我們家她就舒服,雖說我做的飯菜不合她的口味,她也不挑剔。她睡眠也好了,也不這疼那疼了,每當在大哥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打電話讓我丈夫接她來我們家。而且每次都是戀戀不捨的離開(大哥家的重孫們需要她),走時和我說: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就跑到你的床上睡覺,睡的可香了,感覺你快回來的時候,我就離開你的床。我不想走啊,過些日子我還來呢。

一次夏天放暑假的時候,婆婆帶著重孫女在我家住了些日子,小孩要開學了,家裡來人接她們。走時在樓下小飯店吃的飯,在吃飯的時候,發現小孫女不吃也不喝,問她:你為什麼不吃啊。小孩的姑奶奶說她暈車不能吃、也不能喝。我說在坐的(有五六個人),讓你見證一下奇蹟,寶寶你只管吃、只管喝。我拿飲料給寶寶,倒了一杯,結果寶寶把一大瓶飲料(椰子汁大瓶裝的)都喝了(大陸的孩子喝飲料上癮),桌上的飯菜她也吃了不少。回家後,婆婆就打電話給老公說:寶寶睡了一路,睡的可香啦,沒有吐、沒有暈車。小姑打電話給我說:嫂子,我們見證奇蹟了,寶寶睡了一路,沒有暈車。以前寶寶都是暈車的,吐的一塌糊塗,這次太神了。

在我修煉之前,我和婆婆的矛盾是積怨很深的那種,婆婆重男輕女,因為我生的是女兒,在我坐月子時,婆婆給我臉色看,處處拿捏我、找茬排擠我,說我生的是「妖怪」,要給扔了,我被欺負的曾經一度精神失常,才十七天就被迫抱孩子離開婆婆,自己帶養。因此,對婆婆積怨很大,多少年都放不下那個怨恨。

直到修煉法輪大法,大法的法理讓我明白。我放下了怨恨,一身輕鬆,有怨恨心的人是不會幸福的,天天怨恨,自己痛苦,周圍人也不開心,婆婆心裡也知道。所以多年都沒有來我家,當自己徹底放下怨恨這個東西的時候,婆婆向我道歉了,我說沒事,誰都有做錯事的時候,是大法師父讓我與人為善,我會好好和你相處的。我們要感謝大法師父。

法輪大法修煉真善忍,提升人的道德,淨化人的心靈,祛病健身有奇效,因為修煉人多,人們口耳相傳,學者日重,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栽贓陷害瘋狂打壓,也阻擋不了真相的傳播,阻擋不了人們的口耳相傳。

我單位的一位原同事,有一段時間吃不下飯,胃痛。治療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也不見效果,走進她身邊,老遠就能聞到她身上的藥味,消瘦、伴隨著失眠,痛苦不堪!我對她說:你誠心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誠心念動會有效果的。幾天後我在公司門口遇到了她,她一改往日的那愁容滿面的表情,滿臉爽朗的對我說:我好了,完全好了!我也很高興,說:你看我傻不傻,共產黨打壓法輪功鋪天蓋地,不遺餘力,十幾年過去了,我為什麼不放棄啊,我傻嗎?(用人能接受的道理)同事說,你也注意點,不要到處說啊,注意安全啊!

二十多年來,我的親朋好友、還有很多三退的世人,包括綁架、非法抄家的員警、拘留所的警察、勞教所的警察,他們都或多或少的知道大法的真相,他們都有善良的一面,那些明真相的警察,暗中保護大法弟子,那些明真相的世人,在大法弟子受難的時候給予鼓勵,這都是大法的佛恩浩蕩,眾生的福分!

感謝大法,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5:「鬧了半天是咱們養活共產黨啊」

疫情洶洶,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傳避疫良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必有好報。下面舉幾個明白真相後的世人與法輪功學員的對話。

一、「你們是佛、菩薩救人的使者吧?」

一個世人對同修說:你們不給我講這些,我上哪能知道去?你們是佛、菩薩救人的使者吧?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同修告訴他:是大法師父讓救人的,你要感謝就謝謝我們師父吧。他說:你們師父要感謝,你們我也要感謝。

二、「我最佩服法輪功和李洪志大師」

說這話的是一位國家安全局快退休的特工。他說他當了一輩子特務,破獲多起特務案,也去國外執行過任務,算是見多識廣。但他最佩服法輪功和李洪志大師。要是人人能按真、善、忍做人做事,公檢法機關完全可以取消。讓我們有機會代他問候師父。

三、「這法輪功真救人命啊!」

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三退」後,對同修說他幾年前嚴重車禍,腦血栓,住進重症監護室。危急中他想起以前在外地打工時,一老太太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他就在心裡頭一直念,一直念。當時重症監護室有十四個類似病人,不幾天就死了十二個,他卻轉入普通病房了。重症室還剩一個病人,不知那人怎麼樣了。他恢復的很快。能走路了,他就一步一字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早就完全康復了。

他跟同修要好幾個護身符,要給親戚。正巧他姐姐住附近,他打電話讓他姐快過來,有好事。他姐到了,他把護身符給他姐一個,反覆叮囑:要誠心念,要尊敬,別弄丟了。他還和同修一起勸他姐姐退出邪共的團、隊組織。他非常感慨的說:這法輪功真救人命啊!

四、「共產黨咋這麼能騙人呢」

給一個六十多歲的農民講真相,他不信不退,還說:法輪功好國家咋不讓煉呢?同修問他:你知道法輪功提倡的是什麼嗎?他說:不就真、善、忍嗎?同修說:離開這三個字你家的日子能過消停嗎?國家能好嗎?也許咱們做不到真、善、忍,誰不希望別人對咱們真、善、忍呢。是不是家裡外頭,大事小事的別騙咱們,能好心的對咱們,咱們有心沒心的做了啥錯事傷著誰了,人家能原諒咱們,放咱一馬。你想想,是不是人都這麼想的?這農民撓撓頭說:可不是咋的!咱也沒尋思啊,共產黨咋這麼能騙人呢?我們都被它騙了。同修說:共產邪黨騙人的事多了去了,從抗日、土改、鎮反、三年大饑荒、四清、反右再到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哪個事是說真話的?你別跟它瞎跑了,退出來吧,退出來你才有好的未來。這個農民退出了小時候加入的少先隊,並希望神佛能保佑我們平安。

五、「鬧了半天是咱們養活共產黨啊」

一天,給四位在一起聊天的退休職工講真相,一老人氣沖沖地說:共產黨給你開資,你還反對共產黨,你有沒有良心啊?法輪功學員笑呵呵的說:大哥,你別生氣,我們誰也不反對,只是想讓幾位大哥多個平安機會,說幾句實話。要說誰養活誰,我還真想跟你嘮嘮。現在的工人都得交滿十五年社保金才能領養老金,說早期退休的表面上是國家給發的,國家的錢哪來的?稅收嘛。共產黨的幹部從中央到地方都是國家財政開支,共產(邪)黨自己沒有產業,沒有收入,是咱們養活它。世界上這麼多國家只有中國、朝鮮幾個社會主義國家的共產黨靠國家財政養活,絕大多數,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國家的政黨,不管當不當政,都得有自己的黨產,都得自己養活自己。前幾年台灣國民黨黨產案,國民黨的黨產被法院凍結後,國民黨主席都沒地方開資,台灣政府不負責發一毛錢。咱們勞動創造的財富都被共產黨控制了,貪污腐敗不說,給咱們發的工資、退休金象撒芝麻鹽似的,讓咱們長期過窮日子。也難怪共產邪黨不讓隨便組黨,養不起啊!國家財政不光養活共產黨,還養活八個民主黨派,民眾再組織萬八個政黨,想想那得多少錢呢。

這幾個工人恍然大悟:鬧了半天是咱們養活共產黨,不是共產黨養活咱們啊,被它騙的太苦了。紛紛做了「三退」。

六、「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給一對四十多歲的夫妻菜販講真相,男的一聽就明白了,痛快的退出了邪惡的團隊組織。他見妻子還在猶豫就對她說:你磨嘰啥?趕緊退了,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沒一個占人便宜的,更不能騙咱們。你不記得某某了嗎?蹲大獄還煉,就是法輪功好啊。

七、 「法輪功咋這麼好啊」

兩位法輪功學員見一老太太大冬天的坐在馬路牙子上,就過去關切的詢問:阿姨怎麼了?有要幫忙的嗎?老太太有氣無力的說:要去買藥,走不動啊。於是一同修陪老人,另一同修去幫她買藥,來回半個多小時。老人非常感動,法輪功咋這麼好啊,煉功的人這麼能替人著想,你們說的我信,我小時候入過隊,幫我退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