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加州爆滿落幕 市長褒獎 精英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7日】

2023年3月26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 )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當天票房售罄,觀眾反應熱烈,現場掌聲不斷。至此,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在大洛杉磯和加州中部地區的巡迴演出圓滿結束。

一個月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及加州中部地區的7個劇院進行了24場演出,現場觀眾數萬人,場場爆滿,不少場次臨時加座。神韻所到之處,主流人士紛紛慕名前來觀賞,其中不乏好萊塢名人、當地政要和工商界精英。

很多觀眾被演出感動落淚,紛紛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的藝術之美,稱讚如天堂再現人間。他們讚賞神韻復興傳統價值與神性內涵的努力,認為那將幫助人們療愈身心,給世界的未來帶來光明與美好。

市長褒獎神韻藝術之美 宣布「神韻藝術日」

2023年3月26日下午,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長Erica Stewart於演出開始前,在劇院給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宣布2023年3月25日至26日為「神韻藝術日」。她表示,很幸運能夠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觀看神韻的精彩演出,並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勤付出。

「我真的想盡我的努力幫助這個社區成為一個更受歡迎的、更多元的社區。能夠欣賞到像神韻這樣的藝術,真是太令人開心了。神韻之美、她講述的故事、呈現的歷史都很棒。」她說。

Stewart非常讚賞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看看這些世界公認的舞蹈家和演員,他們帶來的這場令人驚嘆的演出,我認為我們很幸運能夠在擁有47,000人的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觀看如此精彩紛呈的演出。」

她認為,神韻再現悠久的中國歷史並復興傳統文化意義重大,「我們都在努力找尋我們的歷史,並將其發揚光大,神韻努力做到這一點並與大家分享,為讓每個人了解歷史提供教育,這是非常重要的。」

Stewart表示,神韻呈現的傳統價值與社區密切相關,「我們需要更多的愛、更多的平和、更多的合作、更多的溝通,以及更多一些相互理解,所以當你與大家分享修煉與打坐,當家人朋友真正擁有那種平和時,就有時間專注於自己,專注於家人,然後專注於社區。」

她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非常感謝您的分享,感謝您來到這裡與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分享這種藝術之美以及所有的辛勤付出。」

與此同時,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政委員會全體委員也為神韻頒發褒獎決議。縣政委員會主席John Peschong和縣政委員Debbie Arnold,於3月25日晚觀賞了演出,並稱讚神韻造福美國和世界。

褒獎。  「神韻藝術日」2023年3月25日至26日

鑒於,2006年在紐約成立的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五千年文化之精華為使命,帶領觀眾踏上一段穿越時空的難忘之旅,傳遞普世的善的信息;

並且鑒於,神韻融合了中國古典舞蹈深邃的內在智慧與優雅,以及傳統的服飾之美;開創性的將東西方音樂的精華完美的融為一體,並賦予了每支舞蹈無與倫比的活力;

並且鑒於,神韻藝術團獨一無二的古典舞、民族舞和民間舞蹈超越了現代舞台,讓古老的神話、傳說與英雄人物之榮耀得以重現;神韻藝術團不僅帶給觀眾娛樂,更帶來了深層次的教育、豐富的文化與啟示;為各個年齡段的觀眾提供了難得的至善至美的體驗;

並且鑒於,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獲得了廣泛的讚譽;她呈現了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演繹了優雅、流暢、內在力量與美德的內涵;

並且鑒於,神韻每年以全新的作品在全球150多個城市巡迴演出,已成為一種全球文化現象;

並且鑒於,神韻藝術團著名歌唱家的歌聲,以及令人驚嘆的編舞展現了仁慈、同情和勇氣的主題;在震憾人心、發人深省的舞蹈中,人類的精神戰勝了逆境,帶來了令人提升與鼓舞人心的體驗;

並且鑒於,美國西南部法輪大法協會將於2023年3月25日至26日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神韻演出,作為神韻2023年150多個城市的世界巡迴演出的一部分。

因此,我,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市長埃麗卡·斯圖爾特,代表整個市議會宣布2023 年3月25日至26日為「神韻藝術日」,並鼓勵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的所有居民表彰神韻表演藝術的成就與文化貢獻。

美國著名主持人:神韻觸動人心 看了還想再看

「幾年前看過神韻,現在再看,她變得更加令人著迷。這真的很神奇。」美國著名電視主持人Retro Bill說,「如果你沒有看過神韻,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這是必須看的。她充滿歡樂,涵蓋了舞蹈、音樂和歷史。」

橫跨美加教育、電視節目、廣告與演說領域的美國著名主持人Bill,同時還集作家、導演、製作人和演員於一身。北美有超過百萬人觀看過他的現場演出,他還曾受邀到白宮主持活動,並經常在世界各地巡迴演說。有著獨特舞台表演經驗的Bill,對神韻讚不絕口。

「我愛神韻,我看過很多遍了,但我總跟人說,無論你看過神韻多少次,你總有看漏的部分,所以得再回來欣賞。」Bill說。

他讚美神韻藝術總監獨具慧眼,把控全局,讓一切達到極致,「樂團絕對到位,(二胡)獨奏讓人驚嘆,舞蹈演員帶給人喜悅。」

為了更全面地欣賞神韻,今年他刻意購買了頂樓座位,「從更高的視角欣賞,更能看到舞蹈變換的全貌,可以看到這一切的流暢變化。坐在樓下直觀神韻也非常精彩。」

Bill說,觀看神韻演出,無論坐在哪裡,都會是一次絕妙的體驗。

「我喜歡聽到觀眾時時發出驚嘆,(他們)想知道演員是如何從螢幕後面走出來的。」他也盛讚神韻藝術家在編舞和跳舞方面投入時間和精力,「舞蹈演員為演出注入的喜悅、時間與心力,都令人驚嘆。」

神韻以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宗旨,演出中不乏傳統故事。他表示,「神韻的故事都從真誠良善的角度出發,真是優美。我想很多人看了神韻後,會更喜愛中華文化與歷史,也會重新審視信仰並思考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Bill說,「這場演出展現了中國古代歷史,也表現當代現狀,做得太好了。她讓人知道必須保持傳統才能在未來繼續前進。」

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深深吸引著他,「在神性內涵上,神韻演出最終要歸結到這一點——創世主拯救了我們所有的人。」他說,「我也非常喜歡這一點,這讓我確定自己所做的是對的。」

Bill提到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從中文翻譯過來的歌詞是如此優美,非常、非常觸動人心,並讓人充滿正信。」

「太奇妙了。 任何對音樂、歷史、信仰感興趣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不容錯過。沒有人看了神韻後會感到失望,我可以向您保證,您看了還想再來觀看。」Bill說。

「奇妙的體驗」 頂級葡萄園經紀人觀神韻如獲獎勵

「演出美麗非凡!」地產公司老闆Jenny Heinzen讚嘆,「真是太棒了,演出色彩繽紛,帶給我們奇妙的體驗!」

經過一年的等待,Jenny Heinzen和女兒終於如願以償,母女兩人非常開心。Heinzen是加州頂級葡萄園經紀人,賣出超過7,800英畝的葡萄園和酒莊資產。她曾擔任納帕谷婦女房地產經紀人委員會主席。

第一次觀看神韻,Heinzen驚嘆於神韻的藝術之美,「天啊,真是太棒了,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神韻以中國古典舞表現力豐富,Heinzen對舞蹈《水袖》印象深刻,「這個舞蹈很浪漫,真的很美。」

「我非常喜歡。」Heinzen的女兒也表達了她對神韻舞蹈的喜愛,「所有的舞蹈家都有長袖子,她們可以用手臂來做彩虹。」

神韻獲得專利的三維動態天幕將天堂聖境和人間美景再現在舞台上,Heinzen眼界大開,「天幕真是太有趣了,我想這一定是是花費了很多心思和創意,把一切都帶入了生活。」

「演出很好地提醒了我們,這場迫害還在繼續。」得知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Heinzen深感遺憾,「如果他們(修煉者)能夠在中國重獲自由,那就太好了!」

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形式,來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深邃內涵,這帶給Heinzen意想不到的收穫,「之前我知道會有這樣的演出,我認為這些文化內涵太好了,來這裡就像是對我們的獎勵,我非常喜歡。」

Heinzen感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她想對藝術家們說,「做得好!做得很棒!繼續努力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