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遇所想

淨蓮


【正見網2023年04月02日】

一天,乘坐公交車外出辦事,車上人不是很多,我坐在後排靠窗的位置,車在急駛前開,我無聊的望向窗外。擁擠的車流,廢氣的薰染,還有白晝的暖意,霎時,眼皮竟然打起架來。

突然,一個脆生生的小奶音驚醒了我,原來在我前排坐著一位中年婦人和一個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大約有五六歲,眼睛圓而有神,雖戴著口罩也難掩其聰慧。小奶音道:奶奶,我問您一個問題,人-是-哪-裡-來?我聽了一愣,誰知眼前的老婦人也不思索,馬上回了一句:小猴變的。再看小奶音眨眨眼睛悻悻地低下小腦袋,右手下意識的摸摸小屁股。

我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尾巴啥時進化沒了呢?如果這在多年前,我也會如此,因為達爾文進化論影響了幾代人。可此時的我不再糊塗,這得要感謝多年前請到的一本寶書《轉法輪》。

在通讀第一遍時,即刻解開我多年的謎團,我看到了曾百思不解的問題答案,書中說:

「在世界上,考古學家發現了一種生物,叫『三葉蟲』,它是六億年到二億六千萬年前的產物,到二億六千萬年以後,這種生物就沒有了。一個美國科學家發現了一塊『三葉蟲』的化石,上面同時還有一個人的腳印,是穿著鞋踩上去的,清清楚楚印在上面。這不是在和歷史學家開玩笑嗎?按著達爾文的進化論,二億六千萬年前怎麼會有人呢?」(《轉法輪》)

「還有許許多多不解之迷。如法國、南非、阿爾卑斯山有許多岩洞的石板壁畫,刻的十分逼真,活靈活現。刻上去的人,非常精美,還塗了一種礦物質顏料。可是,這些人都是現代人的裝束,有點象西服,穿著緊腿褲。有的拿著煙鬥一樣的東西,有的拿著文明棍,戴著帽子。幾十萬年前的猴子,怎麼能有這麼高的藝術水平呢?」(《轉法輪》)

「所以認為人類多次文明遭到毀滅性的打擊之後,只有少數人活下來了,過著原始生活,又逐漸的繁衍出新的人類,進入新的文明。然後又走向毀滅,再繁衍出新的人類,它就是經過不同的這樣一個個周期變化的。」(《轉法輪》)

寶書上的話,拜讀後我感覺太震撼了,打破了我原有的認知,明白人的文明不止這一次。人類曾有過多次史前文明,而每次文明的結束,原由人的道德敗壞,導致最終被高級生命銷毀。然而每次的文明出現也同樣多姿多彩,與現代人比較大同小異。

明白後,回頭再看與神背道相向的進化論,發覺闡述的極其荒謬可笑。可它居然被知識界的大咖們認可並蓋棺定論,並且捧它登上了科學殿堂並記載史冊。在荒謬理論的影響下,人們機械的盲目的崇信著又再代代相傳,就這樣人的前身是猴成了多數人的共識,在不知不覺中,人自己斷絕了與神的聯繫,成了無根人,不可怕嗎?

朋友,小男孩的疑問是不是也是您的疑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