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三)



【正見網2023年05月12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光明資料點大法弟子喜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大法弟子張氏家族喜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雲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張氏家族喜慶5.13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恩創世主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大法弟子全家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明真相民眾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吉祥!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明真相世人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新宇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雞西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雞西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萬物蒼生謝師恩!

雞西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唯有精進報師恩!

雞西大法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開傳東土迎
東方處處百花紅
紅朝爛鬼阻正法
法主再造新宇洪

黑龍江農墾寶泉嶺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9日

宋詞頌師恩

洪宇臨危崩裂前
蒼穹之巔巨輪旋
聖王慈悲降甘露
大法傳
佛恩浩蕩洪宇換新顏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開傳三十春
力挽狂瀾救沉淪
螳臂怎阻巨輪旋
喚醒沉睡迷中人
佛光普照天涯角
嘔心瀝血蒼宇新
感恩佛主慈悲度
渡船滿載回天門

黑龍江三姐妹大法弟子叩敬
2023年4月9日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慶、同頌世界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大法洪傳癸卯年,普天同慶五一三。
弟子恭拜師華誕,眾生感恩得生還。
創世聖主救宇寰,天體正法已做完。
末劫三界亂象翻,喚醒迷眾救回天。
戰爭瘟疫下毒手,難中救人搶時間。
隨師正法再精進,兌現誓約回家園。

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哈爾濱市五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這人間天上盛大慶典的時刻,我們迎來了又一個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同以往的是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時間倒數計時。我們感恩與慈悲偉大的師父同在。我們感恩神聖的法光照耀著弟子,向更多的世人播撒希望。 

聖日禮讚

人間最美五月天,絢麗多姿百花鮮
日月同輝祥光照,乾坤共舞盡歡顏
萬古機緣蒞今天,救度大法廣洪傳
聖王慈悲撒甘露,歷盡洪微淨仙凡
新舊交替不同天,崇善從惡人自選
    得救眾生醒後明,真神原在塵世間。

五常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喜慶五一三

喜慶法日五一三, 同慶同祝師華誕。
天神天將擂法鼓, 大法聖樂響蒼天。
仙樂聖曲天娥舞, 龍騰鳳展舞翩躚。
各穹王主來賀喜, 八方眾神慶祝歡。
五彩繽紛星光爍, 法輪飛旋天地間。
法光普照耀寰宇, 真善忍著新宇篇。
億萬梅蓮齊綻放, 法輪大法金光燦。
百花爭艷迎聖日, 百鳥齊鳴喜訊傳。
千山起舞帶笑顏, 五湖四海奏凱旋。
詩歌樂曲頌恩師, 琴棋書畫展奇觀。
主佛慈悲撒甘露, 洪恩浩蕩蒼宇間。
新宇輝煌金光閃, 大穹處處換新顏。
千言萬語道不盡, 感恩師尊無盡言。
大法聖日五一三, 世世代代萬古傳。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3年4月18日敬上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莊嚴神聖的日子裡,敬獻弟子的感恩和祝福,弟子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跪拜師尊!

  慶賀五一三  

  神聖法日五一三  普天同慶師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度  甘露撒遍蒼宇間
  師尊天機告世人  再給眾生得救緣
  了解真相能得救  能否得救一念間
  弟子精進再精進  三件大事兌誓言

祝師誕辰快樂  正法結束隨師還 

哈爾濱市五常市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哈爾濱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聖日五一三,      普天同慶師華誕。
天兵天將擂神鼓,      龍飛鳳舞眾神歡。
天音聖樂盪宇間,      婀娜仙女舞翩躚。
天上人間同慶祝,      沐浴恩師法光前。
師尊慈悲挽狂瀾,      救度眾生大劫前。
歷經艱辛與萬險,      斬妖除魔神威顯。
邪惡滅盡新宇建,      眾生得救喜開顏。
師恩浩蕩訴不完,      感恩淚水匯清泉。
宇宙眾生翹首盼,      喜迎師尊回中原。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精進實修,完成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2023年4月24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來臨之際,弟子懷著對師尊無限感恩與思念,遙寄對師尊的真誠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五一三大法日

大法聖日五一三
普天同慶師華誕
蒼穹之外創世主
為救蒼生下東土
大法洪傳貫穹宇
橫空出世驚天地
轉動法輪正乾坤
開天闢地塑新宇
偉大的佛法無量的智慧與慈悲
啟悟眾生佛性善念
眾生從此有了新生
感恩創世主浩蕩洪恩
偉大的師尊為蒼宇眾生付出了自己的全部
弟子願捨盡世間一切所有
緊緊握住師尊的手
助師正法一直向前走
弟子無限感恩偉大的師尊
用盡人類所有語言
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
做好三件事
報答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師尊!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2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多救人,謝謝師尊救度。
2023年5月2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走好以後的修煉路,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2023年5月6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2023年5月6日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哈爾濱道裡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哈爾濱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給予我第二次生命,給予我健康的身體,感恩師尊給予我一個美好的家庭及一切!師尊辛苦了!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路走來,師恩浩蕩,感恩師尊使我紅塵夢醒,懂得了人生之目地,走上修煉之路,脫離苦海,無以回報,唯有精進,隨師回家園。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讓我們母女三位大法弟子在這末法亂世時期形成整體,實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們下世前的神聖誓約,以報師尊的慈悲救度!再次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母女三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遼寧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濰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祝同慶同頌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走好走正最後的助師正法之路!回報師尊救度的浩蕩洪恩!不辱使命,多救眾生,兌現誓約,重塑金體隨師返蒼穹!

青島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芬芳馥郁的五月,大法洪傳,普天同慶。弟子慶祝偉大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體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開新天地

日出天山映彩霞
冰清玉潔雪蓮花
助師法徒謝師恩
九州蓮開新華夏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洛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平頂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三門峽地區湖濱區、陝州區、靈寶市、澠池縣、義馬市、盧氏縣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三門峽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一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與神同行

那些人還在忙碌中穿行,
邪黨掙扎還在騙中橫行。
不知亂世惡狂已招來大難,
滅頂之災為什麼正在路中?
創世主已把天機說的透透,
都是他的人而迷者還在夢中。
聽信謊言蠱惑迫害法輪功,
拋棄神性被魔控背離了初衷。
主洪大慈悲不願放棄一再等,
再不迴轉就是可怕的命終!
真相傳單在救人的命,
竟搖頭或舉報把救人者坑。
法正人間似已啟動快快醒,
沒看瘟疫奪人在把共黨分子清!
快退黨團隊逃難與神同行!

謝謝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天津市寧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寧河區倆姐妹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寧河區夫妻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寧河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寧河區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之際,正法進程走進了最後的時刻,我們又迎來了慈悲偉大師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四億多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和近二十一萬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國際社會三百餘萬正義人士舉報江澤民之際,在迫害元兇江澤民已經死了,中共邪靈也即將徹底滅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們一定牢記恩師的囑託,緊隨師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時,修好自己,兌現使命和誓約。

弟子們深知救人的數量還遠遠不夠,距正法修煉的標準差距還很大很大,弟子們感到愧對師父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時間。特別是在法正人間的序幕即將開始的時刻,恩師再一次慈悲眾生,公開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再一次向人類展示了許多天機,為更多的人類返回天庭提供了萬古不遇的機緣。

弟子們認識到,只有精進再精進,奮起直追,傾盡全力,抓緊一切時間學法、修心、救人,才能對得起恩師的慈悲苦度。

謹以一首小詩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首歸真路

五月春暖花開日
法輪大法逢盛世
洪傳大法三十餘
生逢普度萬民喜
紅魔亂世廿餘年
華夏遭難眾生苦
法徒冤死千千萬
家破人亡處處有
血雨腥風幾多年
師尊呵護救在先
回首過往修煉路
感恩師尊慈悲度
法正人間轉瞬到
恩師救人發慈悲
天機盡泄告世人
返回天庭已有時
神轉人世千萬年
輾轉輪迴盼歸真
萬古機緣已臨近
蹬上法船回天庭

北京房山區大法弟子超然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八十多歲的母親囑託我幫她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給師尊祝賀生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生日快樂!
我不識字,但是我天天聽師父講法,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今後我要聽師父的話,修煉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東北小鎮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感恩師父您護佑弟子走過了二十多年正法修煉之路,弟子要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洪願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去年的一天我雙眼什麼東西也看不見了,眼前一片黑,就像有層膜擋著。當時我沒害怕,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淨化眼睛。我軋了軋眼睛,猛力一睜,就感覺眼睛裡出去一層象網狀的黑色物質,眼睛馬上就清亮了,什麼東西都能看到了。是師父為我化解了魔難。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這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好!

黑龍江省東北小鎮一全家大法弟子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末法末劫的最後時刻,慈悲的師父啊,是您揭開了迷霧降灑甘露,向宇宙眾生揭示了天機,告訴了人們《為什麼會有人類》,講述了人類存在的起源與目地。並告訴了迷中的世人避劫良方。
師父啊,是您用巨大的承受為救度宇宙蒼生延續了寶貴的時間,使無量眾生都福澤於您的恩惠。當人類走過這場浩劫,在大法中得救的世人,會看到法輪佛法的莊嚴神聖而偉大!

生命的護身符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是生命的護身符
遇到任何危險或災難
誠念真言
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訴家人或親朋
天災人禍一旦出現
誠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靈丹妙藥
這是亙古未有過的天機展現人間

弟子全家叩謝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身上患有多種疾病,通過修煉,身上的病全都好了,無病一身輕。弟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敬謝師恩!祝師尊永遠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夫婦兩位大法弟子攜兩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發自肺腑說: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是您呵護著弟子們風風雨雨的修煉到今天!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要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帶好兩位小弟子,共同跟師父返回天國家園!

萬古千載隔時空
跟隨聖王下大穹
步入三界層層走
降落紅塵一生生
幸遇師尊傳天法
度天度地度眾生
創世神主撒甘露
感恩淚雨灑蒼穹

弟子敬謝師恩!恭祝師父永遠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三胞胎大法小弟子五歲了
沐浴著師父的浩蕩洪恩
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
三位小弟子天天給師尊磕響頭並說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
苦苦救度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師尊好
祝師尊天天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帶好小弟子跟隨師父返回天國家園!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修煉的路上,感覺自己愧對師父的慈悲救度,今後要努力精進實修,在最後正法時刻,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我要珍惜來之不易的萬古機緣。堅定修煉法輪大法,精進!精進!當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向師父問好!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五年了,在師父的引領和加持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今後修煉中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名師父的真修弟子,圓滿隨師還!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在大法中受益太多,自己付出的太少了,離法的要求相差甚遠,在今後的修煉當中,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多救人,向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隨著慈悲偉大的師尊拉開法正人間的序慕,二O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了,大法弟子們對師父,對大法無比感恩之心難以言表。在這穹宇同度,萬眾感恩的日子裡,我們東北小鎮的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全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您無量慈悲的救度中,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們度過了一難又一難,您為弟子和眾生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難,是師尊您保護著弟子們走到了今天,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
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我們不忘師尊的教誨,不被人世間的一切亂象所動,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走好最後師尊給安排的修煉路,圓滿隨師還!
全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八十六歲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在您的慈悲呵護下,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發自肺腑說: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在今後的修煉中多學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們向您,我們最偉大師父說: 師父您辛苦了!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您為了成就弟子們承受著巨難,弟子們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傳給我們宇宙大法,感恩您賦予弟子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多學法,形成整體,共同精進,共同昇華,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手牽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隨著正法進程快速的向前推進,慈悲偉大的師尊向世人講法,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慕,救度無量眾生!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發自肺腑說: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佛法洪傳的時刻,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相聚在一起就是緣,是和大法結的聖緣,我們要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攜手前行! 
弟子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們叩拜師尊!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老年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拜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師父您好!師父您生日快樂!
我們小組的同修有修煉二十多年的,有修煉十幾年的,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弟子沒有珍貴的禮物敬獻師尊,弟子只有感恩的心,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您的浩蕩佛恩弟子們無力報答,弟子們要聽您的話,走好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要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七十五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沒上過學不認識字,是您開啟了我的智慧,我能通讀《轉法輪》了,是您在我遇到車禍時,保護了我,使我安然無恙,弟子感恩您的救度救命之恩!弟子有許多執著的人心,我要好好修在法中歸正,精進實修,做師尊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只有精進不怠,珍惜機緣,不忘使命,在最後一不多的時間裡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代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用盡人類所有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您的感恩!弟子只有記住師父您的教悔,在修煉的路上多學法,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修煉前,我身患多種疾病如肺結核,肝膽病,胸膜粘連等病。上醫院醫治,醫生說:你這病沒法治。想吃就買點啥吃吧。我當時心裡很痛苦。通過學法修煉後,我所患的疾病都不醫自愈,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淨化身體,如今我無病一身輕。弟子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今後我一定要與人為善,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修煉路上弟子們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認真學好法,改變觀念,遇事向內找,去掉一切執著與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們叩拜師合十!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

師尊佛恩浩
法正人間到
慈悲道天機
眾生拍手笑

長春市榆樹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   跪拜

山東青島平度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更加珍惜師父為我們延長來的寶貴時間,真正做到敬師敬法,多學法,學好法,更加精進實修,不斷的向內找,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間隔與障礙,去掉一切執著,珍惜同修間的緣份,互相提醒,共同攙扶,相互配合,形成一個堅不可摧圓容不破的整體,成為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讓我們更加完善的兌現我們的誓約,大疫面前我們會為眾生的期盼灑下真相的甘泉,滋潤千家萬戶,喚醒迷中眾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 

2023年5月4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會在最後這寶貴的時間裡,一定做好三件事,堅持背法,大疫面前法中修,向內找,多救人,一思一念修自己,點點滴滴去人心,在最後跟隨師父法正人間的路上,更加精進實修,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多救人! 

叩拜師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河南寶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寶豐大法弟子 跪拜
 2023年5月2日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洪微十方贊聖恩

天宇末後亂紛紛
創世聖主下凡塵
不辭勞苦造三界
世間傳法三十春
億萬法子登法船
三字真言醒人心
無量眾生得救度
洪微十方贊聖恩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3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攜四世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阿壩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師恩頌》

漫天祥瑞迎華誕
鮮花綻放香滿天
眾生歌舞師恩頌
主佛洪輝貫宇寰

世人多是有來源
為等大法救回天
舊勢妄阻師正法
紅魔邪說禍人間

師傳大法揭謎底
眾生驚醒結善緣
回歸傳統勇三退
人心歸正盛空前

法徒助師重任擔
修己救人莫等閒
慶五一三大法日
恭祝師尊常笑顏

大法弟子,雙粒子敬上
2023年4月29日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人生多苦多煩擾
拼搏操勞直到老
不知來世為了啥
心中難解真懊惱
 
大法開傳明白了
為等主佛苦煎熬
數世輪迴終得法
緊隨師尊往回跑

學法修心多救人
三件大事銘記牢
不負恩師慈悲度
真修實修師恩報

山青水綠枝繁茂
百花爭艷春意鬧
眾生喜慶華誕日
叩祝師尊生日好

大法弟子,學子敬上
2023年4月29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