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瓜達拉哈拉首場一票難求 一生難得一見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0日】

2023年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 劇院進行首場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精英前來觀看,當晚劇院爆滿,一票難求。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四次位臨瓜達拉哈拉演出。瓜達拉哈拉是墨西哥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哈利斯科州的首府,位於墨西哥西部。它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遺產,是墨西哥的文化和藝術中心。

當地主流觀眾匯聚一堂,共襄美名遠揚的「世界第一秀」。他們紛紛表示,親臨體驗這一切,有如身臨其境,遠遠超出期待和想像。這是一生難得的經歷,彌足珍貴,100%推薦到現場觀看。

墨西哥老闆盛讚神韻:一生難逢 彌足珍貴

「這是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我100%要推薦她!」Leticia Valencia觀看了神韻後說。

Leticia Valencia和姐姐共同經營擁有50多年歷史的家族企業。2023年5月9日晚,她和媽媽、姐姐、外甥女,以及一對夫婦朋友,一行六人前來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瓜達拉哈拉的首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很多觀眾深受感動,Valencia就是其中之一。

觀看了演出後,她連連讚嘆道,「這台演出美不勝收,體現了藝術家們很強的自律精神和敬業精神。」她說,「這是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美麗悅目,彌足珍貴,我100%要推薦她!因為我認為,能來看這樣的演出是件無比榮幸的事。」

「不管是編舞、舞台設計、服裝配飾、現場樂團,所有的樂曲,都富麗堂皇。神韻不僅講述了古代中國傳統,也針砭共產主義的弊端——全世界應該知道這些真相,我們應該知道這些真相,因為堅持自由、民主是一種世界價值,這是一項人權。」

「所以這台演出不僅給我們展示了藝術瑰寶,還告訴了我們現實情況,讓我們意識到我們所擁有的自由的可貴。」她說。

Valencia表示,最觸動她的是「舞蹈家的優雅儀態,和他們秉持的積極價值觀,他們向我們描繪出神的偉大殊勝,告訴我們應該成為更好的人。他們講述了關於慈悲、善良、勇敢、俠義的內容。所以這台演出彌足珍貴,因為你真的能親眼目睹、切身感受到的這一切。」

神韻第一個節目,展現了創世主的出現和天國的聖景,對此Leticia感到心曠神怡,「演出通過一種普世能接受的方式,來講述創世主,而沒有特別指定(哪個信仰),就我自己而言,我有自己的信仰,但我們與其他信仰共享一些價值觀,例如我反對無神論、唯物主義、共產主義等意識形態,因為它們剝奪了民主自由,對我們造成的損害,那是不應該發生的。」

Valencia最後提到,觀看演出前她就聽到了很好的評論,「我現在親身經歷了這一切。」

副總裁贊神韻:難忘經歷 想學習更多中國傳統

Miriam Leticia Sanchez Orozco是一家美國公司的人力資源副總裁, 她說觀看神韻,「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她和先生也觀看了5月9日晚,神韻在瓜達拉哈拉的第一場演出。

Sanchez Orozco說觀看神韻,讓自己「所有的感官都沈浸在享受之中,這真是讓人激動的經歷。我丈夫去過中國好幾次了,但從沒看到這樣好的演出,神韻節目讓我們印象深刻,我愛上了神韻,並想學習、閱讀、搜索更多關於(中華文化)的信息。」

「在我來看演出之前,我讀過和看過關於神韻的介紹,但是那都遠不如來到現場,我強烈推薦這場演出,真是老少皆宜,人們都可以從中多了解一些中國文化。」

「神韻」就是神舞動之美,對此Sanchez Orozco完全認同,「確實如此, 那完全是一種打動人心的美,但是看不見、摸不著,這是一種完全超凡脫俗、完全不同於世間俗美的美麗。」

楊貴妃的故事讓Sanchez Orozco為之感動,「皇帝的妃子決定犧牲自己的生命,她折斷了髮釵(皇帝給她的信物),決定獻出自己的生命,而皇帝也忍痛放棄了她,這個故事讓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除了藝術之美,Orozco還體會到神韻傳遞的價值觀,「我真的很喜歡演出傳遞出的信仰的信息、完美的信息,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都需要重新思考。」

「演出始終以神和人類為中心,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演出給了我們一個學習的機會。 總之,所有的節目以人為本,教導人拋開邪惡、嫉妒和自私,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anchez Orozco想告訴神韻的藝術總監,「我會哭起來,告訴他我最愛的節目,我祝賀他和所有的神韻藝術家,包括支持神韻的人。今天(觀看演出)是一件非常觸動我心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