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慶祝法輪大法日 主流人士同賀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5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七十二歲華誕。當天,來自南台灣高雄、屏東、台東、金門、澎湖縣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屏東市千禧公園,環市中心遊行弘法,歡慶這個殊勝的日子,沿途獲得了民眾的熱烈支持。

當天下午清風送爽,法輪功學員們個個精神抖擻,齊聚屏東市的千禧公園,慶祝法輪功弘傳三十一週年,並藉此機會恭賀師尊華誕。活動於下午兩點開始,由天國樂團演奏開場,接著學員們集體心懷感恩,虔敬地雙手合十向偉大的師尊祝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福聲響徹雲霄。

下午三點,綿長的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前導出發,鼓樂齊鳴,氣勢磅礴。仙女隊、橫幅隊、旗隊、煉功隊、腰鼓隊,沿途吸引很多路人駐足觀看。他們對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堅忍與善良紛紛表示高度讚許,很多店家老闆都對法輪功學員伸出大拇指比「贊」!

法輪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自中國長春傳出,以真、善、忍為原則,使上億人身心受益,三十多年來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獲得無數褒獎。但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從一九九九年以來,遭受中共政權的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因此,全球法輪功學員一直以講真相的方式和平反迫害。

來自高雄、屏東、台東的各行業人士也在這個殊勝的日子,表達他們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賀,並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上感恩和祝福。

縣議員:祝李大師生日快樂!真善忍永續傳承

台東縣議員、前台東市長張國洲表示,「十多年來我對法輪功有很深厚的感情,也有一點了解,法輪大法倡導真、善、忍,不管任何一個生命我們都要彼此尊重。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希望大家都要效法李洪志大師所倡導的真、善、忍這麼有意義的精神,這樣全世界都會充滿著溫馨、祥和與快樂。」

他表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壽比南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精神永續傳承。」

扶輪社長:法輪功展現最重要的人生意義

高雄市西區扶輪社長、前五福國中校長葉田宏經常在集會中高喊「法輪大法好」,他表示,「剛開始是從媒體上了解法輪功學員在受到壓迫下仍堅持走修煉的路。後來學校修煉法輪功的訓導主任常常會跟我們講真相,她不但很有耐心,並且常用真、善、忍來引導我們。我知道真、善、忍蘊含的意義,也漸漸深植在心中,所以很願意在一些集會上來宣揚法輪功。」

葉田宏闡述他對真、善、忍的認識,「真就是追求真理、不虛偽不假裝;善就是幫助別人、幫助社會,向正面有意義的善良風俗發展。至於忍,我們要完成一件事情,過程中即使很艱難很刻苦或有磨難,我們還能堅持著忍讓,最後完成我們想要達到的目標。」

他讚佩法輪功學員為崇高理想展現的堅忍,「經歷過程中的困苦和被打壓,還能忍耐,有一天終能達成目標,那才是最重要的人生意義。」

他讚嘆:「法輪大法好!李大師您功德無量!真、善、忍一定會成功,請繼續堅持,未來會更好。」

醫師:法輪功對社會做出很大貢獻

前屏東醫師公會理事長、醫師林淼塘以「智仁勇」三個字來表達他對法輪功的讚揚,「共產黨怎麼打壓都沒有辦法打倒他們,他們還是繼續傳承下去,這就是勇;仁是善良,智就是弘揚法輪功偉大的智慧。我覺得他們(法輪功)有這樣的精神,所以我用『智仁勇』三個字送給他們。」

他說,法輪功能幫助現代人明辨是非善惡,「現在社會充斥很多謊言,很容易就把人迷惑了,所以需要多看傳遞真實訊息的法輪功的媒體,就可以更了解真相。」

他並強調:「真、善、忍這樣的精神傳統價值對現代人非常需要,法輪功對社會做出很大貢獻,讓大家能夠相信道德,我祝福法輪功源遠流長。」

房地產老闆:法輪功能帶動人類文明正向發展

旅美近五十年的房地產業老闆高先生近日返台探親,他說在美國各地都常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因為我接觸的法輪功朋友都是百分之百的好人,所以我認為法輪功一定是好的。」

他提到共產邪說全球橫行,但共產黨最懼怕法輪功,「全世界包括台灣,一定要警惕中共滲透的陰謀,法輪功對整個人類是好的,而且能喚醒人對中共滲透的警惕,所以應該要更積極的傳播,中共就不敢太猖狂。」

「法輪功如果能夠再繼續發揚光大的話,應該會對台灣、以至全世界,都會有非常正面的影響。」高先生認為,人類社會各行業如果都能夠跟法輪功真、善、忍精神相結合,對社會很有助益,「法輪功到各行各業裡面都能夠帶動整體的正向發展,包括高科技產業,如果能同步結合,對人類的文明就更有幫助。」

民眾讚佩法輪功「真的很不簡單」

已退休的謝先生,陪著太太來到現場參加活動,他表示,雖然自己沒有修煉,但很支持太太修煉法輪大法,「我一直支持我太太修煉法輪功,不僅身體健康,待人處事方面求真、求善、求忍,包括人與人相處,抱持慈悲、關懷人事物的精神,我覺得人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能做到這三樣的話,這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他表示很讚佩法輪功,「真的很不簡單」,「共產黨最可惡,它不僅僅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做法很極端,不僅禁止修煉,還把人抓捕,甚至活摘器官」,「雖然我們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但是從態度上、精神上都要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