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慶法輪大法日31周年活動(2)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5日】

華府法輪功學員慶大法日 感恩李洪志大師

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南側的橢圓形草坪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他們以集體煉功、舞蹈、音樂、舞龍等多種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並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國際留學生賈德‧杜(Jade Do)受訪時說,「感恩師父給我們開創了一條回歸傳統、回歸美好的道路。師父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對他感激不盡。」

趙靜女士表示,在生活中按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原則的去做,就是對師父最好的報答,要「在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做好」。

一家IT公司的創辦人張國偉說,「人生的這些智慧、這些美好,都是修煉(法輪功)以後得到的。」

華府政要也給法輪功學員發來賀信,共襄盛舉。

政要致賀

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致信支持華盛頓特區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

她在聲援信中寫道:「法輪功是平和的信仰,通過以緩慢的動作和打坐,教導人們自我提升。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遭受著中國(中共)政府的強制拘押、酷刑和活摘器官。」

「我與爭取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廣大法輪功修煉者站在一起。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和你們站在一起。」

馬裡蘭州巴爾的摩縣縣長小約翰‧奧爾澤沃斯基(John A· Olszewski,Jr·)、雷德裡克縣縣長傑西卡‧菲茨沃特(Jessica Fitzwater)、安阿倫德爾縣縣長斯圖爾特‧皮特曼(Steuart L· Pittman)均宣布5月13日為當地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國際留學生:修煉法輪功讓我內心平靜 頭腦清晰

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的賈德‧杜(Jade Do)現年25歲,2017年大學一年級末得法,她當時從越南到美國佛州邁阿密大學上學,越南的一位書友向她介紹法輪功,於是她閱讀了《轉法輪》這本書,從而走入法輪功修煉。

她說,「這本書和其它書都非常不同。書中將什麼是好,什麼是壞,說得一清二楚。比如不喝酒、不抽菸,男女之間不應有不正當的關係,不要有意傷害別人,教你如何做個更好的人。」

她表示,學習法輪功後,她的學習方式和態度發生變化,「我的頭腦變得清晰,內心變得平靜,因為沒有了很多負面的心理因素,比如擔心自己學不好等。因為你只要喜歡,自然而然地去學習,不執著結果,那麼你反而會得到好的結果。我放棄了執著,我實際上學到了比以前更多的東西。」

賈德後來以3.9/4.0的GPA成績在邁阿密大學畢業,畢業後在維吉尼亞的一所高中教書,今年8月即將進入喬治‧華盛頓大學攻讀研究生。

趙靜:修煉後最大的變化是先考慮別人

現居華府的趙靜1997年正在天津外國語學院成人班上學。一個偶然的機會在書店裡看到《轉法輪》這本書。她說,「一看就看進去了,一下子就把我的心說動了。」

出了書店的門,趙靜來不及回宿舍,在旁邊找到一個小花園,大冷天的,就坐花園裡面看書。

看完《轉法輪》後,趙靜到書店裡又一本一本地接著看法輪功其他的書籍。

「有一個最讓我覺得觸動的是,師父說,『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

趙靜說,「我就覺得太好了,覺得這就是生命的希望,生命以後就會有未來了。」

由於小時候父母關係不和,趙靜從小個性強,且多愁善感,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得法之後,性格變得開朗樂觀,「好像一下子就給洗淨了,活得簡單了,跟小孩子一樣,天天快快樂樂的。」

趙靜說,修煉之後,最大的變化「是先考慮別人了」,即使在中共的迫害環境中也是一樣。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大陸強迫讓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上交法輪功書籍。趙靜因拒絕交書,受到不明真相的姐夫的脅迫。

「(姐夫)他咣咣對著我動手打,我姐在門外就跪著就哭。」

「我突然就覺得,他很可憐。」

於是,趙靜對他說,「你打我也沒有用啊,再說你打我,你胳膊疼不疼啊。」「我對他一點氣和恨都沒有。」

2008年,趙靜在天津騎電動車,被一輛汽車給撞了,「爬起來之後,我第一句就說,你這車沒事吧?我沒事。」

對方眼睛一翻說:「你這也太不小心了。」

旁邊站了一堆觀眾,有的替她打抱不平:「這姐們怎麼這麼傻呀。」

「可是我覺得人就是應該這樣,第一念先想別人。」趙靜說。

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趙靜表示,在生活中按照法輪功教導的去做,就是對師父最好的報答。

「我父親過世得早,母親也過世了,我覺得師父就是世界上最親的人。」

「都已經得到法了,生死又何妨?就是在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做好。」她說。

張國偉:修煉法輪功開智開慧 體會到生命和世界的美好

張國偉是華府一家IT軟體開發公司的創辦人。他在大陸江蘇讀初中時,曾嘗試修煉法輪功。「(煉功後,)很明顯的感覺就是覺得走路很輕,身體非常輕。打籃球的時候,跳得很高,可以看到籃框的上面。」

他以前冬天生凍瘡,雙手凍得像熊掌,煉功以後不生凍瘡了,並且覺得手暖,是那種從體內散發到體外的那種溫暖。

後來由於學業繁忙等原因,張國偉慢慢處於半煉不煉的狀態,後來就停了。

大學本科、碩士畢業後,張國偉找到理想的工作,結婚生子。但是心中始終有個問題一直在盤旋。

他說,「人活在世,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你為什麼要在這個世上。這個問題,科學沒有答案。這是最核心的問題。這個問題我必須得搞明白。否則的話,這一輩子你都不知道活在這裡幹嘛的。」

「我看過上百本佛教的書,還看《道德經》,包括西方的一些書籍,可是都沒有告訴我一個答案。」

「有一天,我覺得我還是得回來看法輪功,因為其它那些東西沒法解釋我這件事情——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我們人從哪裡來。我就再一次,就是回到法輪功裡面。」

張國偉說,「以前(修煉法輪功)那個時候比較小,不認真,這一次不一樣了,確實帶來很大的變化。」

「比如工作中以前雖然抱著不爭的心態,但是看到別人不需要什麼努力,溜須拍馬就可以得到提升,心裡有很多不平衡,很多不滿意;修煉後,這個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你覺得不是不公平,而是這個事情是非常公平的。只是這個公平呢,要拉長距離看。(有一個)時空的觀念。這輩子可能因為上輩子的事情(造成的)。」

張國偉當時在一家印度駐江蘇南京的跨國IT公司擔任項目經理,他發現「當自己心態好了之後,感覺這個項目好像有生命一樣,它有起有伏,有生命力的感覺」。

「我們那個人力資源經理有一次他就跑過來跟我講說:『Ellen(張國偉的英文名字),我發現你很特別,我跟我們公司這麼多員工聊過,唯有你的團隊的人,幾乎所有人都說你好,沒有一個人說你不好的,而別的團隊的人,他們每個人都抱怨他們的老闆。」

「可能就是修煉之後對人是一種真誠的心態。你幫人,真誠地想去幫人。你不是為了要籠絡別人,或者讓別人給你賣命啊。完全不一樣的心態。」

張國偉感覺修煉以後開智開慧,「聽古典音樂,以前聽不懂,現在一聽就能明白。比如貝多芬的曲子,聽到他(貝多芬)的情緒,聽到憤怒和抗爭,莫扎特的曲子能聽到那種純淨,對自然的讚美,對天堂的讚美。」

「我發現,我對藝術的感覺也不一樣了,包括看一個動畫片或者一部電影,更容易被感動了。而且這種感動是多角度的。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厚度不一樣了,體會到很多豐富的情感,人生變得更加豐富了。」他說。

5.13美賓州首府升國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2023年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特別授權在首府哈裡斯堡的州議會大廈升起一面美國國旗,以表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傳播給世界和賓州的傑出貢獻。

此前,夏皮羅州長已發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表示,「作為州長,我代表賓州所有居民,很高興地慶祝第3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我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應該反思是不是符合『真、善、忍』這一教導。」

此外,賓州和德拉瓦州21位各級政要、賓州眾議院和德拉瓦州眾議院也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表彰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感謝法輪功學員為提高社區民眾身心健康所做的一切。費城和匹茲堡兩市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和埃德·蓋尼(Ed Gainey)也分別宣布5月13日為費城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匹茲堡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自由鐘前集會  慶祝大法洪傳31周年

當天,在費城著名景點自由鐘、獨立宮前,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慶祝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並遙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儘管時有小雨,來自世界各地參觀自由鐘的遊客仍是絡繹不絕。很多人被法輪大法舒緩優美的煉功音樂及這個平靜祥和的煉功人群所吸引,紛紛拍照,錄像,或駐足觀看法輪功展板,並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和精緻的小蓮花,也有遊客當場學練起來。

遊客學練法輪功 感覺更有活力又平和

來自懷俄明州、在黃石國家公園娛樂部工作的Josie Weaver和朋友對法輪功功法很感興趣,便跟法輪功學員學練了第三套功法。

Weaver說,她練功後感覺好極了:「我感覺更有活力,感到非常平和,心態很好。」Weaver表示她會上網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信息,「我會去網上查找並努力學煉下去。」

Weaver 認為法輪功對社會是有益的,有益於身體健康,她希望更多人能將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的準則「融入日常生活中」。

來自加州的保險經紀人Nelson Echeverry與畢業於常春藤名校賓大的女兒一起參觀自由鐘。

Echeverry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他說這個功法看起來讓人感到平靜:「我看到這些人煉功,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他會讓人感到平靜。我想了解更多。」Echeverry表示,回加州後他可能會想辦法學煉。

Echeverry說,他無法理解為什麼共產黨要鎮壓這個令人身心受益的功法,「無論他們選擇做什麼,尤其是如果他是和平的。這有什麼危險呢?沒什麼危險的。」

本地居民Anibal Rodriguez是一位自營業主,從事海灘陽傘製作業務。他表示,法輪功學員打坐的場景看起來很平靜,他很喜歡。他認為用煉功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很好。 他說:「我很喜歡打坐的方式。真的很平和。我認為這是展示這裡發生的事情的一個很好的形式,向人們展示和介紹這些,吸引更多的人,可以一起打坐,也可以認識新的人。這非常好。」

來自德國的當代藝術畫廊老闆Raymond Thomas和女兒一起參觀自由鐘,他對煉功場面印象深刻,並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這個代表信仰自由的地方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示這個功法的美好和在中國遭受共產黨迫害的真相很有意義。 他說:「因為這是一個變革正在發生的地方,而且這種變革仍在全世界範圍內持續進行。」「特別是在中國,我認為這是一種鼓勵人們意識到當前世界狀況的非常好的方式。」

慶祝法輪大法日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2023年5月13日,大芝加哥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密西根湖畔的和平信號紀念碑公園(Signal of Peace Monument)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今年的「五一三」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周年,法輪功學員在美麗的密西根湖畔集體煉功、宣讀伊州三個城市頒發的「法輪大法周」的褒獎、以及表演豐富的慶祝節目,與民眾分享修煉真、善、忍的感恩和美好。

法輪功學員祥和優美的煉功場,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居民和遊客駐足觀看,許多人主動了解法輪功。

建築師:如果神是真的,請幫我找到師父!

奧特姆· 鄧(Autumn Dang)是一位越南裔建築師。早在2008年從一位友人處獲得了《轉法輪》一書,但是她並沒有閱讀。當時她的母親病重,處於昏迷中,在之後的七年時間裡,奧特姆一直奔波於美國與越南之間,到處拜神求佛,為她的母親祈福。

2015年,在她的母親去世四十五天以後,她仍處在痛苦中,決定從此以後不再祈禱,作為最後一次,她對著佛像說:「如果神是真的,請幫我找到師父。」

奧特姆表示,她從來都是早上嗜睡、無法早起的人。如果不被叫醒的話,她會睡到上午十一點。可是就在她最後一次對著佛像發願的第二天,早上五點,她就在腦海中縈繞的「法輪大法」的信息中醒來。

「我意識到『法輪大法』喚醒了我,於是我開始找我的《轉法輪》。雖然我一直沒有讀,但我知道這本書一直屬於我。」在讀完了《轉法輪》第一講以後,奧特姆知道這就是她要的,於是她清理了家裡的其它宗教的書籍和物品,並在網上開始自學煉功。

奧特姆表示在煉功方面,她的身體非常敏感。

「我經歷了好一段時間才真正明白和下定決心,我要改變自己的行為,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好的人。這個時候,我的身體開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感覺到,從頭到腳,渾身到處都有法輪在強烈的轉動。我感覺到身體裡的明顯的運動和變化,伴隨我一生的偏頭痛也不知不覺消失了。」

奧特姆說:「每當有糟糕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就想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我的行為不像個真正的修煉人。」

正逢「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奧特姆表示她非常感恩師父的救度,現在的她覺得「無論是身體或是精神上,因為有師父有大法,而無所畏懼」。

國際律所律師:《為什麼會有人類》為我們揭開了所有謎底

劉女士是一位國際律師事務所的智慧財產權律師,她自幼開始跟家人修煉。她表示,在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她特別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感恩師尊讓我在兒時得法,青年時更加懂得修煉的意義,而立之年又賦予了我更多的責任,可以為人類做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

劉女士認為,歷史上很多人走遍名山大川,尋仙問道,終其一生也回答不了人生的三大問題,即「人從哪來,為什麼到世上來,百年後又將去哪裡」,「師尊在《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中為我們揭開了所有謎底。」

她說:「因為知道了那三大問題的答案,我感到每天都生活的很踏實,經常在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神的安排,感慨天生我材必有用,感嘆遵循『真、善、忍』後得到神的眷顧!」

資深會計師:我真正發自內心的感恩師父!

特蕾莎·陳(Theresa Chen)是一位擁有二三十年經驗的資深的註冊會計師。早在1999年,陳女士的母親在美國的媒體上獲知了震驚中外的「四二五」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事件,隨即她的母親通過自己更深地入了解法輪功,開始修煉法輪功。

陳女士表示,她最終真正走入修煉的機緣,是來自於她工作中的一次危機。「2004年,我工作上碰到了一些事情,我當時就覺得這個坎過不去了,人也快不行了。當時的我真的切身體會了有的人為什麼會自殺,為什麼人過不去坎的時候會走上絕路。」

在她非常絕望的時候,她看到了她母親曾給她的法輪功講法錄音帶。她於是就打開了法輪功師父的講法。「當時聽了師父的講法,雖然心裡難過,但是情緒上一下就完全地平靜了下來。從那時候起,我開始了真正的修煉。」

作為一個非常成功的會計師,陳女士的很多客戶都通過她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她表示,每次和她的朋友、客戶談到大法的時候,她都為自己身為修煉人感到驕傲。

陳女士說:「我真的從心裡感謝師父,這不是有任何東西約束你,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那種感恩,一直到今天,人生中經歷了很多事,我就感受到真是師父在呵護啊。」

路過民眾:「真、善、忍」正是這個社會所需要的

電子工程師胡安·巴克(Juan Barco)是生活在德克薩斯州的哥倫比亞人。他非常欣賞法輪功所教導的「真、善、忍」原則,認為在現在的社會,人們都會從學習「真、善、忍」中受益,這正是這個社會所需要的。而共產主義正是應該被摒棄的。

來自阿根廷的加比·桑帕約(Gaby Sampayo)日前來芝加哥看望女兒,她曾經作為運動員參加過2018年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她說:「真、善、忍太好了!」她很想學習法輪功。

凱·沃翰牧(Cal Wonham)是生活在附近的芝加哥居民,他雖然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可是想更多地了解、學習法輪功。

還有很多路過的民眾、遊客仔細地閱讀了內容豐富的真相展板,並主動跟學員索取真相材料,表示回去以後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鼓勵法輪功學員們堅持自己「反迫害、講真相」的努力。

5.13法輪大法日 麻州伍斯特升旗慶祝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麻州伍斯特(Worcester)市政廳大門外升起了藍色的旗幟,慶祝這一節日。麻州參議員摩爾(Michael O. Moore)到場向法輪功學員們頒發參議院的褒獎。

當天的天氣晴朗、溫暖。法輪功學員們早上來到伍斯特市政廳,看到室外已經升起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藍色旗幟。

學員們在市政廳外的廣場上煉功,並伴隨著輕快的音樂帶來腰鼓表演,吸引路人駐足觀看。有些路人還停下來,向學員們學習法輪功的功法。

麻州伍斯特(Worcester)市政廳升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此前,麻州參議院已通過了致予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的褒獎案,以慶祝法輪大法日。周六在伍斯特,這份褒獎案的發起人之一、麻州參議員摩爾來到市政廳,向在場的學員頒發這一褒獎,慶祝李洪志先生弘揚法輪大法31周年,並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