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師父引領我前行

大陸大法弟子 理順


【正見網2023年05月30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看護著我,引領著我,在我迷失的時候點悟著我,使我堅定的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

一、 在大法中重獲新生

我家住在東北,冬天最冷時,零下四十度左右,我患上了氣管炎,天天咳嗽吐痰等疾病,一到冬天是很難過的,經常打針吃藥輸液,幾十年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九八年我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通過不斷的學法煉功修心性,努力地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標準修正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所患的氣管炎、咳嗽、吐痰等疾病都不醫自愈。是師父為我淨化了身體,使我無病一身輕,身體健康。

修煉前,我性格粗魯野蠻,張嘴就罵妻子,如果她還口,我劈頭蓋臉就暴打她。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粗野暴躁的性恪,如今我平和善良,知道欣賞妻子的優點了,她為了家付出了很多,真的很幸苦。看到她花白的頭髮,滿臉的皺紋我能主動的做些家務,讓她能擁有一個幸福的晚年。是法輪大法成就著我,溶煉著我,使我在大法中重獲新生!

二、兩次進京證實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利用國家所有宣傳工具,大肆造假製造謊言,栽贓誣陷法輪功。公安警察到各家學法小組,驅散學法的法輪功學員並搶走大法書、收錄機等煉功用品。還綁架了多位學員。

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我感到震驚,看到大法被抹黑,慈悲的師父被蒙冤。我要進京上訪,向中共決策者講述法輪功真相,還我師父的清白。

於是我和當地幾十位同修在七月二十二日晚去北京上訪。信訪辦無人接持,我們去了很多部門,都沒有人接待,沒有老百姓說話的地方。

那年北京的夏天溫度特別高,零上40多度。晚上我們就睡在公路邊,地表溫度有六十度左右。第二天早上起來同修開玩笑的說: 你們感覺到沒有,這炕燒的有多熱,睡的滿身是汗,現在還燙人那。可是我們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心裡是快樂的。

幾天後,我和同修們被北京便衣警察非法綁架到豐臺體育場關押,後來被本地駐京辦的警察,非法劫持到當地公安局逼迫辦洗腦班。

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還有國保人員輪番上陣給我們洗腦,企圖讓我們放棄修煉。我和同修們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是政府錯了,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我被關押了一個多月才被釋放回家。

隨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步步升級,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再次進京上訪,在北京車站被當地公安警察非法綁架,警察對我行惡,被連踢帶踹扇耳光,我被劫持到本地看守所。邪黨政府誣陷我是「煽動鬧事罪」被非法勞教一年。

在勞教所裡我始終堅持背法講真相救人。早上六點就逼迫碼小板凳,一直到晚上十點才讓睡覺。吃的是粘糊糊的板膏,都合不上牙,裡面都是老鼠屎,也沒有菜,吃飯時間只有五分鐘,吃不完也不讓往監室帶,就得挨餓。就這樣還逼迫我們做奴工為監獄掙錢。

三、恢復學法小組

在那些年邪惡迫害最猖獗時,真有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的感覺。師父給留下的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都沒有了。只能自己在家學法。通過同修們交流都增強了正念,逐漸的恢復了學法小組。有的同修不敢參加學法小組,我們就去找她交流,用師尊的法啟發同修的正念。逐漸的都到學法點上學法了。恢復了師父給留下的學法環境。可是隨時都有考驗,有時聽小道消息說:又嚴了,又要抓一批人。這個時候怕心和一些負面因素就往外反,學法小組還能不能去?這個時候就是修去怕心,轉變觀念,是從人走向神的過程。師父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1】因此我突破了怕心,鼓勵同修走出來,到學法組學法。

四、整體配合營救同修

(1)冤獄的同修高喊「法輪大法好!」

在2015年有位同修在向世人講真相時被人誣陷,被構陷到法院。當時我和同修們都有不同程度的怕心,沒有誰協調請律師營救同修。通過我大量學法,師父在《精進要旨二  (也棒喝)》中說:「有的家裡人在迫害中被關、被迫害,你們不趕快和大家一起反迫害、制止迫害、減輕家人的被迫害,還在說什麼在家裡學法,對學員所做的一切還牢騷滿腹。」【2】

我從法中悟道: 我們的同修,就是我們的親人,遭受迫害了都不去營救,我們對得起誰呀?只要在法上舊勢力是不敢迫害的。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3】我在法理上清晰了就跟同修交流,同修是我們的家人,被迫害了我們應該請律師營救,咱們從救人的角度,救度公、檢、法司警察,給他們聽真相的得救的機會,讓他們明白真相後,就不會造業再迫害好人了。同修們在法上交流,都提高了認識,增強了正念達成了共識。

有的同修通知本地同修接力式的發正念,清理干擾公檢法司警察明真相被救度的一切邪惡因素;有的同修協調請正義律師;我開車和幾位同修去外地找被迫害同修的家屬,和他們交流營救方案。開始家屬由於被邪黨毒害不配合。我和同修給家屬講真相,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喚醒她們的正念和良知。在師父的加持下,同修們的慈悲和善心感化了他們。讓家屬感到大法弟子真的是為他們好,於是和同修配合營救親人。

在獄中的同修被非法開庭的當天,法庭外警察用繩子將四周圈上如臨大敵。還有許多便衣警察四周巡視。有許多同修不顧自己的安危,來到法院外發正念。

明白真相的正義律師多次和冤獄的同修交流,使同修增強了正念。冤獄的同修被劫持到法院下車時高喊:「法輪大法好!」 「師父救我!」。法庭上,正義律師為同修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律師指出了公檢法警察的違法犯罪行為,大大的震懾了邪惡。有的公檢法警察在法庭內,為律師鼓掌叫好。家屬徹底明白了:原來法輪功不是犯罪呀!是公檢法警察在犯罪呀!

以後家屬見到大法弟子感到非常親切,他家孩子結婚時,還約請大法弟子去參加婚禮,婚禮的當天同修去了四五桌,他很高興,不收同修的禮錢,我們大家都按照大法要求去做,每個人都自覺拿出當時飯店吃飯的費用付給他,他很受感動。婚禮上有的同修還找有緣人講真相。

(2)監獄大門外同修們高喊「法輪大法好!」

每到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同修到期要釋放回家時,本地610警察都去監獄劫持同修到公安局逼迫簽字等迫害。每位同修結束冤獄要回家時,我們都去營救同修回家。

有一次,我們開車去監獄接被迫害的同修出獄,天還沒亮我們就到了監獄附近,就看到有許多外地同修也來參與營救。同修在監獄沒有寫「三書」,邪惡企圖把同修劫持到本地洗腦班繼續迫害。

天剛一放亮,就看見來了好幾輛轎車,裡邊坐著警察,停在監獄大門外,同修們從四面八方一下圍過來許多人,警察開車就走了。同修們就分散開,各自去發正念。不長時間警察的幾輛車又開回來了,同修們又都圍過來。關押在監獄的同修,從監獄大門裡面走出來了,這時同修們放起了鞭炮。獄警把放鞭炮的同修往監獄裡面拽,同修們上去就給拉回來了。本地警察想把同修綁架到他們的車上去。同修們都圍過來,在師父的加持下,被監獄迫害的同修順利的上了同修的車,車要啟動時,警察開車就要追,同修一下就把警車給包圍住了,警察瞪著眼睛看同修把人接走了。這時候同修們一起高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喊聲響徹寰宇,迴蕩在監獄上空。同修們都落淚了,有法正人間的感覺。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

後來從監獄回來的同修說:他們在監獄裡面都聽到了,對他們有很大的鼓舞,都增強了正念。

五、在協調中修心

我和一位同修做了十幾年的協調,事兒是沒少做,法學的少,養成了證實自我的心,高高在上的心,指責別人的心,瞅不起人的心,愛聽表揚的心,抱怨心等。拿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有時同修們接受不了。

前幾年,在外地回來一位,九九年前的輔導員,有幾個人推薦他當了協調人,也沒人跟我說,我當時人心就起來了,心想:他這麼多年都在外面躲著了,看這幾年不那麼邪惡了,你回來了。我這麼多年在殘酷迫害中,是怎麼和同修闖過來的你知道嗎?我沒有功勞還有苦勞那,你們連聲招呼都不打,就給我拿下來了,我憤憤不平,氣的夠嗆,想看他熱鬧。心裡想:你什麼都不了解,我看你怎麼協調。自己心裡也知道不對,可就是放不下這些人心,跟他梗了很長時間。同修們和我交流我也聽不進去。

後來通過大量學法學習《精進要旨》中的經文,如《真修》、《如何輔導》、《境界》、《再去執著》特別是《修煉與負責》,對我觸動非常大,師父說:「因為各地輔導站、總站及學會為大法負責,有權更換一切輔導員及分站長,所以有時會根據不同情況替換負責人。因為負責人首先是個修煉者,是來修煉的,不是來當頭目的,所以一定要能上能下,叫當負責人是為修煉,不當負責人同樣修煉,如替換下來的人心裡過不去,那不就是執著心在起作用嗎?這不正是去那顆心的好機會嗎?如此,還是心放不下,正說明換下來是對的,執著於當負責人本身修煉目地就是不純啦,所以我提醒弟子們哪!你們不可能不去此心而圓滿的。」 【4】

弟子謝謝師尊的慈悲點悟,從法中認識到了:這些年,我把做事當成了修煉,我這些執著的人心,證實自我的心、怨恨心、不平衡的人心是不符合法的,必須在法中歸正。不修去它是達不到修煉人標準的是無法圓滿的。於是我就和新協調人配合,共同走入了正法的洪流中。

六、結語

在風風雨雨中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之路,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不斷點悟、引領、牽著弟子的手,使弟子堅定的走在回家的神路上。弟子要同化真善忍,救更多的人。

注: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    <怕啥>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 》( 二) <也棒喝>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  <修煉與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