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隱藏罪行《國有器官》獲雄獅獎提名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27日】

近日,新紀錄片《國有器官》入圍2023年第25屆加拿大電影雄獅獎。

這部電影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隱藏罪行。新紀錄片《國有器官》(State Organs)獲得了包括最佳長篇記錄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剪輯、最佳音樂和最佳音效等六項雄獅獎(Leo Awards)提名。

該電影追蹤了兩名年輕人,在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中失蹤,他們的家人踏上了長達20年的尋找之旅。

影片首次從受難者家屬的視角,講述其真實感受。

影片由加拿大新晉導演張春雨執導,耗時6年多,通過詳實的一手資料、走訪多位證人,以及失蹤者本人在失蹤前的原聲錄音,呈現了至今仍然發生在中國的一場隱藏的國家犯罪——活摘人體器官,揭露了中共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群體滅絕罪行。

「雄獅獎」於1999年為表彰加拿大卑詩省傑出的電影電視作品而設立,獲獎名單將在7月8日的頒獎典禮上揭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梅雪加拿大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