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默念「法輪大法好」親身受益了



【正見網2004年08月04日】

姥姥默念「法輪大法好」親身受益了
 
大法小弟子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我們全家都修煉法輪功,今天我想說的是我姥姥從大法中受益的經過。

我姥姥已經78歲了,以前一身的病。從去年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一身的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飛了。

有一次,我母親在家講真象,她也配合著我母親講真象,講的是《遇險渤海灣》,在場的人都一聲不吭的、靜靜的聽我姥姥講。人走之後,母親問:「你講的怎麼這麼好呀!」姥姥說:「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這麼多話。」

有一天家裡沒人,我姥姥想背「大法好」,可是就想不起來了,急得滿地打轉轉。後來她就求師父告訴她,她就忽然想起來了。

她跟我說,她該回家了,回去講真象,告訴我舅母,讓她也信大法吧。

通過我姥姥受益的經過,使我想起了自己,學法不精進,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做一個正法時期的小弟子,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


默念「大法好」 傷痛一日消
 
湖北省漢川市某鄉鎮小學三年級學生伍闖(化名),在早晨上課前的嬉鬧中,被同年級一男生背起反摔在地上,造成膝蓋內側肌肉撕傷,腳不能落地,伍闖哭叫不停,其狀非常難受。

該校老師(大法弟子)替他查看了一下傷的部位,告訴他不要緊張,叫伍闖默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後扶他到教室上課。中飯後,男孩說,膝蓋有些腫大,媽媽說放學後帶他去看醫生。

第二天早上,大法弟子在樓梯上碰到上樓的伍闖,問他怎麼樣了,上醫院看了嗎?伍闖說:「沒到醫院去看,腿不疼了,腫消了,我睡覺時在想您教的話。」大法弟子又叫男孩看到大法標語不要撕,對他有好處,男孩相信的點點頭。

心念「大法好」 疾病不翼而飛

1、我和愛人流離在外,我們住處的鄰居麗霞的父親今年63歲,得了腦血栓,半個身子偏癱,生活不能自理,說出一個字都很難,語音不清,我和愛人給他老倆口講真象,並告訴他心念「法輪大法好」,老人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老人當天會說話了。第3天自己拄著棍子回自己的家了,在家不到10天就把棍子扔了,現在麗霞和母親見到親朋好友就講法輪功真象,有人讓麗霞母親信教,老人說那些教我都不信,我們全家就信法輪功。

2、我和愛人在各個小煤礦搞技術維修,在某礦有一天中午休息時間,我和愛人向礦燈室的女工講真象,這位女工說她在醫院診斷得了子宮瘤,而且流血。她明白真象後,我們告訴她要用心念「法輪大法好」你的病會好轉的,她說我相信,我心裡念。第三天她又去醫院檢查,並準備2000元手術費,檢查結果子宮瘤沒有了。

我們每到一個煤礦,我們就向工人和礦長講法輪大法真象,並把真象資料光碟送給他們,他們都非常高興。

註:心態端正慈悲度有緣,真正度人的只有師父,一切神跡來源於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