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日隨想

李德民


【正見網2004年08月10日】

今天一早出門,感到陣陣寒意,難道炎炎的夏日已去,無邊落木蕭蕭下的秋天就要降臨?很快得知,原來今日「立秋」。

每年的8月7日或8日,當太陽達黃經135度時為「立秋」。秋是肅殺的季節,預示著秋天的到來。曆書曰:「鬥指西南維為立秋,陰意出地始殺萬物,按秋訓示,谷熟也。」自此,秋高氣爽,月明風清。有諺語說:「立秋之日涼風至」。秋天的到來,伴隨著的是蕭瑟的秋風,它如同一把遮天的掃帚將天地間的殘葉爛枝卷得乾乾淨淨,讓人感到其鐵面無情。

在這寒意逼人的「立秋」日,我來到了華盛頓DC會議中心對面的草坪區。華盛頓DC及周邊城市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那裡舉行酷刑展,呼籲世人關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正在中國發生的慘絕人寰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場由江氏出於嫉妒而發動的血腥鎮壓,已過去了六個「立秋」日。想當初,江氏以為三個月就能把法輪功打壓下去。可是當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去信訪局上訪、去天安門、向海外媒體召開記者招待會、召開廣州法會,等等等等,毫不屈服時,江氏的惡夢由此開始了。

五年來,江氏流氓集團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國力大興監獄、勞教所,建立甚於蓋世太保的610辦公室,進行網絡監視、封鎖;利用精神病院,強迫法輪功學員服用神經、精神損傷藥物;濫用各種殘無人道的酷刑導致學員被致殘、致死;動用國家宣傳機器散布各種慌言,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在中、小學毒害無辜的學生和孩子……,一樁樁惡行罄竹難書。

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堅信師父,堅信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任憑狂風暴雨,我自巋然不動。如今,在全世界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人們也逐漸認識到法輪功的美好。那些對法輪功學員拿起屠刀的劊子手已在世界範圍內被起訴。邪惡之首江xx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西班牙、韓國、比利時、希臘等國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起訴。劉淇、夏得仁、丁關根、趙志飛被美國法庭宣判有罪,加拿大皇家騎警還把「追查國際」提供的包括江xx在內的45名中共高官列入涉嫌犯有「反人類罪」的監視名單。近期正在美國訪問的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因涉嫌利用製作影片來煽動教唆針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暴力、酷刑和群體滅絕而在美國康州紐哈芬市接到了美國聯邦法院的傳票。尤其是最近在坦尚尼亞對陳至立以「虐殺、迫害」罪的起訴,使得她不得不接受法庭的傳喚,踏上他國的法庭去應訴。讓世人看到正義之劍已懸在這些劊子手的頭上。正法之勢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已將那殘枝敗物掃向北京和曼哈頓,曼哈頓與北京的邪惡已在絕望之中。而法輪功學員永不屈服的精神正以雷霆之勢盪盡這一切邪惡,還天地一片澄明。

酷刑展就要結束了,儘管寒氣襲人,可我心裡暖融融的,為那看完酷刑展、心中升起正義的人們。在這立秋日,我想起了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五日李洪志先生的《秋風涼 》這首詩:「邪惡之徒慢猖狂 天地復明下沸湯 拳腳難使人心動 狂風引來秋更涼」,這正是對迫害法輪功的十惡不赦之徒下場的真實寫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