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馬半生的老兵明真象觀念轉、起死回生

大法弟子(秦皇島市)


【正見網2004年08月10日】

我公公王振興今年76歲,是河北省撫寧縣駐操營鎮駐操營村人,當了一輩子幹部,參加過南下、抗美援朝等多次戰爭,僅獎章就有10多枚。可是近幾年來老人身體一直不太好,四年中住了三次醫院,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我和嫂子都是修煉人,我們經常給老人講法輪大法是救度世人的正法,相信大法定會得到福報,可老人一直沒聽進去。2001年我因散發傳單被拘留,沒明真象的老人破口大罵:兩個兒媳婦都不學好,你們說的那一套我根本不相信,我是××黨員,我就相信××黨。

今年正月初六,老人病情急劇惡化,喘不上氣來,不省人事,送人民醫院急救中心搶救,診斷兩肺感染。後來第三醫院診斷為肺結核、右肺長瘤子,有小核桃大。大夫告訴我們:回家養著吧,用錢埋上也好不了了。我們心情沉痛的把老人抬回家,並把老人的後事都準備好了,光醫藥費花了近萬元。那時老人每天只能靠打氧氣維持生命,坐起來得用人扶著,吃飯用人喂,大小便不能自理,白天黑夜用人照看。就在那時老人一連兩天晚上給我託夢,讓我救救他。我悟到老人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是我們救度的對像。於是我和嫂子、大表姐一起發正念,清除阻礙老人得法的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讓老人一定得到救度。

一天老人突然對我說:你倆和你大姐對我講的我明白了,我相信法輪大法。你把書念給我聽聽。當時我激動的熱淚盈眶,老人終於得救了。我馬上給老人買了收音機,老人第一天聽老師一盤講法帶,一晚上沒喘,睡了一宿安穩覺;第二天聽了三盤講法帶,一天沒用氧氣,藥也沒顧上吃,自己能坐起來了。從那以後一天比一天強, 10天後老人自己會吃飯了,大小便能自理了,自己能下地走了。老人對我和嫂子說:老師講的真好,句句都在理。根本不象政府說的參與政治,以前爸錯怪你們姐倆了,爸錯了。我好了也和你們學煉功。

我們全家人從內心感謝偉大的師尊給了我公公第二次生命。我們一定在最後證實法的路上精進不停,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象,讓更多的世人能夠得到這部珍貴的大法,讓更多世人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