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寧波遭遇旱災、供電危機到颱風?

紫薇


【正見網2004年08月19日】

去年,寧波地區發生了歷史罕見的大旱,很多地方每天只供應兩小時的自來水,讓水鄉的百姓們百思不得其解。但這還只是災難的開始,今年寧波又發生了供電危機。

由於去年的旱災,新安江等水庫蓄水量嚴重不足,使得靠水力發電的寧波今年一直在限制供電,很多機關單位要靠自己發電才能維持正常的工作。居民生活就更難以保障,天氣涼時還好說,入夏以後仍然停電,寧波人飽受酷暑的煎熬。寧波地處中國南方,本來夏天氣溫就不低,以前全仰仗著優越的地理條件,靠近大海有一些自然的調節,又可以開空調,安然度過夏天。現在不但空調成了擺設,中國華東地區還出現了歷史罕見的持續不退的高溫,寧波人的記憶裡從來就沒這樣熱過,這又讓寧波百姓匪夷所思。上海、杭州和浙江的其它城市也發生了同樣的供電危機。

寧波百姓眼巴巴的盼下雨,可盼來的不是一場解難的好雨,卻是一場浩浩蕩蕩的颱風。「雲娜」從浙江石塘登陸,幾乎席捲了浙江全省,造成了近200人死亡,傷者不計其數,經濟損失超過100多億元。雖然歷史上浙江也經常受到颱風襲擊,但如此慘烈的實屬罕見。石塘距離寧波很近,颱風雖然沒有在寧波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也使寧波暴雨成災,雨大得令人恐怖。

兩年來寧波真可謂災難不斷,但是除了最後這次颱風被報導之外,中央電視台等大陸主要媒體從來沒有對災情進行過報導。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人傑地靈的寧波災難重重?我們看見2001年正對著高速公路寧波出口處赫然立著一面巨幅廣告牌,正是江XX張著手的丑象,寧波市就是用這樣令人作嘔的方式來歡迎遠方的客人。雖然中國大陸的官員中不乏對江XX的諂媚之徒,但做的象寧波市這樣露骨還是少有。這種份外之事都做了,那麼江XX秘密下的迫害鎮壓法輪功的死令更是要執行了。

自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寧波市公安局政保科就先後將周國波、陳剛、薛曉晴、沈小慧、周鶯、余志堅、遲海明等七人強迫關進寧波市康寧醫院(即精神病院)折磨,在裡面被強制打針、吃藥、電棍。有的被摧殘得目光呆痴,身體極度虛弱;有的身體出現浮腫,記憶力下降,精神呈呆痴狀態;有的大小便失禁,四肢動不了……還威脅要把戎雅萍、夏愛芬、周潤秋、蔡希平、陳月霞等多人送去精神病院。2004年初,中國大陸全國範圍內開始了一場針對法輪功的「反X教警示教育運動」。這是江XX集團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進行的新一輪有文件、有綱領、有周密計劃的系統的政治迫害升級運動。這次活動的目地之一是通過對中小學生洗腦從而影響家長。寧波市北侖區就要求每名學生編一份手抄小報,必須家長簽字以達到向家長宣傳教育的目地。

中國的某些當權者總向人民灌輸一種荒唐的邏輯,一直說自己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使人民過上幸福生活」,卻很少提是這幾十年的政治運動的浩劫、經濟運作上的盲動,領導層內的腐化墮落造成了中國的貧困。現在告訴百姓「經濟建設是壓倒一切的」。所以只要以「發展經濟」為藉口,就可以破壞自然環境;就可以發動新的政治運動――出於妒嫉而打擊毫無政治素求的法輪佛法修煉者;就可以置最基本的人權於不顧,毫無人性的摧殘法輪功修煉者的肉體和精神,直至將許多人打死、逼瘋。這當然只會給人民帶來更多的災難。

寧波就是最好的例證。中國提出發展經濟以後,通過自己從歷史傳承的經營之道,寧波人很快就使家鄉成為了中國最富庶的地區之一。寧波的六個縣全部進入中國百強縣。經濟的發展使聰明的寧波人越來越不關心對法輪功的邪惡鎮壓中無辜遇害的善良的大法修煉者。但是寧波百姓現在也成為了受害者,老天對施暴者的懲罰使得寧波人手握著大把的鈔票卻實實在在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可見「發展了經濟就能過上好日子」的邏輯根本就不成立,即使一時解的了燃眉之急也解不了一世的苦難。幸福是每個人內心的感受,只有正義得到伸張,良知得到保護,人心歸正才是人們過上安定、富足的生活的前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