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到北京講真象

拂塵


【正見網2004年08月26日】

宇宙中正義對邪惡的大圍剿已經吹響了號角,邪惡卻還想垂死掙扎,在紐約與北京擺開了兩個主戰場進行最後的反撲。大法弟子們紛紛準備行裝,奔赴鏖戰前線。暫時不能去紐約的海外大法弟子能做的就是通過各種通訊方式來向北京人民揭露邪惡,喚醒他們被塵封的良知,救渡更多的世人。這裡我想談一下自己在利用電話這個武器時,整體上的一些體會,與同修們互相借鑑,更有利的殲滅邪惡。

在獲知邪惡向北京聚集的消息後,我也開始利用工餘時間向北京打電話。我拿到了一些北京郊縣小學校長的電話號碼,當時正值陳至立在非洲被成功起訴,我以此為切入點,直接講天安門自焚真象,江XX由於迫害法輪功被告上國際法庭及大法在世界洪傳等等,效果非常好。除了沒打通的電話,所有通上話的人都很認真的聽完了真象,有的還提了許多他們關心的問題。大多次都是我認為已經講的足夠了而結束的談話。

初戰告捷,心中不免有些得意,心想現在邪惡真的是很弱了,象這些「好打」的電話,應該留給初打電話的同修,對我來說有些不過癮,應該找些更有挑戰性的號碼來打,最好是些迷失很深的人,經過講真象明白過來了,這種立竿見影的效果,那才真是救人呢。於是我不再從協調人那裡要號碼了,準備自己選一些「難打」的號碼來打。我先找了一張以前打過的幾十個北京號碼,上面做有當時的通話記錄。滿有把握的認為自己一定能改寫這個記錄,讓那些以前不聽真象的人全部明白過來。誰知預想的效果不但沒出現,反而以前反映很好的也出現了不聽的現象。雖然同樣號碼這次可能是另外人接的電話,但我意識到也是由於自己起了歡喜心的結果。

於是我靜下心來,著手準備一些必要的資料。由於以前一直斷斷續續的做著對大陸講真象的工作,我收集了許多各方面的材料。我把這兩、三年來同修們講真象的心得體會、傳真稿、廣播稿等等全部讀了一遍。參考同修們的寶貴經驗,我對自己以往打電話的經歷進行了認真的反思,特別對不足之處作了總結。比如打電話前沒有學法,講真象過程中常忘記發正念;由於以前用其它方式講真象時費時較多,打電話後就只想直接談真象,甚至對明白真象後想了解大法的人也不願意深入交談,認為那是下一步的事,怕耽誤太多時間的心理;有一段時間參加營救小組的項目,接觸到警察較多,心性容易被他們的惡言惡語所帶動;而接觸普通民眾時常聽到對方說此事於已無關而產生的無奈,甚至由於無法突破就放棄了打電話等等。

我把資料中關於北京的部分整理出來,分門別類的排好順序,並與營救同修結合起來。我固定的選擇了幾個需要營救的同修,在網上搜索出他們以前所有的資料及最新情況,並鎖定相關單位,有針對性的打電話。我覺得這種方法很好,既有助於營救同修,又講清了真象;即使對方與營救同修毫無關係,詳細的了解一些同修的情況對講清真象也有幫助。否則只是泛泛而談,不容易使對方信服。我遇到過幾次常人說,(迫害)是道聽途說,沒有的事。如果能有理有據的舉出幾個受迫害同修的例子,特別是他們身邊的人,會使對方感到真實可信。公安人員也常問:他在這個區住嗎?也許這類問題並不重要,但如果常常被這些小問題問住,講真象的效果就會打折扣。所以在講真象前,對自己將要談得話題要有所了解。

本人體會,打電話是有一些技巧的。我發現打的多的時期,講真象真是很自如,開場白很廣,轉入講大法真象時也會很自然,話題也容易受自己的控制,有時只要對方想聽,感到滔滔不絕的講幾個小時都沒問題。但一段時間中斷後,再拿起電話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所以電話應該多打,熟能生巧,就會積累出適合自己的經驗來。打電話前也應該用心做些必要的準備工作,有輸入才會有輸出。如果對要講的真象連自己都不清楚,就很難說服對方。但也絕不能被經驗所束縛,看到海外有些同修打電話真是到了出神入化的神奇程度,有時就有些攀比心,認為電話講真象就是這些人的事了,其實這是悟性不高的表現。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修煉的道路不同,講真象的路也不會相同的。同修的經驗可以借鑑,但也不要被別人的經驗所束縛,更重要的是要走出自己的路來,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能力,做最好的自己。只要多學法、正念堅定,心懷救渡世人的大慈大善,智慧就會源源不斷的湧來,一定會達到應有的效果的。

這是自己在打電話準備工作方面的一點粗淺體會,希望更多的同修貢獻自己的實戰經驗,互相借鑑,在對北京邪惡的大戰中,不斷的捷報頻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