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發正念經歷

遼寧大法弟子 靜空


【正見網2024年03月13日】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接到一個通知說:「有二十多個大法弟子被秘密轉移到一家醫院,邪惡準備進行慘無人道的行惡。」很多大法弟子都去近距離發正念。那幾天我也想去可一直忙於其他事情沒能去成。

正著急呢,這天晚上,丈夫的小腹部位突然痛的很厲害,凌晨三點多鐘住進了這家醫院的泌尿科。一聽是泌尿科,當時心頭一震(參與活摘器官的就是泌尿科),太好了,我可以直接在它的黑窩裡發正念了。在家準備了一些住院用的東西後,我匆匆趕到這家醫院。當我來到泌尿科病房時,見那天早晨全泌尿科的醫護人員在一起開會。我就在隔壁丈夫所住的病房發正念。因病房內來往的人太多,不能靜心,就感到效果不是太好,丈夫打完針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到家後,心裡還是感到不安,還是擔心著那些被轉移到這家醫院的同修。

我雙手合十來到師父法像前跟師父說:「師父這次近距離發正念,我感到還是不徹底,我想再去一次。」念一發出,第二天早晨丈夫的病又犯了,我陪同丈夫又來到這家醫院的泌尿科。這次來到泌尿科到處都是靜悄悄的,除了一個值班醫生去了病房之外,泌尿科辦公室內一個醫護人員也沒有,也可能還不到上班的時間。我就坐在泌尿科辦公室內靜下心來發正念,念完除惡口訣後,意念中把通往泌尿科的走廊裡,擺上神雷,布滿神火,發一念,哪裡有邪惡神雷就在哪裡爆炸,哪裡有邪惡,神火就去哪裡圍剿(另外說明一點,師父為了鼓勵我們利用好法器除魔,定中看到神雷爆炸,神火圍剿邪惡的場面)在泌尿科發完正念後,來了一個醫生,讓丈夫做B超。

我陪同丈夫樓上樓下的走,走到哪裡神雷就炸到哪裡,神火就圍剿到哪裡。我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到了發正念上,只是機械的跟在醫生和丈夫的後面往前走。心裡想一定要把這難得的近距離除惡的機會發揮好。在師父的加持下,當時心態穩定,正念也很強。丈夫B超檢查及化驗等結束後,我們又來到了醫院的中心大廳。我想乾脆用最大的神雷徹底銷毀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點,不再給邪惡留藏身之地。念發完了,丈夫的腹部疼也好了。

這次近距離發正念,雖然當時沒看見什麼,但我就是堅信在師父的加持下,大法弟子發出的正念都是威力無比的。就是堅定的信師信法。這次近距離除惡後,心中有一種凱旋歸來的輕鬆和喜悅。

回到家後,想學一會兒法,我捧起師父講法打開後「功德無量」幾個大字展現在我的眼前。心頭一震,淚水一下子模糊了我的雙眼。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弟子的一切能力也都是師父給的。在師尊的加持下,在大法弟子裡應外合整體正念配合下,邪惡想行惡的計劃被徹底銷毀,過了兩天就接到不用再去那家醫院發正念的通知,一場有驚無險的考驗就這樣化解了。可見大法弟子發正念是一件多麼嚴肅和神聖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