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發正念的景象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小航


【正見網2021年06月08日】

發正念是師父要弟子做的三件事之一,有的同修可能感受少,看不到發正念的威力,從而懈怠、應付。我就把我發正念時看到的部份景象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如果我發正念時會看到景象,就會很快入靜,有時看到我與同修來到北京天安門前,面對天安門上毛魔頭像,與同修一起念一個滅字,毛魔頭像瞬間解體。有的時候到天安門,毛魔頭像就自己飄了過來。一個滅字也瞬間解體。

有的時候,看到一大片邪靈穿著紫色衣服,站著隊,跳著殭屍舞。長的非常古怪,人不人鬼不鬼的生命一大片,看不到頭。它們伸胳膊,伸腿,動作整齊劃一。有的時候是一隊很長的隊伍,走在前面的生命端個牌位,象殭屍一樣往前走,左一步右一步非常僵硬的往前走。我打出神通,邪靈瞬間解體。

一次看到穿著正規軍服裝的男性,象公檢法的衣服,走的很齊。在喊著口號訓練。女的穿著藍西服,也站著齊刷刷的隊在訓練。我與同修一立掌,似有千軍萬馬隊伍衝著我們衝過來。我喊滅同修跟著也喊滅,所有在訓練的生命瞬間解體的無影無蹤。

隨著發正念,邪惡越來越少,有時看到皮包骨的狗,晃悠悠的往前走,有的狗鎖在鐵籠子裡。有時看到兩個大胖狗自己打起來。隨著滅字全部瞬間解體。

在這一階段師父讓我看到這些景象,我悟到就是讓我們針對邪靈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邪靈對世人的操控。讓從中央到各級地方政法委、公檢法人員不再做壞事。一方面減少迫害,一方面救度眾生。

我發正念時意念中把邪惡從最源頭清除,從上到下除不可救要的首惡之外 ,其他人下上罩。不讓邪靈操控世人對大法弟子犯罪。

師父不但讓我看到發正念時的景象,還在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

一次我發正念倒掌,師父喊我的大名,XX。我馬上把掌立起來。不一會又倒了,師父嘆了口氣,又一次喊我的名字:XX。我一下精神起來了,真是汗顏。有時由於頭天晚上睡的晚,早上懶惰不願起來煉功,迷糊間就聽師父俯著身。在我耳邊喊:沖灌、沖灌。

師父為弟子真是太操心了,師父給予弟子的,弟子永遠無以為報,還在和我一樣懈怠的同修精神起來,不要辜負了師父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