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與反思

大陸一學法小組


【正見網2020年11月22日】

在明慧網上經常看到同修被迫害的案例。從法上講,不論同修有沒有漏,邪惡是不配管大法弟子的、是不配迫害的,同修們在法上歸正自己,提高上來就行。可是為什麼迫害還是不斷的在發生呢?

下面看看我地最近發生的情況。

最近我地老年同修出現「病業假相」的比較多。A同修「腿疼」的走不了路,不能出去講真相了;B同修「眼睛看不見」還讓老伴牽著出去堅持講真相;C同修被家人強行送去醫院檢查出了「肺癌」等等,但「病業假相」中的同修們都正念很強,堅持三件事不落,與同修們共同精進不怠。

有一天,鳳(化名)同修到一位有「病業假相」的同修家,交流怎樣向內找、怎樣在法上歸正自己、怎樣發正念解體邪惡,儘快從「病業假相」中走出來。當交流到怎樣發正念時,鳳同修對「病業假相」中的同修說:「你四個整點發不發正念,是怎麼發的?你說說我聽聽?」鳳同修一聽,清理自己和四個整點發正念的內容全不對,都是自己編的。當時,鳳同修被嚇一跳。鳳同修耐心的教會了這位老年同修怎樣發正念。

鳳同修認為此事不是小事,考慮到是否其他同修發正念也存在這樣的問題?或者還有其他問題?所以這件事必須引起大家的重視,她與相關同修交流後。同修們就行動起來,對自己能接觸到的同修不論是老年的還是青年的都要善意的跟同修交流互相聽一聽、看一看發正念的內容和要領對不對。

同修們的反饋是:

一、一位從外地回來的老年同修,在過「病業假相」關,很長時間了。在交流切磋中這位老年同修對法理認識還行,信師信法很堅定,面對面講真相做的挺好,正念也足。當問到怎樣發正念,及正念內容和口訣時,她說:「我記不住原話就大概叨咕。」同修給她糾正過來,她當時是記住了,可同修走後她又忘記了。後來胸部疼的受不了,被兒子送去醫院說是「肺癌」晚期,不長時間老同修離開了人世。

二、有兩位老年同修是從鄉下搬進市裡來的,由於長時間和同修聯繫不上,明慧週刊也看不到,身體出現「病業假相」了,也不知道怎樣去向內找、去否定迫害,就是相信師父不吃藥不上醫院,但肉身挺不住,被家人送去醫院檢查均是「肺癌」晚期,無藥可治。最近跟同修們聯繫上了(有一位是在講真相中遇上的),通過交流得知,其中一位同修發正念的內容是自己編的,另一個同修還不會發正念。當時在場的還有一位同修,問起她是怎麼發正念的,她說了一遍,也是自己編的。

三、最近,碰到了兩位多年未見的夫妻同修,他們家是資料點,前幾年被非法抄家、綁架,剛從監獄出來時間不長。交談後,才知道他們多年來,也是發正念不準確,也沒有按照明慧編輯部關於「發正念通知」的要求去做。

四、幾年前母女倆同修發正念內容不對,當時有同修給指出,但她們不改,說是外地輔導員同修教的,人家那都那麼發,結果母親因訴江被非法綁架拘留,女兒因邪惡「清零」被非法綁架迫害。

五、幾年前我市有夫妻倆同修,在自己家成立學法小組、建資料點,沒有怕心,做的非常好,但後來有惡人舉報被邪惡抄家、綁架和判刑,損失嚴重。同修回憶,她們夫妻倆發正念內容也不按照明慧要求做,自己往裡加東西。
……

同修們看到此,心情是不是非常沉重,怎麼會這樣?!老年同修身體出現「病業假相」,一些同修出現被邪惡騷擾綁架,雖然不是被邪惡鑽空子的唯一理由,但發不好正念確實是一個大問題。「發正念」是師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之一,師父讓我們發正念就是運用神通滅邪扶正。同修們都知道在共產邪黨沒有完全解體之前,尤其在中國大陸邪惡環境中更要正念正行,多學法多發正念,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我們這有一學法小組有6人,當他們看到《明慧編輯部》關於「發正念要領和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更新2)」的通知後,首先集體學了一遍,然後再從頭落實,逐段逐句認真商討,按照要求心裡怎麼想、手上怎麼做、最後用筆抄寫下來。剛開始發正念是一字不錯的照著念,直到背會為止。他們堅持四個整點發正念,遇到邪惡干擾或出現「病業假相」就發正念清除解體,展現了正念的威力,一直是平安、順利的做著三件事,有個別的同修受到邪惡騷擾,在師父的呵護下,正念正行,也都化險為夷。不但自己的業力轉化了,無病一身輕,家人也跟著受益,有個頭疼腦熱或流鼻涕的,也不用打針、吃藥,念念「九字真言」就好了。

修煉是嚴肅的,發正念要領不對,內容不正確,效果就不同。為此,我們及時向內找,原因有二:一、信師信法不夠。師父說:「重大問題一定看明慧網的態度。」[1]不按《明慧編輯部》(發正念通知)的要求做,我行我素、憑感覺自編一套。二、發正念不嚴肅,有走過場完成任務的心,沒有真正理解發正念的要領和內涵。

痛定思痛,我們採取了緊急補救措施,一、將《明慧編輯部》(發正念通知)「發正念要領和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更新2)」和師父關於發正念的經文,放到了「站內郵箱」裡,使有信箱的同修即時下載學習。二、將「發正念要領和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更新2)」列印出來,發給不能上網的同修。我們按照《明慧編輯部》(發正念通知)的要求,把不正確的糾正了過來,我地同修表示一字不添一字不落的發好四個整點的正念,使我們地區的大法弟子儘快形成整體,正念解體邪惡對老年同修的肉體迫害和對其他大法弟子的騷擾,讓邪惡無條件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走好最後所剩不多的正法之路。同時也給予其它地區同修借鑑。

以上言詞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明慧編輯部文章》「近日內將有7月22日以來第二篇真正的新經文發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