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發生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3日】

我是剛得法幾年的新學員,雖然修煉時間短,但在這幾年的實修過程中,也出現了一些神奇的事,在這裡把最近發生的一件神奇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同時也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我家居住的環境條件有限,所以一直與先生(同修)睡在一張床上,覺得很不方便。我就想把客廳的沙發搬到臥室裡,我睡在沙發上。我與先生商量此事,先生同意了。我就和兒子把沙發抬到門口。翻來復去折騰了好一陣子,也沒把沙發抬進去,不但沒進去,還卡住了。出不去也進不來了,這可怎麼辦呢!

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師尊講的法:「過去有一個修道的人在街上一邊走一邊喝酒,忽然看到一個人,此人正是自己要找的可以修道的人,他就想要度這個人,想收他為徒弟。他問這個人:『想不想跟我去修道啊?』此人悟性和根基很好,就說:『我想去啊。』『你敢不敢跟我來呀?』他說:『我敢!』『我去哪裡你都敢跟著嗎?』『敢。』『好,那你跟我來吧!』他說著把那一掌大小的酒壺往地上一擺,打開蓋,一下跳進酒壺裡去了。他一看師父跳進去了,也學著師父的樣子一跳,也進了酒壺。看熱鬧的人們都來趴在那個壺口往裡一看,哎喲,一看裡面是一個廣闊的世界呀,非常大。那麼個小酒壺,用人的思維想那麼大個人怎麼能跳進去哪?因為你要進入那個空間的時候,你身體的一切狀態都得符合那個空間的狀態你才能進去。在穿越空間間隔的時候,身體必然就進入那個狀態。」(《法輪大法》-〈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想到這我就說了一句,對呀!走另外空間,我就這樣一說,兒子一推,我一拉很輕鬆的就把沙發拽進去了,哇!太神奇了,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激動,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雙手合十,謝謝師尊的慈悲!從我修煉以來,我發現只要在法上修,遇到困難時,師尊都能幫我們化解。

我把這件事講給同修,同修不敢相信,他親自去我家測量一下:我家的門高二米,寬七十公分。而沙發高九十公分,寬九十公分,長度是二米二,沙發的兩個堵頭是七十公分,量完後,同修也覺得不可思議。這簡直太神奇了。

講出這件神奇的事,就是叫世人知道,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修煉。李洪志師父講的法是高德大法,是真實不虛的,每個真修弟子都或多或少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希望有緣人能有機會得法修煉,得到大法的救度,別錯過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