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遺失的「三退」名單失而復得

大陸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23年05月27日】

大致三年前,N同修委託我上傳的「三退」名單我放在哪兒,當時怎麼翻找,反覆查尋,就是找不到。我內心深深愧疚,有很大的負罪感,因為這關係到數十人的生命得救問題。N同修是八十多歲老年同修,身體狀況不佳,還每天堅持走出去講真相,多不容易!我卻不慎給弄丟了,這種對生命得救的漠視,對同修完成使命付出的心血極不負責的心態,使我特別汗顏愧疚。後來,我一想起此事,內心就痛責,警醒自己不再犯錯。

前幾天,我突然發現往日裝「三退」名單的小盒子裡多了一大團皺巴巴的紙,我很納悶,這紙團是什麼?打開一看,正是三年前遺失的那張三退名單。當時我那個激動啊,太神奇了!這三年它丟在哪裡了?誰把它經管回來,又是誰放在盒子裡的?四年前老伴去世後家裡只有我一個人,這分明就是師父費盡周折把它找回來的。三年多了,它終於回來了。這期間,它歷經了多少輾轉周折與奇蹟,又如何經師父神奇的把它找回,另外空間一定有它不尋常的經歷,可想而知。看似平常的一張紙,卻展現出太大的超常與神奇!只有師父和大法,只有在大法中修煉,才會有這種神奇的展現。

上述神奇事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親眼目睹的超常實例,足以令「無神論者們」瞠目結舌,無話可說。因為信神、修神就有神跡顯現,當然也就有神佛的救度與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