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學生逢凶化吉神奇小故事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0日】

我是一名從業三十多年的舞蹈演員,退居二線後,常常有朋友或認識的人來請我教他們的孩子跳舞,到後來大家都勸我開個少兒舞蹈學習班,專門教小孩子跳舞。剛開始我都一一婉拒,後來說的人多了我也開始思考這件事情的可行性,但我還是有疑慮。

我在心中默默的對師父說:「師父啊,不是弟子偷懶不想教,實在是要開班就要從最基礎的舞蹈基本功開始教起,要翻跟頭、壓蹆等等,就有可能受傷,這麼小的孩子,在家都是心肝寶貝,我怕我擔不起這麼重的責任啊!」這時,一個聲音在我的腦海中響起:「沒事兒,有師父。」聽著師父的聲音,我的眼前似乎看到師父面帶微笑的看著我。師父的點化堅定了我的信心,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利用這個機會,救度更多眾生。

在後來的工作中,我利用一切機會,向學生以及學生家長講法輪功真相,告訴他(她)們三退保平安的道理,告訴他(她)們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我教的學生參加過少先隊的大部分都退了隊,許多家長也做了三退。在我的學生和家長中,由於做了三退,經常念九字真言,都得到大法的護佑。下面我講其中的幾個逢凶化吉的神奇小故事。

神奇一、學生家長:孩子被汽車碾壓,內褲已粉碎人卻毫髮不損

一天一位明白真相,做了三退的學生家長來到舞蹈班,一來就對我說:我太相信你講的了,退出中共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能得神佛保佑,句句都是真的。於是她給我講述了她九歲孩子遇到危難,得到神佛護佑的事:

那天,她女兒要參加學校組織的春遊,她準備了兩大袋食物(水果、零食)給女兒帶去學校。一大早她開車把女兒送到學校門口後就走了。女兒提著那兩袋子東西往校門走去,突然袋子掉在地上,裡面的水果、零食都滾了出來,正當女兒蹲下身去撿東西的時候,旁邊一輛麵包車便向後倒車,因為女兒個子比較小,又是蹲著的,車裡的司機也沒有看到,結果車就將女兒撞到,還順著女兒的臀部壓了過去。司機知道撞了人了,趕快下車查看。

這時周圍的人也圍上來幫忙,還說:完了完了,這個小姑娘肯定沒命了。誰知當眾人從車下把女兒抱出來後,她女兒好好的,啥事沒有。司機怕出問題,還是將女兒送去醫院。當這個家長接到通知趕到醫院時,就聽大夫說:奇怪啊,褲子都碎成這樣了,小姑娘還一點傷都沒有,就一條細細的劃痕。家長看到,女兒的內褲完全成了碎片,但整個人完好無損,只有臀部有一小條劃痕。她還是不放心,問大夫要不要開點藥,大夫說:人好好的開什麼藥。

然後她又給我講了一件事:在她女兒被車撞前幾個月,她開車帶女兒到省城玩,算上女兒車上坐了三個孩子,快到省城的時候,在高速上因車速過快,沒剎住,整輛車鑽到了前面的一輛運送汽車的那種加長貨車下面,等救援人員把她的車拖出來,她連帶三個孩子都是毫髮無傷,她的車子除了一點刮擦也沒什麼大問題。從這以後,這個學生家老少三代人對大法深信不疑,時常誠念九字真言。

神奇二、念九字真言還不到八遍,腰部鼓起的包突然消失了

一天,學生小花(化名)正在練習翻筋鬥,突然間她就停下蹲著不動,我很奇怪,平時這個學生是最勤奮的,從來不會偷懶,我開玩笑的問她:「小花,你怎麼了,是不是偷懶呀!」她臉色蒼白的抬起頭對我說:老師我扭著腰了,很疼。當時我正在給其他學生講著課,這時另一位老師(也是同修)趕忙跑過去,一摸她的腰部,鼓起來一個雞蛋大小的包塊,才碰到她就一連聲的喊疼,於是那位同修對小花說:別怕!跟老師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花就跟老師同修一起一遍接一遍的念,第八遍還沒有念完,小花突然說:老師,腰不疼了。

事後同修說,當時就感覺聽到「砰」一聲,她摸著小花的手都被震開了,再一摸那個包不見了,師生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神奇三、一百多斤的體重踩在四歲小女孩腿上,卻不疼也無事

一天早上,四歲的小女孩小英子坐在練習室的小舞台邊上壓腰,她腿成八字形張開坐在地上,身子向下壓。這時還沒有正式上課,邊上的小舞台上,管生活後勤的老師正在和其他老師講話。這位老師是個女的,很胖,差不多有一百四五十斤的,她講的有點激動,邊講邊還往後退,退到舞台邊時,一不小心腳踩空了,一腳踩到小英子靠在舞台邊的那條腿上。

我們練習室的小舞台大概有四、五十公分高,當時所有看到的人都嚇壞了,連那個生活老師都嚇到了,趕快蹲下看小英子,那個時候幾乎所有人都認為,那位老師一百四、五十斤重量踩到那個嫩嫩的小孩子了,那腿肯定得斷了。可當我們都圍到小英子邊上後,卻看到她仍然保持那個姿式坐在地上,好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繼續練習。我趕快問她:小英子你怎麼樣。小英子笑著說:啊,老師我沒事,沒什麼感覺。我幫她檢查了一下,確實是一點事沒有,懸著的心放了下來。我默默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又一次保護了我的學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