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說說發生在我家的神奇事

老杜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一)

我家的電熱鍋已經用了十二年了,在年前突然有一個燈不亮了,我告訴它歇幾天繼續干。到了第三天的時候,我告訴上面的燈說,你得工作了,剛開始打開還是不亮,我就說了一聲「法輪大法好」,開!燈亮了,一切正常了,它又開始蒸饅頭了。

  (二)

我家有一個富士寶電磁爐,有一天突然所有的功能都不行了,摁哪個標誌,也不幹活了。我找了商家維修,花了六十元修好了,剛剛十天左右又不能用了,我也就不修了。我對像就說不用修了,沒有利用價值了,讓我把它當廢品賣了。可我沒捨得賣,而是把它收起來,放在一個空閒地方,還跟它嘟囔了一句:「你好好歇著吧。」

幾年後的一天,我突然看到了那台電磁爐,我就說你也該工作了,我就把它擺在櫥子上,打開電源做稀飯,一切正常。等稀飯做好了,我看著鍋裡的飯,我好高興啊,這就是大法創造的奇蹟。其實我們煉功人身體都有能量,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我就告訴所有廚房裡的電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它們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三)

我認為我修的不是很精進,執著心太多。我來說說我家的水管子和太陽能幫我去執著心的故事。

大概五年以前,我家的水管子有兩個活結,有一個突然漏水了,我也沒在意。過了幾天另一個活結也開始漏水,我就警覺了。我開始向內找,是不是我修煉上有漏啊,我跟它們溝通,我說:「水管子,你們兩個活結漏水,是不是和我的修煉有關係呀?要是那樣的話,你們也同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找找我自己。」

我一找嚇一跳,我這幾天執著自我和對孩子的情很重,一看他不如我的意,就開始說他,一說就收不住口,越說越想說,越說越不在法上,我把他說得臉都很難看,氣得他把門一關,我還不悟,還在門外數落他。我一想到這些,是我錯了,是我沒有修口又讓你們跟著受累了,到了第二天水管就不漏了。到了我們小組學法的那一天,把我遇到的事跟同修們說了,同修們都替我高興。可是到了第二天,它倆又開始漏水了,我又懵了,我開始找我自己,我找到了,就是在同修面前顯擺了一番,這是一顆顯示心,我就得做到修去它。

(四)

一天中午,我剛下班回家,飯還沒做,突然廁所有流水聲,我進去一看,是太陽能回水管往外淌水,太陽能沒有頂水啊。不容我多想,趕緊拿盆接水,接了一盆又一盆,實在沒地方接了,怎麼辦?我開始思考,第一個念頭是太陽能壞了,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奇蹟發生了,水不淌,我就想是不是太陽能沒水了,試了試太陽能還有水,這證明太陽能沒壞,那是怎麼了。

我記得師父說過,沒有偶然的事情,趕緊向內找,就在半個小時以前,發生的一幕好像就在眼前,我是十二點半下班,我經過了一個站牌,這就是師父給我安排的講真相的地方,上班來回在那坐一會兒,告訴有緣人真相。這天站牌上就幾個人,我就講了一個,來車了,一連來了幾路車,就是去不同地方的車,人都上車了我也就走了,可是講一個我也挺滿足吧,挺有成就感,沒有白做,就不自覺的哼起天音小曲,來到家不到半個小時就出現了眼前這一幕。跟同修一比很慚愧,同修講退幾十人甚至於上百人都沒有這些骯髒的執著,同是一師門差距這麼大,真是愧對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