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遼寧大法弟子 愛心


【正見網2022年04月28日】

我是修了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了,這些年當中也有許多神奇的事,現僅舉兩例見證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八年,我外孫女高考辦升學宴,聚會期間我靠牆在門旁站著,手扶在門框上,這時服務員來了,可能是進屋開空調,出來時把門「哐」關上了,正好把我的手中指掩在裡邊,我「哎喲」一聲。他急忙說: 對不起!當時心裡有點不悅,轉念一想:不對,我是修大法的,沒事。如果讓老闆知道了,不得扣他獎金,批評他嗎?我趕緊說:沒事、沒事,你走吧,沒事。我一聲不響的看了看手出血了,說來真神了,我的手一點不疼,一直沒疼。事情過去四年了,現在手關節處還有一個小硬包呢,可就是一直不疼,我想:為別人著想真好!

還有一件事,二零二一年十二月末的一天,我們去學法組學法,學完後我就感到左上靠後邊一顆牙裡面好像腫了。我也沒在意,心想過兩三天就好了。可兩三天過去了,不但沒好,越發大了,牙也開始疼,不敢嚼東西了,牙齒也開始鬆動。嘴裡邊的包軟軟的象小指肚那麼大。一天天過去了,也不見好轉,可不巧右邊上牙,有一顆牙的外邊,也長出一個包,較硬,牙也鬆動,不敢嚼東西了,吃飯都費勁了,我向內找也沒發現有什麼大問題,只是有點貪吃生花生米。於是我和牙溝通:牙呀牙,是我貪吃花生米,傷害了你,向你道歉,以後不貪吃了,你長在我這裡也是有緣份的,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生命得救。你不要下崗,好好的為大法弟子服務,你也有功勞,牢牢的長在我這裡,我帶你走進新宇宙,回到自己的家園。

大約一個月吧,包消了,牙也漸漸不疼了,敢嚼東西了,現在很好,我也和它說過,如果你歸位正常了,我要把這個事發到正見網上,讓更多的人知道你的故事,見證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